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單元格左上角的逗號以及跳格問題

2022-04-14 16:50:38 字數 5502 閱讀 1536

1樓:大肚有話說

符號的含義

這個不是逗號,這是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表示這個單元格的格式是文字的意思,截圖中第2個圈圈中有兩個單引號,第1個表示單元格的格式是文字,第2個單引號表示的是單位(猜測是英呎的簡寫,雙引號是英吋的簡寫)

如何去掉符號

因為單元格內容本身是文字型字串,去掉與不去掉單引號對單元格的處理都是一樣的,有強迫症的患者,可以用選擇性貼上格式的方法去掉單引號,操作步驟:選擇乙個沒有單引號的文字型單元格,ctrl+c複製,ctrl+alt+v選擇性貼上,選擇「格式」(截圖中單元格有合併,記得被複製的那個單元格事先也做成合併單元格的格式)

另外,還有一種帶單引號的文字型單元格格式,就是文字型數字,如下圖中左上角帶綠色標識的數字

對於這類文字型數值,公式/函式直接引用會得不到正確的結果

如果有參與運算的需要,需要將文字型數字轉換為數值型數字,操作步驟:複製乙個空單元格,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加」或者「減」即可(如果複製乙個值為1的單元格時,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乘」或者「除」即可)

在文字型函式要求返回數值型結果時,在公式前面加上兩個負號(--)或者使之參與四則運算就可以返回數值型結果,跟上面的選擇性貼上操作步驟異曲同工、殊途同歸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區後會看到乙個黃色!提示符,旁邊的下拉選項中找到轉化為數字,點一下就可以了。

單元格左上角有乙個逗號,如何消除

3樓:很多很多

單元格左上角有乙個逗號消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選中要消除逗號的資料。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左上角的黃色感嘆號。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中「轉換為數字」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逗號,而是單引號,一般是把數值型數字轉化為文字型數值時才會產生的,就是輸入數字前,先輸入乙個單號引,且左上角一般會有綠色小箭頭顯示,這常見於處理一些較長的數字,如身份證號。

解決方法一:

先選中左上角有綠色小箭頭的單元格區域,點選那個嘆號的小按鈕,選轉換為數字即可。

但要注意:對於從12位開始的數字,如果轉換為數字後,excel即會以科學記數法顯示,如果到達16位開始,更加會從16位開始往後的數字全部以0表示。

方法二:是用分列功能。

選中要處理的資料區域,資料-->分列-->完成即可。

方法三,點中任意乙個空白的單元格,右鍵複製,再選中要處理的資料區域,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項選加-->確定。

5樓:魚木混豬喲

左上方的逗號,應該是文字格式的數字

將文字格式數字利用分列或者選擇性貼上運算等方式,轉換成數值格式數字

就可以將左上方逗號(準確說是上引號)去掉

excel 請問如何把單元格裡左上角的逗號給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左上角有乙個逗號,這是乙個單引號,加了單引號的數字在excel中預設為文字格式的數字

如何把加了單引號的數字由文字格式直接轉換成數值?

方法一選中乙個空單元格----右鍵----複製----再選中文字格式所在的單元格和單元格區域----右鍵----選擇性貼上---加---確定.這樣就是通過運算的方法使選中的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進行加0處理使其轉為常規數字的方式.

方法二選中文字格式數值所在的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在選中的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旁會出現乙個選項圖示----點選會出現選項選單----選擇"轉為數字"

方法三選中該文字資料所在列----資料---分列---完成

excel 單元格左上角的小逗號怎麼去掉

7樓:繩桂枝籍雨

資料--------分列-----分隔符----其他(框裡輸入單引號)--------下一步能看見資料成兩列了,選擇後一列,然後再當前視窗的右上選擇文字格式----------------然後就搞定了!

8樓:

=clean(a1)

如何把單元格裡左上角逗號去掉,急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整列----資料----分列---固定寬度---在單引號後面標上分列線---完成,刪去單引號這一列

或按下ctrl+h

在查詢中寫入單引號

在替換中不寫入內容

全部替換

excel單元格中文字前面左上角的小逗號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是逗號,而是英文單引號。

excel中以文字格式輸入數字的方法:

1、選擇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

2、先輸入英文單引號,再輸入數字,注意,這裡不是逗號,而是英文單引號。

11樓:平民百姓為人民

格式標記,表示該單元的內容是以文字格式儲存的。

另外那個不是逗號,而是單引號,一般是把數值型數字轉化為文字型數值時才會產生的,就是輸入數字前,先輸入乙個單號引,且左上角一般會有綠色小箭頭顯示,這常見於處理一些較長的數字,如身份證號。

解決方法一:

先選中左上角有綠色小箭頭的單元格區域,點選那個嘆號的小按鈕,選轉換為數字即可。

但要注意:對於從12位開始的數字,如果轉換為數字後,excel即會以科學記數法顯示,如果到達16位開始,更加會從16位開始往後的數字全部以0表示。

方法二:是用分列功能。

選中要處理的資料區域,資料-->分列-->完成即可

方法三,點中任意乙個空白的單元格,右鍵複製,再選中要處理的資料區域,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項選加-->確定。

