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與異性聊天聊了好幾個月了這正常嗎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738 閱讀 2379

1樓:鹹魚__也有夢想

能聊幾個月好感是蠻多的

如果沒有經常玩曖昧的話

那麼倒是也算是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要看你聊的內容兩人

微信正常聊天異性能聊多久

3樓:看看

你好,如果彼此關係一般,有共同語言,一般能聊上半個至乙個小時,關係好,能聊半個至三個小時,陌生,找不到好聊的話題,一般是半個小時不到,如果一人對另一人或兩人都生出愛慕之情,能一刻不停聊到六個多小時!當然,除特殊情況外,希望對你有幫忙,

女生跟異性朋友會頻繁到幾個月每天都聊微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這樣啊,前提是雙方都是單身,我覺得單身的話怎麼聊天都沒有關係吧。

5樓:沒有鑑名的

他就是乙個臭肉。一天閒的屁都不知:上哪兒放去?

6樓:方

不是姐弟,就是閨蜜,等於情人。

7樓:司徒雲蕾

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 這句話的意思是.有事情如果能夠忘記.就可以當做

回沒發生一答樣.既然沒有發生.也就不存在難受.

所以就算是解脫. 「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意思就是.有時候不說話.

可能就已經是解釋了. 因為有些事越說越說不清.反倒不說.

可能就比說了好. 我建議如果是朋友圈的.那麼你不答.

望採納.

和微信上的異性聊天聊久了,會不會有點喜歡對方,有點依賴呢?

8樓:樹梢愛卡農

會呀。你會把對方想成自己希望的樣子,然後又想見面,又會緊張。其實這就是網戀,很縹緲但又很美好。

9樓:兮兒是小螃蟹

如果對方一直和你聊天,並且你也處於空窗期的話,我想是個女生都會有依賴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聊的來很正常,但是畢竟只是網路,希望你能謹慎點

11樓:杰哥來答

連續做同一件事7天以上就會變成一種習慣。聊久了,習慣了,突然有一天不了的話會很不舒服。

12樓:蘇煙

應該會啦,就算是日久生情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問你自己啊!我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告訴你吧:世界上沒有純粹的友誼,要麼是你對她有意思,要麼是她對你有意思!

14樓:青風格林

不會,除非你是多情人

15樓:愛死你了

會 不過還是別動情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那是沒見過面以前。

如果你的另外一半經常在微信上和異性聊天。你會生氣嗎 有沒有超出範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聊,多了難免會被引誘

18樓:情話終成

會生氣,可能還會吵架

倆個異性男女天天聊微信 關係正常嗎

19樓:笡僖jq滓

可能正常,可能不正常

20樓:你好陌生人

我也很喜歡和男生聊天 沒什麼不好

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這需要根據您的鼻子情況來定的,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進行鼻部整容的,建議您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檢查,和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需求並進行分析,以制定出合適的方案,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這個是可以的,您這邊的話如果要做的話,建議就是去找個正規的整形醫院做,不要去那些小工作室 鼻子整形後的恢復期是多...

我被開除好幾個月了還能勞動仲裁嗎

答 申來 請勞動仲裁的源時效期間為一年,bai所以請比對時du間,看能zhi否申請勞動仲dao 裁。依據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十七條 勞動爭議申請仲裁的時效期間為一年。仲裁時效期間從當事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其權利被侵害之日起計算。前款規定的仲裁時效,因當事人一方向對方當事人主張權利,或者向有關部門...

沒有壓力也失眠好幾個月了,怎麼辦呢

我失眠也是無緣無故幾個月了 同lz差不多。現在只是喝喝安神補腦液而已 反正什麼藥都沒效,就不要吃那麼多,藥吃多了總是不好 野酒花據說有安眠成分?我沒敢吃 都說是心態啊 lz可以試著調節一下。別多想,也別急 但是我就是心態不怎麼好 一到睡覺就心慌 一起試著改善吧 腎氣虛 血不足 胃不和 晚飯過飽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