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個電信寬頻,被告知沒有埠了,我該怎麼辦

2022-04-14 16:30:47 字數 1666 閱讀 386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如果您附近的電信寬頻埠已經被佔用,需要電信擴容後才能辦理的,具體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

2樓:文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沒有埠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電信公司在你們的小區用光纖安裝了lan(類似於裝了路由器),lan是有引出線路數量限制的,也就是每條線路對應乙個埠。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向電信公司申請安裝adsl撥號寬頻,利用**線路上網;如果電信公司adsl埠也滿了的話,那你就只能看看是否有別的網路經營商的寬頻,如果這也沒有辦法安裝的話,你只能採用無線上網了。

可以選用三家3g無線上網。

無線上網來說,移動不論是2g的edge或3g的td-scdma速度都很慢,不建議採用。

電信的cdma還好,因為之前全國的95%以上無線上網都是cdma接入。中國電信3g的cdma2000速度快一點可以採用。

聯通的wcdma速度一流,比上兩種速度都快,比現在國內家用adsl速度快2倍-7倍,如果經常出差漫遊,建議選擇聯通的,聯通對漫遊無限制。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3條

我想安聯通的寬頻,可是被告知沒有埠了,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要裝寬頻首先是你所在的地方有線路資源,然後有了線路還要有空閒的埠資源,才能夠給你拉寬頻,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線路,但是埠都滿了,那麼也是無法給你辦理寬頻業務的,如果沒線路那就更不用說了,只能夠等待其他的聯通寬頻使用者退網,或者聯通那邊增加網路設施才可以安上,你可以先在聯通營業廳那裡辦理寬頻預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埠只能等待當地聯通公司擴容,你可以在附近的營業廳留下聯絡**,這樣可以安裝時他們會第一時間與你聯絡安裝事宜。(瀋陽聯通有免費通知的服務,大連聯通有沒有這個服務就不知道了,但都是遼寧聯通的,估計應該可以)

我想裝電信寬頻,但是我們這裡沒有埠怎麼處理

5樓:廣西電信

安裝電信寬頻,沒有埠可以進行反饋埠擴容,擴容後即可辦理寬頻了。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68號為你解答。

6樓:禹曾第五樂蕊

鄉下一般都有配額,意思是乙個月給你這個村里多少個名額可以安裝寬頻,你可以諮詢一下這方面然後能預約的話先預約乙個,等著配額輪到你,就可以安裝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埠滿了 可以進行反饋進行埠擴容,擴容後即可辦理寬頻使用的了

8樓:輓歌舊事丶

你可以向電信公司申請安裝adsl撥號寬頻,利用**線路上網,如果電信公司adsl埠也滿了的話,您只能選擇無線上網啦!

客服106為您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沒有辦法的,沒有埠是無法使用中國電信的寬頻網路的,你可以看看周邊是否有其它運營商的網路

客服105號為你解答

電信寬頻沒有埠 電信沒有埠怎麼辦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沒有辦法的,沒有埠是無法使用中國電信的寬頻網路的,你可以看看周邊是否有其它運營商的網路

想辦電信寬頻怎麼辦,我想裝電信寬頻怎麼辦

您好bai,使用者如需安裝電du 信寬頻首先確認所在區 想要辦寬頻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買寬頻的機頂盒,去電線專賣店買好機頂盒之後買的地方會有上門服務,幫你裝好寬頻網,最後自己去試試網速的快慢。這樣就可以了。我想裝電信寬頻怎麼辦 如需辦理電bai信寬頻可以du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 zhi營業廳申請...

電信寬頻沒有登出會怎樣,電信寬頻怎麼登出

您好如果寬頻沒有登出,可能會繼續產生費用,如果不交費會進入電信黑名單。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哦1 寬頻到期未辦理撤銷並欠費不繳,會影響使用者個人在電信的信用度,被運營商拉入黑名單。2 部分地區的寬頻到期後自動銷戶,也有部分地區寬頻到期後會自動轉為包月繼續扣費並不斷累積。3...

電信寬頻現在沒有包年的了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每個省市的資費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您諮詢當地電信營業廳,或10000號。向您推薦一款中興電信版本的手機,價效比很高的。nubia 努比亞 z5s mini 小牛2 單手操控大屏 四核驅動 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您可以在廣東電信手機 購買到這款手機,只需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