請參考:

excel如何去掉文字前的逗號/去除名稱前的逗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以文字格式輸入數字的方法:選擇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先輸入英文單引號,再輸入數字,注意,這裡不是逗號,而是英文單引號。

13樓:

數字如果是文字格式,那麼就會有小逗號。

把單元格格式設定一下就行了

excel中左上角逗號怎麼去掉

14樓:

左上角逗號表明資料是文字格式,將格式改為其它格式即可。

1、在電腦上開啟目標excel**,資料如下圖所示。

2、然後用滑鼠選中目標資料,點選出現的感嘆號。

3、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轉換為數字」選項。

4、完成以上設定。即可去掉左上角逗號。

15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1、你可以在**的空白處輸入:1;

2、然後將這個單元格複製;

3、選中你所說的有逗號的單元格;

4、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性貼上→貼上裡面選擇「公式」→運算裡面選擇「乘」→確定。

這樣就好了!

16樓:平陽虎

選定資料列後依次點選【資料——分列——完成】。

怎麼批量去掉單元格前面的逗號和空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步閱讀

我們在使用excel**的時候,有時候在單元格數值的左上角會有乙個逗號,這個逗號會影響我們計算,特別是在使用函式的時候,如果你的另外乙個**上的單元格沒有逗號,那麼是沒法計算的。那麼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怎麼才能批量去掉單元格前面的逗號呢?

工具/原料

excel2007

方法/步驟

1首先我們先開啟excel**,開啟之後我們隨便單擊乙個單元格,單擊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單元格數值的左上角會有乙個逗號,在求和的那個單元格顯示的是「0」,說明無法計算公式。

2這時候我們隨便在乙個空白的單元格內輸入乙個數字,比如「1」,我們輸入之後然後單擊「格式刷」。

3單擊「格式刷」之後我們去刷那些單元格數字左上角帶有逗號的單元格,格式刷刷完之後我們就會發現之前的逗號已經不見了。

4單元格前面的逗號我們已經批量去掉了,但是還是沒法計算公式,合計項還是顯示為「0」。相信很多童鞋都會遇到這個問題,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我們去掉逗號之後,在原有的數字上會自動帶有乙個空格,我們單擊該單元格,然後按下刪除鍵,就可以計算公式了,但是當資料大的時候我們就沒法乙個個去刪除了,那麼怎麼批量刪除呢?

5首先我們先將帶有空格的區域選上,然後單擊選單欄裡面的「資料」按鈕。

6單擊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有乙個「分列」按鈕,單擊該按鈕。

7單擊分列按鈕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候我們單擊「下一步」按鈕。

8單擊下一步按鈕之後,我們繼續單擊「下一步」按鈕。

9單擊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候我們單擊「完成」按鈕。單擊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在合計項,現在已經成功計算公式了,不再是顯示為「0」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簡單的辦法:

把要去掉的內容選中複製,然後在空白的地方,選擇「選擇性貼上」,選「數值」這項,確定即可。

excel怎麼使用巨集去掉大量文字單元格左上角那個逗號

19樓:晁白楣

先用全部替換的方法把逗號替換成空字串,然後再進行排序試試。

用巨集程式設計是可以實現的,按alt+f11可以進入編碼**,用巨集比較複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excel單元格的逗號。假設單元格個數少於100,單元格內容放在a列。則巨集**如下:

sub test()

dim i, j as integer

dim arr(100) as string 『如果單元格個數大於100,這裡要調整

dim a as string

i = 1

do while len(cells(i, 1)) <> 0a = cells(i, 1)

arr(i) = left(a, len(a))i = i + 1

loop

for j = 1 to i

cells(j, 1) = arr(j)

next j

end sub

注:1、實施這個程式前最好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

2、其實去除這個逗號是沒有意義的。有無對系統、對資料都是沒有影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是不是有空格等其它的看不見的符號,建議你把全形空格和半形空格都替換成沒有的。

22樓:朱仕平

選擇此列

ctrl+h

查詢內容 '

點選"全部替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整列複製,選擇性貼上-值 到另外一列

試試看應該就沒有擾您的東西了

如何取消excel單元格的箭頭,怎樣去掉表格中的小箭頭

選中左上角有三角箭頭的單元格,會看到一個黃色標識的提示符,點開,選 忽略錯誤 或 轉換為數值 都可以去掉三角箭頭。怎樣去掉 中的小箭頭 20 中的小鍵頭,應該用定位的方法去除 f5開啟定位對話方塊 定位條件選擇 物件 確定然後按delete鍵 word 2010操作 檔案 選項 顯示,然後去掉格式標...

excel,如何查詢單元格所對應的單元格值?

方法1 使用sumif函式。公式 sumif a1 f5,i2,b1 解釋 對單元格區域a1 f5,檢查其中符合條件 單元格i2值 的單元格,然後找出單元格區域b1 g5相應的值,求和。由於只能查到唯一值,因此求和其實只有一項參與,即實現查詢單元格值的目的 方法2 使用vlookup函式。公式 if...

vba中如何實現單元格的值等於另外單元格的值

a1 b1 range a1 range b1 valuecells 1,1 cells 1,2 value以上三種都是a1等於b1的表述 假設 單元格a1等於另外乙個單元格b1的值,那麼可在vba中寫入以下回三種表示式中的一種 答 a1 value b1 valuerange a1 valu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