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情侶分手好幾個月了,或者更長的時間,最後又走到一起了,有沒有

2021-04-15 15:06:16 字數 6151 閱讀 2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肯定有,有的分分合合,最後還是跟最初的那個走在一起。這也不出奇,有的時候走來走去還是覺得你最好。

不過分手期間是不是空窗期呢?

分手以後還能走在一起一定要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這個真的看運氣了,我現實就有乙個朋友,他跟女朋友分開2年,後來又遇到了,居然不然半個月就結婚了。

3樓:雨林楓

這是正常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呢

4樓:未來與他

沒有,剛分手不久,我怎麼求他他都不肯給我機會

5樓:12345我打老虎

有啊,娛樂圈不都是有這樣的例子嗎

6樓:弒神傲天

有的 世界無奇不有 就像倪妮和馮紹峰

7樓:水仙花開

一般不會,明星有謝霆鋒和王菲,該不會說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和我 前女友和好

分手又復合的情侶,有多少能走到最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變數太大了,有性格不合,分了又聚的,有出軌分了又聚的,有家庭原因分了又聚的,你說哪種原因復合後能走的長遠?

10樓:星空

只要有感情,都可能走到最後

情侶間分分合合,可是分開乙個月或者更久的話重新在一起會不會有很多不適?並且在分開那段時間彼此之間都

11樓:衛視星知臺

其實,分分合合並不是件壞事,畢竟是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既然你們分開都心裡不好受,說明你們彼此都覺得對方重要。這很重要,相信時間長了,真愛會選擇你們。正系緣分。

好好把握。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乙個月,這個時間也不短,真正有別的男女,都不會超過一天的冷戰,哪怕說了分手,一時生氣,也會受不了一天不聯絡的,何況乙個月,沒有對方的日子都忍受過來了,那麼在重新在一起,只不過就是將就,因為沒找到合適的

13樓:求知識的兔子

剛和好的時候,應該會適應,就跟剛開始談戀愛那會一樣,有說不完的話,很甜蜜。不過過一段時間可能矛盾有會出現,比如導致第一次分手的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的久了,心會累。會有隔閡,她不像當初那樣依戀你,你也不會像當初那麼愛她。有時候分開了,就真的分開了,再也回不到從前,等的久了再也找不到理由開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是肯定有的,但要看樓主怎麼去對待

16樓:陽在星空

第一種:愛你,但是愛你的程度不深,依賴你更多。第二種:很愛你,但是他的愛情比較自私,屬於那種需要愛人關心照顧他

17樓:空白沉默

不會有不適,因為彼此了解,知道怎麼和對方相處,所以不會不適,可是會有裂痕,想到曾經的分手原因心裡就會彆扭,然後會看對方之前犯的錯誤有沒有改,如果沒有改那心裡就會有芥蒂。一直會想著這些,錯誤就被放大了。很難再相處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分分合合又何必太在意。愛和恨是什麼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19樓:抽菸的貓咪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分開後無話,再在一起不適較多,那就離真正的徹底分開不遠了!

20樓:晟日的老巢

距離產生美,不要總是在一起,偶爾分開一下給人一點自由空間會更好

21樓:低調才有男人味

愛情不能勉強,分手的情侶如果是因應發現自已不能沒有對方而又重歸於好,那麼她(他)們會愛的更深,而如果是因為看到對方傷心而可憐對方,這樣便沒有意義~!

22樓:龍橋石頭

建議徹底分手不會有未來的

你身邊有沒有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情侶分手後基本上沒有復合的,要麼分手之後不多久就有新物件結婚的,要麼就是分手後就一直單身的。但是在我身邊還真有一對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而且人家現在還是賢妻靚媽,小日子過得簡單又幸福的。

我覺得有些人擁有幸福不是因為她長的漂亮,而是因為她值得擁有幸福。我這位朋友就是,先來說說我這位朋友,人長的高挑,身材好,長相俊俏,聲音甜美,而且單純沒什麼心眼。真的就是那種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型別。

就算我乙個女人也願意多看看她,因為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心情愉快的。有的人說話嗲聲嗲氣的讓人很煩,但我朋友不是,雖然說話也嗲,但是聽著特別自然,舒服。

當初跟她老公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他們同在乙個公司,時間長了兩個人就確定了戀愛關係。根據我朋友說的,她老公很會說話辦事,雖然學歷不高工作不好,但是她就是相中她老公會為人處事這點。而且她老公對她好,很會照顧她。

反正在她眼裡這個男人就是一百分

新的工作很辛苦,每天都要學很多東西,都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幾乎每天都要考試,但是她覺得挺好的,這樣每天累點就可以把她老公忘掉。但是她發現不管她怎麼忙碌,在閒暇之餘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她老公的好,覺得自己之前跟她老公鬧矛盾都是自己不懂事。每天都過得挺痛苦,她覺得跟她老公在一起,雖然沒有錢,但是每天都很開心。

