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壓力也失眠好幾個月了,怎麼辦呢

2022-04-14 16:50:40 字數 2266 閱讀 1881

1樓:仉韋志

我失眠也是無緣無故幾個月了…同lz差不多。現在只是喝喝安神補腦液而已(反正什麼藥都沒效,就不要吃那麼多,藥吃多了總是不好~)野酒花據說有安眠成分?我沒敢吃~

都說是心態啊~lz可以試著調節一下。別多想,也別急…但是我就是心態不怎麼好= =!一到睡覺就心慌…一起試著改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腎氣虛、血不足、胃不和《晚飯過飽》,都是造成失眠的原因,看一下你屬於那一種,對症下藥。夜尿多應該是腎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跟很多人推薦過的乙個方法:吃桂圓(那種大的飽滿的)一般人晚上吃個10多20顆就足夠了,你這種持續失眠可能得連續吃上一段時間,我乙個朋友曾經一天吃掉半斤幹桂圓。如果出完以後出現不適反應,如便秘,馬上停止該方法,早上空腹喝一飯碗木耳紅棗糊可以緩解該症狀

4樓:life的意義

睡覺前2小時泡個熱水浴,因為睡意往往在體溫正常時才很快來臨如果時間限制,請在睡前用冷毛巾敷額頭5分鐘;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左右+1杯牛奶,最好在22:00-23:00進行這樣會很快入睡,還有別想什麼事,可以選擇聽著**入睡。

每天晚上都失眠。都連續幾個月了。怎麼辦?

5樓:己秀榮帖妍

失眠沒有秘方,不建議藥物**,給你一些建議:

一、心理上要放鬆,設法找出壓力或壓抑的根源,想通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天不會塌下來,「心寬體胖,睡得香」,降低自己慾望;

二、豐富自己的生活,多參加集體活動,要open;

三、多同朋友談心,培養個人愛好,轉移注意力;

四、生活規律,加強戶外活動,特別是體育鍛煉;

五、睡前泡腳,或作養生操,氣功之類。

試一試,告訴我效果,祝你好運!

6樓:羊舌來福許醜

這就是得與失

你要是覺得你這種狀態根本讀不進去書,那我建議你放自己小假什麼都不要去想

就去玩玩了以後再收拾好心情又進入備戰

繃得太緊會斷,何況是人的神經

神經衰弱你主要是外來的壓力太大了,心理承受不了可以口服點藥安神補腦液或者枕中健腦液

關鍵是你心理

經常性失眠,沒有心事沒有壓力,就是睡不著,怎麼緩解?

7樓:白河夜船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節奏比較快的時代,每個人都在忙著做不停的事情,有時候就會因為壓力比較大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事情,就在晚上的時候很難入睡,也有的人就是沒有心事沒有壓力但是就是非常難睡著,那麼這樣的失眠我們應該怎麼辦呢?我們今天就來一起看看吧。

一、多運動現在這個社會的人很多都是缺乏運動,大家不是上班的時候就呆在辦公室裡面,下班了就回到家裡面的沙發上面躺著,絲毫都不願意動彈,這樣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對於晚上的睡眠也是沒有幫助的,很多人就會經常晚上睡不著了。要是可以抽一點時間出來在下班之後去運動一下,這樣對身體是比較好的,而且還會促進睡眠的。不需要很多的時間運動,每天半個小時就非常足夠了,但是記住不要在睡前的時候劇烈運動這樣就會睡不著,身體就會很興奮。

二、睡前的時候要有乙個比較好的環境睡眠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在睡前的時候就需要給自己創造乙個良好的睡眠環境,乙個需要不那麼亮的地方,需要暗一點的臥室,而且旁邊書桌的話最好還是要有少一點的電子裝置,在睡前的時候最好就把身邊的電子裝置放在別的地方,然後可以在睡前的時候喝一杯熱牛奶,關掉手機電腦等其他電子裝置,然後拉上窗簾,有條件的話就可以在自己的枕頭上面噴一點那個薰衣草的噴霧,這個能夠幫助睡眠的。

三、心情要放鬆情緒是非常重要的,要是心裡面非常緊張的話肯定是沒有辦法睡好覺的,要放鬆心情,多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不要去想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這樣就能比較好入睡。

8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經常失眠睡不著怎麼辦?

9樓:育兒寶藏啦

白天不要睡覺,盡量多活動活動,睡覺前做一些運動,不要玩手機,喝一杯牛奶,泡泡腳,緩解壓力。

10樓:小蘇打學姐

吃褪黑素。褪黑素能調節大腦生物鐘,讓你睡得更香,得到改善後就不用吃了。

11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找乙個男朋友緩解,因為你感到寂寞了,所以才會睡不著,這就需要乙個人來陪你。

失眠好幾個月了,吃藥沒效果了,怎麼辦

12樓:精神神經

您好,如果一般用藥沒有效果,那麼也是可以試試這個藥物,也許是可以解決失眠問題的,平時也需要養成規律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多鍛鍊身體,不要熬夜,提高身體條件。

找工作好幾個月了,沒有目標應該怎麼辦?

找工作缺乏職業目標,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求職方向,在求職方向內選擇目標企業,明確目標企業招聘要求,然後提交個人簡歷。應該認真的分析自己的一些優勢和缺點,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在找工作的時候學習一些東西,這樣的話會讓自己找乙份非常適合的工作。找使命欠缺職業方針,首先應該大白本身的求職偏向,求職方向...

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這需要根據您的鼻子情況來定的,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進行鼻部整容的,建議您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檢查,和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需求並進行分析,以制定出合適的方案,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這個是可以的,您這邊的話如果要做的話,建議就是去找個正規的整形醫院做,不要去那些小工作室 鼻子整形後的恢復期是多...

大便出血有時候好幾個月沒有

應該是內痔了。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肛腸疾病,令人很是難受。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到底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第一 平時要注意 衛生。第二 飲食應當少食刺激性的飲食,會加重了痔出血 脫出症狀。第三 平常不要花太長時間在馬桶如廁,這會促使痔瘡的形成。第四 可以用紫川堂抹在長痔瘡的地方,一般乙個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