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好幾個月了,沒有目標應該怎麼辦?

2023-06-05 05:30:02 字數 1218 閱讀 9728

1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找工作缺乏職業目標,首先應該明確自己的求職方向,在求職方向內選擇目標企業,明確目標企業招聘要求,然後提交個人簡歷。

2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認真的分析自己的一些優勢和缺點,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在找工作的時候學習一些東西,這樣的話會讓自己找乙份非常適合的工作。

3樓:託啦拐

找使命欠缺職業方針,首先應該大白本身的求職偏向,求職方向內決定目標企業,大白目標企業招聘請求,爾後提交個人簡歷。

4樓:是顧言吖

找乙個工資高點的工作先做著,然後在工作的時候可以找尋一些機會,或許能夠碰上合適的工作。

找工作沒有目標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再想一想。感覺什麼東西是你最拿手的。

6樓:q我

是的,有時就沒了方向。

7樓:丶判官

簡單來說,內驅力就是人行為的內在動力。

舉個例子,上學的時候,班裡的學霸明明已經是第一了,但仍然還那麼努力,這就是他自我的內在驅動力,在驅使自己不斷提公升。

而一旦找到了自己的內在驅動力,你其實就有了乙個大致的人生方向,即使在前進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偏離,但最終仍然指向那個方向。

也就是說:找到自己的內驅力,其實是在找到自己的人生大方向。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來到下一步——認識自己,確定職業上的方向。

其實職場中有很多前輩、領導也都是從迷茫走過來的,只是他們在乙個方向上有了足夠的沉澱和積累,剛好自己又擅長這個方向,才得以公升職加薪。

想找工作可是沒有目標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覺得你應該多和陌生人和朋友溝通,講多點話,那怕是早上看見人也叫人聲早上好。習慣會成自然的。

2、不要太注重現在工作有錢沒錢,現在工作是出來積累經驗,和積累人脈關係的,不要每天都愁眉苦臉的,這樣也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試想每天早上都是乙個新的開始。有自己乙個目標。一步一步的做下去,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想法。

3、這個我覺得要順其自然,你要太刻意要求,這個反而會讓自己更孤僻和自卑,女人嘛,街上一大堆,只要你過好每一天,天天都開心,事業也會順利,女孩子也會自然的找你的。

9樓:凌浦澤

沒目標可以先看哪個工資高。

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這需要根據您的鼻子情況來定的,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進行鼻部整容的,建議您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檢查,和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讓醫生了解需求並進行分析,以制定出合適的方案,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這個是可以的,您這邊的話如果要做的話,建議就是去找個正規的整形醫院做,不要去那些小工作室 鼻子整形後的恢復期是多...

沒有壓力也失眠好幾個月了,怎麼辦呢

我失眠也是無緣無故幾個月了 同lz差不多。現在只是喝喝安神補腦液而已 反正什麼藥都沒效,就不要吃那麼多,藥吃多了總是不好 野酒花據說有安眠成分?我沒敢吃 都說是心態啊 lz可以試著調節一下。別多想,也別急 但是我就是心態不怎麼好 一到睡覺就心慌 一起試著改善吧 腎氣虛 血不足 胃不和 晚飯過飽 都是...

大便出血有時候好幾個月沒有

應該是內痔了。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痔瘡是一種很常見的肛腸疾病,令人很是難受。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到底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第一 平時要注意 衛生。第二 飲食應當少食刺激性的飲食,會加重了痔出血 脫出症狀。第三 平常不要花太長時間在馬桶如廁,這會促使痔瘡的形成。第四 可以用紫川堂抹在長痔瘡的地方,一般乙個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