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學與中國礦業大學(北京)的管理類專業哪個好??哪個

2022-04-13 16:23:59 字數 1986 閱讀 6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科技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是非常強的,傳統優勢上的學科,中國礦業大學的管理類沒聽說過有什麼優勢的。事實上這兩個學校都是工科見長的,礦大以礦業和安全工程聞名,而北科大的材料科學和冶金工程是中國一流世界著名的,來這兩個學校學管理不如去偏文的學校比如說**財經和人大,不過偏文的分數肯定也高。我有個朋友北航的管理類的後來考的**財經的研究生,順便說下,北科大的經管學院只招收本科211高校的畢業生,這個我親自去問過。

礦大的不清楚。另外就是礦大的就業和礦業企業聯絡緊密,而北科大的經管方面的學生在鋼鐵企業就業的也很多。至於總體上的就業情況,全北京的高校除了北大清華的管理類,其他的差不多。

尤其理工科這幾個學校,都是靠自己能力了,不能一概而論。說的不太專業,個人觀點,希望能對您有一點點參考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類的就業很差,不建議去,建議換個強勢專業

科技大學的 電氣資訊類專業

以及礦業大學的 採礦類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北科大的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特別好的,工商管理也還可以。

北京科技大學和中國礦業大學,綜合實力哪個比較好,文科行政管理研究生錄取比例各是多少?謝謝!

4樓:賽疇

當然是科大的,曾經鋼鐵業得輝煌造就了北科大今日的實力。但是看你說的這個專業,我勸您還是找個文科類的專業吧。據我所知科大這個專業就業情況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北京科技比較好一些,但中國礦業大學管理類應該比較好(屬於b+檔),但具體到某個專業就不是很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看專業,然後是看你的個人想法, 雖然我是礦業大學出來的,但是個人還是推薦北京科技大學。

7樓:烏金歸來

查查北京科技大學的歷史,你就知道了差不多?但是其在皇城腳下,地理位置佳

8樓:勇多

這兩所大學都不適合文科生!! 綜合實力都差不多,都是典型的偏科學校。建議樓主考慮一些文科的院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實力當然是科技大學比較好~學校環境也是科大更好~學生的住宿也好多了~

考經濟管理類研究生,北京交通大學和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哪個更有優勢一些?還有更合適的麼?

10樓:奔奔

北京交大的經濟管理更強些,首先,交大是全中國第一所有管理類專業的學校,有很多經濟管理類資深的教授。其次,交大有很多經濟管理類的重點學科,有產業經濟學,企業管理等,就業都很好。最後,從學校知名度角度講,北交大要比礦大好一些,排名更靠前,對你今後找工作有很大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礦大的經管類專業貌似也開始火了,分數貌似還挺高的。你可以去考研論壇上尋求幫助

北京科技大學,北京交通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北京)的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的研究生哪乙個更好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看好問題再回答!

樓主你好,這三個裡面中國礦業大學的最好考,其次是北京科技大學(像樓上說的,北科的思政不錯),交大的最難考,雖然交大的思想政治一般。這種不算熱門的專業比較的時候,哪個難考就要看哪個學校名氣了,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礦大(北京),因為該學校的此專業在2023年左右才開,每年研究生都接受調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業大學,這個專業應該很好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們礦大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沒聽過啊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和北京科技大學環境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但中國礦業大學本部在徐州,北京分部的力量要差一些。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和徐州的區別,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和中國礦業大學(徐州)之間是什麼關係?有什麼差別?

畢業證上 徐州的是看出來是 因為這裡才是主校區,沒必要寫徐州的。真懷疑王小妞是礦大畢業的嗎,仔細看看自己的畢業證。絕對沒有徐州兩個字。北京的畢業證是有 中國礦大大學 北京 字樣的。畢業證上分別寫著北京或者徐州 其實2個校區已經沒什麼關係了 都是分開教學的 當然 徐州的礦大更專業點 礦大是我母校 徐州...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計算機怎麼樣,中國礦業大學 北京 的計算機研究生怎麼樣啊 好考嗎?

該校bai師資力量比較強大,du有19名教師組成的高水平zhi的實驗教學教師dao 隊伍,其中教授專2名,副教授8名,實驗教師隊伍屬 中博士學位人數佔25 該校與網路實驗教學中心面向全校本科生 研究生的實驗教學研究與教學改革,是集資訊科技實驗教學和科學研究於一體的開放性人才培養基地。該校擁有7個計算...

聽說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很爛真的嗎,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在北京的大學中是什麼水平

你聽誰說的很爛?我30公尺的刀已經躍躍欲試了 是真的很爛,節假日以及夜間嚴重施工擾民。這種管理怎麼算是優秀?211還爛?那一大堆非211的一本 二本 三本 所有的專科豈不是得取消?北京的礦大之所以爛,那是跟徐州的礦大比的,但是在全國還是可以的。沒有那麼爛,說的不要那麼絕對,每個學校都有它獨特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