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好幾個月了,前幾天還是夢到,怎麼辦

2021-10-11 09:23:24 字數 763 閱讀 8390

1樓:九澎

前男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之一,也可能是初戀情人。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

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預示可能你目前的情感生活不太如意,以要跟現在的男友分手了。

夢見前男友去世,表示你正在忘記他,不久將真正開始全新的感情生活。

結婚前夢見前男友來祝賀,暗示做夢人內心深處對這段婚姻有些猶豫,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有些擔心。

2樓:奔終極地加速

既然已經分手,就什麼都不想,您是因為牽掛他,還沒有完全把他放下,所以才會夢到他。

您要學會放下,從新開始,人的一生註定是和有些人只是有緣而無份,您真正需要的是有緣又有份能懂您,願意照顧您,永遠都不離不棄和您走完一身的人。

3樓:義悅

你要是愛她,夢到他很正常,為什麼分手啊,他對不起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他的愛還沒有完全放棄,等你有了再愛的人就會夢不到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一樣,不過我是夢到前女友。也是分了很久了。同時天涯淪落人

6樓:景安然

你心裡有他,真要忘記怕是還要一段時間,你還會想他嗎

7樓:婕倪

等時間慢慢沖淡吧,分了就別回頭了,沒意思

8樓:車弟一

說明之前還是有點美好的回憶

分手後能做普通朋友嗎?分手好幾個月了,是她對不起我的,一直也沒有聯絡。最近,她打電話約我一起吃飯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一次原諒,是善良 兩次原諒,是包容 三次原諒,是犯賤!分手之後再做朋友?哥們別做夢了,根本不可能。這種女生就是失去你後過得也不怎麼好,所以又回頭來了而已。如果你是真的是因為還愛她而放不下她,更重要的是,如果她是真的還愛你再回頭來找你,那還可以給一次機會。當然,我說的僅僅是...

跟男朋友分手好幾個月了,我送他的生日禮物是車裡的掛件,我親手做的,他沒丟,是什麼意思

你還關注他車裡的掛件丟沒丟,真是太閒了。難道你的任務不是尋找下乙個男朋友嗎,精力用錯地方了。別瞎想那麼多,送出去的東西所有權已經轉移。別人怎麼處理是人家的事。可能對這次的戀情留一點記憶給自己 可能還沒有完全下定決心徹底分手 可能在思考什麼時候和你復合 說明你做的好,有創意,喜歡!但不一定喜歡你人了。...

和交往了五年多的女朋友分手好幾個月了,但心裡還是忘不了她!已經是不了能挽回的了,好想忘掉她然後有

因為在一起時間太久了,分了手適應不了她不在身邊的生活,感覺生活環境裡的空氣都殘留她的氣息,如果她很愛你,她不聯絡你或許是在等你主動聯絡她,如果她不愛你,那就放手吧哥們,世上女人很多,不是只有她,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讓自己生活更充實一點,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讓大腦有想她的空間,去看看身邊的異性,沒準會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