哪裡有蛋雞用的無抗的消炎藥,哪裡可以買無抗雞蛋?

2022-04-14 19:33:33 字數 1788 閱讀 3160

1樓:

實現蛋雞無抗養殖並不難,少用抗菌藥、乃至不用藥,保持雞群健康是關鍵。試驗證明:新增酪酸菌等微生態製劑,視雞群健康狀況適時新增中草藥複方散劑,既能防治蛋雞胃腸疾病,提公升飼料轉化率,還能提高蛋雞自身免疫力,長期保持雞群健康狀態,是實現蛋雞無抗養殖的較好路徑之一。

只要下面五步,你也會:

一、雞場日常管理和免疫程式按已有的方案進行,蛋雞均自由採食和飲水。(即不改變現有方法)

二、育成蛋雞在開產前30天(一般在80日齡左右)停用抗生素和化藥,並開始在日糧中新增酪酸菌等微生態製劑或者中草藥複方散劑,具體新增哪一種由各場自行確定,新增量按使用說明書,新增時一定要混合均勻。

三、新增時長。可長期新增,也可採用1周新增,2周停用節律,也可自己探索節律。

四、飼養管理。觀察記錄每日溫度、濕度、蛋雞精神、食慾、活動、健康和糞便狀況等。做好每天雞群產蛋率、軟破蛋率、發病率和死亡率等的記錄。切實做好養殖檔案的記載,保證養殖檔案的完整。

五、蛋品藥殘監測。由檢測機構定期或不定期在不同蛋雞場隨機抽樣檢測。檢測專案按國家規定執行。雞場也可採用快速檢測方式進行自我摸底排查。

注意事項:一是新增的酪酸菌等微生態製劑或者中草藥複方散劑一定要混合均勻,可按等比例法逐步混合。二是做好應激狀態管控:

天氣驟變、轉群等,最好在事件發生之前3天採取預防措施。三是養殖檔案要記錄完整,能隨時溯源。

2樓:欲飛的紙鶴

我們公司就有呀,純中藥微生態發酵的,產蛋期用著也非常安全

**可以買無抗雞蛋?

3樓:期待

超市可以買無抗雞蛋。

超市 [ chāo shì ]

生詞本基本釋義

[ chāo shì ]

超級市場的簡稱。

4樓:

現在基地沒有無抗雞蛋,商家那都是唬人的,除非去山區農家親自買,否則買不到

5樓:

你可以試著從網上買,比如京東啊,**,小公尺有品等

6樓:

千百禾無抗雞,無抗蛋!我是千百禾

無抗雞蛋有哪些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一下無抗雞蛋,一般大家理解的無抗雞蛋是指不含抗生素的。

但其實這是非常片面的,嚴格意義上的無抗雞蛋是指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這樣的無抗雞蛋才是真正的無抗雞蛋,這種標準的雞蛋也不叫無抗雞蛋了,而叫「十零雞蛋」。

什麼是「十零雞蛋」的標準——「十零」標準,即:69種抗生素未檢出、2種激素未檢出、5種重金屬未檢出、27種農藥未檢出、4種色素未檢出、沙門氏菌未檢出、溶血性鏈球菌未檢出、三聚氰胺未檢出、無腥味、當日發貨。

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端別的雞蛋安全標準,在充分保證了在雞蛋安全之外,還在**鏈管理和服務方面也給出了標準。

而目前全球能稱得上這種標準的雞蛋,也就只有「彩虹星球合作社」的「十零雞蛋」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

8樓:

柳江雞蛋,黃果樹雞蛋,鬥蟋村牌雞蛋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雞蛋,大多都不符合無抗標準,現有的無抗雞蛋只有「正大」「旦丞象」和極其少數的雞蛋品牌具有無抗認證。

而無抗雞蛋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農殘和抗生素藥品的侵入蛋內,更適合家庭食用,營養成分也會比其它市面上的雞蛋更高。

10樓:

雞蛋這樣做,嫩滑爽口,入口即化

1t.click/bvv6

小倉鼠吃什麼消炎藥?倉鼠可以吃的消炎藥有什麼

雲南白藥消炎止血,純中藥無 調飲水壺裡,用量不限。盡量去寵物醫院看看,鼠鼠不能吃人類的藥的。您好,我是該問題領域專業答主,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請稍等。小倉鼠消炎可以吃羅紅黴素,阿莫西林,但是一定要控制劑量,不能過多。可以吃一些貓狗兔子的抗生素類消炎藥,按照比例沾蜂蜜給倉鼠...

狗常用的消炎藥有哪些呢?

狗常用的消炎藥較多,臨床常用的有速諾 拜有利 咳喘寧 甲硝唑等。針對不同病情,上述藥可適當搭配進行使用。若未見改善,不建議長期 反覆使用,且不要自行使用消炎藥,建議及時就醫。那麼首先狗狗的腿,如果是腫脹,那麼首先要明確,是有沒有外傷?如果說是,外傷的話,這個時候的話必須採取消炎措施,那麼區域性用藥就...

無骨炸雞用哪裡的肉,無骨炸雞用的是什麼肉

可用去骨的雞腿肉或雞胸肉。做法一。用料。雞胸肉 一塊。雞蛋 2個。麵包糠 適量。麵粉 80克。鹽 8克。食用油 500克實耗70克。蔥薑計 適量。味椒鹽或蕃茄沙司 適量。步驟。1 準備雞晡肉一塊,蔥薑少許 做蔥薑汁用 2 蔥薑拍破加水製成蔥薑汁。3 雞晡肉切成筷子條加入鹽,蔥薑汁醃製。4 加入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