於是她覺得挽回她和她老公之間的感情。

雖然他們的工作不算特別好,但是也夠他們兩人花,每年還帶孩子四處旅遊。日子過得幸福又簡單的。

我這位朋友能過得好我覺得是她值得過得好,因為她樂觀開朗,很少怨天尤人,人說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乙個成功的女人。雖然她老公在外人看來並不算成功,但是她們家庭幸福,生活和美,有乙個成功的家庭也是成功,我想這就夠了。

而且幸福感是你自己心裡的感覺,不是別人的感覺。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別人怎麼看無關緊要。

24樓:王婧婧呦

有很多,讓我印象最深的乙個是從高中到現在的一對情侶,他們有一段時間其實都已經成了眾矢之的,但現在過得很好,我也很羨慕他們的愛情。

兩個人都是我的同班同學,算起來,兩個人從我認識的第一天開始就在各種鬧彆扭,分分合合,永遠都在持續,那時候還沒有多少概念,對戀愛感覺就是新奇,所以我每天無聊的時候就愛看著他倆,那個男孩起初都還對我有點不友好,還以為我對女孩有點想法,慢慢經過了解和相處,這個誤會也被我在一次打完球後的晚飯中講了出來,他們兩人放聲大笑,都說我是個奇葩。

高二下半學期,那個時候是他倆吵得最厲害的時候,具體原因好像是乙個要選擇藝術類專業,乙個要選擇大文大理,而兩個人又不願意分開,所以希望乙個人可以放棄選擇,好維持兩個人以後的愛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也是他們兩個無數次吵架的過程中我認為最有意義的一次爭吵。高考和距離其實很大程度上決定兩人愛情的質量。

就像我說的,高三那一年,他們基本上成了眾矢之的。每個人都拼了命的在學習,只有他們兩個每天除了秀恩愛就是吵架,不勝其煩,有意見大一點的同學,甚至勸告他倆,如果不適合就趕緊分,別一天分分合合的,有意思沒意思。

到了大二,我已經很少去關注他們的故事,直到看到他們最近的一次出去旅行,兩個人都變了很多,感情也很好,而且也不像之前一樣每天發朋友圈死去活來的,聽朋友說,他們甚至要結婚了,都等不到畢業。

25樓:s薔薇花開

我身邊有情侶分手後又復合現在過的很好的情況。很多人在分手後彼此成為陌路之人,不願再聯絡,因此而錯過了曾經認為最好的對方。

我的閨蜜和男友談了七年的戀愛,他們從高中開始,一直到大學畢業,畢業後見了父母,閨蜜男朋友家經濟條件並不怎樣,她父母完全反對他們在一起的,即使談了那麼多年也不行。於是,在父母的逼迫下,她不得不選擇分手,總不能因為男朋友與父母反目成仇的,而她在家又是屬於乖乖女型的,很聽父母的話。在她忍痛分手後,她男友並沒有責怪於她,反而很理解她,並希望她能過得幸福。

而她則在父母的安排下,見了許多條件好的男孩,但那些男孩對於她來說,沒有任何感覺,最終沒有乙個合適的。後來她就沉迷於工作中,父母再讓她與男孩見面時,她便以各種理由推辭。工作一年後,父母見她也無心於婚姻,便也不再強迫。

而她心中惦記的還是她當初的男朋友,畢竟有了七年的感情,也是她的初戀,怎能輕易的忘記呢?在一次同學聚會中,他們見面了,雖然已經分手,但他們還是愉快的聊起來了。了解到分手後彼此都沒有重新再找,他們也都有合好的意願。

閨蜜不敢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怕父母再次反對。此時的男孩已經不是剛畢業時那樣沒有自信了,他在銀行上班,工作不錯,月薪也很高。他約出了閨蜜一起又見了閨蜜的父母,他用自己的行動說服了未來的岳父岳母。

他倆終於又走到了一起。不久,他倆就舉行了婚禮,婚後的生活他們很幸福,並有了自己可愛的寶寶。我想,如果沒有彼此心中的那份堅持,他們也將會錯過。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不會輕易放棄對方。當然,也有一部分情侶,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單純的感情是無法滿足自己的,追求也會越來越多,對對方要求也有所提高,一味的索取對方,感情是無法長久的。這樣的情侶即使分手後復合,也未必能過的很好。

分手後復合過的很好的情侶,一定是有堅定的感情基礎,並能相互欣賞對方,能做到寬容、理解、大度。最後,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

26樓:靜候春華秋實

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可能有下面的原因:

