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點選擇哪,現實點選擇哪乙個

2022-04-14 16:30:46 字數 1061 閱讀 6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男人哪個更上進,勤勞吧~

畢竟不是嫁給乙個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你嫁給他面子上會好過 後者面子上會過不去

你的婚姻大事,我們只是給你提意見,真正的決定權在你的說裡

3樓:庾露

1、首先看這兩個男人哪個自身條件好,比如上進心,事業,人品,哪個拿你更當寶貝。

2、第二條的城中村的,他的父母不知道是否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3、如果光看條件,第二個大於第乙個。

4樓:西門疾冰

城中村的人老實,父母也很大度,門面房還能賺點錢,市郊也好,很多人經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別要 你最好嫁給錢!

6樓:零零七零七零七

哪個人腦子不笨就是了,如果那個人笨,不會說話,那麼再沒錢也是一樣的,大概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的家底都已經不錯了,你更因該看重的是哪個男孩子更適合你。

8樓:壞孩子吶

誰長的帥一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一定是好的!!

錢可以二個人一起共同努力去找!!

10樓:

你愛這兩個人?

還是看中他們的家庭?

他們的金錢?

看夠了所謂的愛情。

累了,厭了就只去追求這些俗的東西!

我想很多年以後你可能會背棄你的丈夫(如果是這兩個人中的乙個);

你猶豫著要嫁哪個,證明你兩個都不是很愛吧(又或者都很愛)!

總之,還是等等吧,日久見人心!

樓主好好反思一下!

祝樓主好運!

11樓:小示

就生活質量考慮前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可能大多數人都會考慮前者。

男生回答哪漂亮,男生回答哪一個漂亮。

第一個眼睛偏小,眉毛過粗,法令紋明顯比較顯老,低頭漏齒彌補了臉型的不足,顴骨有些高,有點男人的趕腳。第二個單眼皮腫眼泡塌鼻子厚嘴脣,還要拿頭髮遮一下肥肥的小臉鍋蓋頭一股濃濃的鄉村之風。第一個 性高 第二個清純度高 如果選做女票我選第二個 馬賽克啥東西,臉上啥東西 請男生回答,哪個衣服好看?20 說實...

我應該選擇哪,我應該選擇哪乙個?

呵呵,是我,也會暈啊,各自都有在婚姻生活中需要有的重要品質,看得出你是個優秀的人。你可以找在你婚姻觀中最需要的那樣,安定,理解,包容,還是默契等等,好像你只分析了他的優點,你要了解他們的缺點,再找到你最不能忍受的。至於你說到的2號,家庭問題,我想這個還是能解決好的,人家說最難相處的是婆媳,既然他的老...

哪更痛苦悲哀,哪乙個更痛苦悲哀?

喜歡了9年的人,居然對自己一點感覺都沒 向自己喜歡了6年的人告白,居然被ta耍了,向ta的朋友說自己最真摯的 我喜歡你 通過 告白的 知道ta不喜歡自己,但還是忘不掉。並且還無法讓自己喜歡上其ta人 怕聽到ta結婚的訊息 還是期待能與ta有將來 1.沒有結果的愛情 往往是令人最忘不了的 畢竟曾經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