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如何 鏈結 符合條件 的單元格 ?

2023-04-16 11:35:03 字數 2277 閱讀 7653

1樓:潭彩榮脫棋

設表一的水果名在a列,且不間斷,表二(shteet2)的水果名在任意單元格。則可向第乙個工作簿表一新增如下**實現你的目的(在表名theet1處按右鍵選檢視**進入vba**介面,把以下**貼上入空白框。

private

sub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target

asrange)

errorresume

nextdimihas

integer,i

asinteger,ma

asstringih

:a])fori

"$a$"ithenma

"sheet2").selectactivewindow.

select

2樓:匿名使用者

設第二個工作簿的路徑名稱為:d:\工作簿,兩個表的水果都在表一的a列,第一表的a列內容不間斷。則可向第乙個工作簿表一新增如下**實現你的目的: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ih as integer, i as integer, ma as string

ih = a])

for i = 1 to ih

if = a$" i then

ma = filename:="d:\工作簿"

end if

end sub

有問題hi. 在表名處按右鍵選檢視**進入,把以上**貼上入空白框。

3樓:員雲德馮丙

選中單元格---點選「超連結」--本文件中的位置」--在「請輸入單元格引用」下輸入要引用的單元格(例如,sheet2的a1位置:sheet2!a1),「確定」,完成操作!

4樓:網友

可以的,直接做個鏈結就行了,在a表的a1輸入蘋果,然後右鍵-超連結,開啟找到b工作薄的在你電腦的位置-確定即可。

5樓:網友

不太好操作,工作薄a中的「蘋果」一項,你也可能換成「梨」等專案是不是,如果是這樣,也就是可變的。單用超連結時是不可能的。要用其他的函式輔助。

6樓:網友

這個我可以幫你做。

excel 在其他單元格顯示單元格符合條件的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見圖例,b列採用條件格式,f和e用陣列公式。

excel函式選擇符合條件的單元格 5

8樓:哈幾卡拉嘸

隨便適用乙個函式,如x列行數量*x列行單價,如,a列行各單元格數值*b列行各單元格數值=c2單元格,整個求和數在的a1單元格。

a1=sumproduct(a2:a100,b2:b100)

列如:

a2單元格至a100單元格各是10

b2單元格至b100單元格各是20

c2單元格=a2單元格10*b2單元格20=每個單元格得數200

c2單元格至c100單元格每個單元格是200=求和數19800

整個求和數值在的a1單元格單元格也是19800

具本請看**

單元格符合條件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4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if(b2=0,a2-5,if(b2>0,b2,0))

如何在excel中統計符合兩列資料條件的個數

1 以抄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要統計15到49歲女性多少人 2 首先在c1單元格輸入countifs函式,因為這裡要統計多個條件,所以不能用countif函式 3 輸入公式 countifs a a,女 b b,15 b b,49 按enter鍵則可得出統計結果 4 如果改變條件,變成統...

EXCEL中用VBA提取符合條件的數

寫好了,測試通過了 option explicit sub dim arr,arr1,arr2,arr3 dim i,j arr1 array 1,0,3,6,9 arr2 array 1,4,7 arr3 array 2,5,8 i j65536 end xlup row j i while i ...

excel如何提取符合兩個條件的多個資料

1 第一步 開啟需要提取同時滿足兩個條件資料的excel 2 第二步 在 右側輸入提取的兩個條件 語文 80,數學 80。3 第三步 選擇選單欄 資料 中的 高階 選項。4 第四步 列表區域選擇全部資料。5 第五步 條件區域選擇我們設定好的兩個條件。6 第六步 勾選上 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區域 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