1、談著談著,激情就沒有了,每天沒有新鮮感了,沒有話題聊,感情就淡了。

2、有的情侶談著談著,雙方的缺點就越來越了解了,不能接受缺點,就覺得缺點多,優點少了,沒有好感了,感情就淡了。

3、有的情侶談著談著,就面臨現實問題了,比如房子啦,車子啦,房主名字啦,父母不一起住啦等等問題,溝通不到一處,就越來越煩,累,感情就淡了。

4、有的情侶談著談著,了解越多,三觀越不合,有點雞毛蒜皮的事都能鬧矛盾,矛盾多了感情淡了。

5、有的情侶剛開始是天天浪漫,隔三差五買禮物,談著談著關係好了,浪漫沒有了,覺得沒意思啦,就越來越淡了。

6、有的情侶相處,有一方本來就是偽裝成愛戀關係的,或者是父母所逼就假裝戀愛,不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談著談著感情就淡了。

27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為什麼有些情侶?談著就感情越來越淡了,對於談戀愛的人,如果是相互喜歡,有共同語言,那這種戀愛談的還是快樂幸福的,如果談著談著就淡薄了,那說明兩個人,沒有產生更好的火花,沒給對方有吸引力,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相互溝通,相互信任,把對方,的想法和表現,一定要重視起來,因為是情侶,只有相互的欣賞,和相互的溝通,才能進一步產生感情,才能使情侶之間,往好的方面發展,其實兩個人談戀愛,需要一種,默契感,只有先後的追求,戀愛才能越談越幸福,越快樂,談戀愛感情淡薄的話,那要總結一下經驗,使兩個人的感情,才能越來越好

2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感情越來越淡是常態,大多數情侶都是如此,這是由生理機能所決定的。在戀愛初期,大腦會分泌多巴胺以促進彼此在一起時候的愉悅感,並壓制對對方的批評與否定,也就是熱戀期。

但多巴胺的分泌曲線基本上呈拋物線,在某個節點到達頂峰,然後慢慢下滑,戀愛兩三年後,多巴胺的作用就淡化了。因此激情也隨之褪去,各種小矛盾開始浮現。

然而人作為高等動物,自然不能被生物本能所支配。因此,激情只是愛情其中乙個組成部分,根據斯騰伯格的愛情三角理論,組成一段完美戀愛的三個重要因素是激情,親密以及承諾。

親密體現在情侶雙方的親近,理解,默契,陪伴,互知等日常交往模式;承諾則指的是雙方的責任感,有共同的規劃和目標並願意為之共同努力。

那些感情越來越深的情侶,必然不僅僅是靠激情來維繫一段感情,因此在慢慢失去激情之後,還有其他維度來維繫感情。

根據我的從業經驗,一段穩定的長期關係有以下幾個特點:

1.付出平衡

付出平衡指的是戀愛雙方對彼此感情的投入比例相對等,這裡的投入包括物質上的投入和精神上的投入。

2.共同社交

雙方有著比較穩定且交融的社交圈,一方面給雙方提供共同話題,另一方面在雙方發生矛盾的時候,共同好友能起到緩衝的作用。

3.共同期望

雙方對未來有著相契合的規劃和目標。當雙方有了共同期望,兩個人就成為乙個整體,為了彼此的未來共同努力。

4.相對自由

就像陳粒那首《絕對佔有,相對自由》,感情中兩個人對外一致,但對內又是相對自由的個體。給予彼此一定的空間,並相互信任,感情才能健康。

5.持續維護

雖然戀愛中雙方的激情會慢慢磨滅,但我們還是可以試圖通過一些方法來維護,比如二人世界,比如時不時的小驚喜,比如開發新的體位。

分手後能做普通朋友嗎?分手好幾個月了,是她對不起我的,一直也沒有聯絡。最近,她打電話約我一起吃飯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一次原諒,是善良 兩次原諒,是包容 三次原諒,是犯賤!分手之後再做朋友?哥們別做夢了,根本不可能。這種女生就是失去你後過得也不怎麼好,所以又回頭來了而已。如果你是真的是因為還愛她而放不下她,更重要的是,如果她是真的還愛你再回頭來找你,那還可以給一次機會。當然,我說的僅僅是...

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這需要根據您的鼻子情況來定的,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進行鼻部整容的,建議您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檢查,和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需求並進行分析,以制定出合適的方案,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這個是可以的,您這邊的話如果要做的話,建議就是去找個正規的整形醫院做,不要去那些小工作室 鼻子整形後的恢復期是多...

和男朋友分手好幾個月了,前幾天還是夢到,怎麼辦

前男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之一,也可能是初戀情人。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預示可能你目前的情感生活不太如意,以要跟現在的男友分手了。夢見前男友去世,表示你正在忘記他,不久將真正開始全新的感情生活。結婚前夢見前男友來祝賀,暗示做夢人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