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黑痣用什麼方法去掉最安全最有效

2021-07-30 11:46:56 字數 4651 閱讀 3827

1樓:象廣英仉雁

第一種方法:臉上的黑痣與雀斑**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費用只須20-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

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

去除面部黑斑法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公尺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除臉上黑痣法

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後黑痣消失。

很多人身上都長有痣,有人不以為意,有的人則憂心忡忡。這些痣要不要去掉?如果要去,該怎麼去?

痣是由位於**表皮和真皮交界處的黑色素細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細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與**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長後長,民間有母子痣之說,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要去痣就得小心了。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並非像廣告所說的疤痕靈,一去就靈。但如果痣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難看了。

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噁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當然,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雷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雷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

一般來說,痣發生噁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曬,就增加了痣噁變的機會。痣噁變也有些徵兆: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噁變的機會,也應盡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噁變的細胞,如無噁變,可手術切除,如有噁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第二種方法:我的右臉本來有顆比較大的黑痣,我已經去做手術弄掉了。因為太大,雷射會留下傷痕。其實手術也是一樣,只是對於大一點的痣來說手術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知道一些方法,但不知道是否適合你的情況但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很在意的話可以不去掉它的,但要是你很介意的話並且它影響到你的形象和生活,那你首先我覺得應該先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痣去掉對你是否有所影響,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如何去**上的痣:

1、醋酸法和 雷射手術 :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

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脫落。

2、稀硫酸法: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3.5以下即可;太濃了

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週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鹽酸法和 公尺芝華安全法 :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了ph在1——3.5之間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稀鹽酸、醋酸法,見效比較慢,但十分安全大多不會留下疤痕;而鹼石灰法、稀硫酸法,預防長疤,點後可口服地塞公尺松潑尼松類類固醇藥物+維c+普通消炎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加油,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3樓:因為愛所以窮

想將痣去掉,有很多方法,如,冷凍、手術或雷射等方法都可以去除痣。 由於去痣的方法不同,所針對痣的大小和深度等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做檢查,根據你身上痣的大小不同,然後選擇合適的去痣方法**。

4樓:我是老兵

可以去醫院看看,最好找專業人士

臉上的痣用什麼方法取掉最好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雷射除痣:對於直徑在0.5釐公尺以下的小痣,可選用雷射,操作簡單方便,損傷的正常的組織少,癒合後疤痕小;其不足在於難以留取痣體組織做病理學檢查。

2、冷凍除痣:冷凍除痣和化學藥物腐蝕除痣,因其可能會清除不淨和刺激痣細胞惡性變等遺患,故不宜選用。

3、手術除痣:用手術切除色痣可彌補上述方法的不足。用比痣的直徑大0.

2釐公尺的環鑽,在區域性**麻醉後切除色痣的全部,切口用很細的絲線縫合一針。由於切口和表情紋或**紋巧妙地紋路一致,術後疤痕不明顯,美容、除患雙豐收,大可不必有「毀容」之憂了。

6樓:舞動之神丶

第一種方法:臉上的黑痣與雀斑**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費用只須20-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 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

去除面部黑斑法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公尺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除臉上黑痣法 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後黑痣消失。 很多人身上都長有痣,有人不以為意,有的人則憂心忡忡。

這些痣要不要去掉?如果要去,該怎麼去? 痣是由位於**表皮和真皮交界處的黑色素細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細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與**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長後長,民間有母子痣之說,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要去痣就得小心了。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並非像廣告所說的疤痕靈,一去就靈。但如果痣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難看了。

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噁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當然,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雷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雷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

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 一般來說,痣發生噁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曬,就增加了痣噁變的機會。痣噁變也有些徵兆:

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噁變的機會,也應盡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噁變的細胞,如無噁變,可手術切除,如有噁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第二種方法:

我的右臉本來有顆比較大的黑痣,我已經去做手術弄掉了。因為太大,雷射會留下傷痕。其實手術也是一樣,只是對於大一點的痣來說手術更好。

我的臉上也好多痣哦。其他的還好就是了,大家都說我那顆痣弄掉更漂亮了!呵呵!

對了!我是去醫院弄的,200多! 祝你越來越漂亮!

7樓:允兒

哪些痣應該早去掉? 除了美觀因素,為了避免變成惡性黑色素瘤,以下幾種痣應該除掉: 1).

會受到長期摩擦刺激的痣,如長在戴**處和腰部的痣。 2).出現不典型變化的痣。

外觀不典型的痣可能變惡性,如很黑的痣,色素不平均(雜色)、邊緣不平整或不規則、界線不明、左右不對稱、在統計上直徑大於5公釐。 3).單一的痣突然快速變化。

如果是全身的痣因為賀爾蒙的變化而同時變化,較無疑慮,如果是單一的痣突然快速變化,就值得注意。 4)長在特殊部位的痣。如長在肢端(手腳)的痣,必須注意觀察,因為這些地方的痣比其他地方的痣變惡性黑色素瘤的機會較大。

5).黏膜的痣。口腔黏膜、結膜、**、包皮翻出來那部份的黑痣。

6).指甲溝的痣。甲溝與指甲下方**相連,可能會長到指甲下面,被指甲擋住,不容易看出變化,而且長在肢端,將來變惡性的機率較大。

7).有些痣本身是先天高危險的痣。嬰兒一出生就看得到的痣叫先天痣,先天痣不多,根據統計,1%的新生兒有痣,並非所有先天痣都是一生出來就有危險,大小是重要因素。

一般來說愈大的痣,將來變惡性的機率較大,因此醫師建議應及早切除。 有些人有蟹足腫的體質(也就是疤痕體質),疤痕組織會不正常增生,致產生肥厚性疤痕。蟹足腫好發於耳垂、肩、上臂、前胸和後背,臉上並不是好發部位。

有這種體質的人若為美容目的要除痣,應先告知醫師自己的體質,以免除痣換來大疤。 3、常用得去痣方法? 除痣的方式通常依痣的種類、大小和部位而定,一般而言,超過3公釐就得用切除。

1).切除 只要懷疑有惡性的就要切除,並做切片檢查,用雷射怕清不乾淨。復合痣與真皮痣太深且凸出,如要除掉,要用切除。

較大的痣切除後要縫合,甚至要做植皮(從別處轉一塊皮)及皮瓣轉移(把旁邊的肉接過來)。 2).雷射 雷射是用電能轉化成光的**方式,適用於較小和較淺的痣,例如較扁的接合痣。

3).高週波電燒灼術 用熱能破壞細胞。 4).

液態氮冷凍 攝氏零下196度的低溫破壞,但很少使用。 5).藥物除痣 有兩種,一種是利用生物技術得中藥去痣如天健痣mei淨,效果好,速度快,不容易留下疤痕;一種是化學腐蝕去痣,缺點是不好控制燒灼的深度和範圍,點壞了會出現凹洞,有的洞很深; 所以選擇藥物得時候需要仔細鑑別;

8樓:侯祚瓊醫生

侯祚瓊醫生小科普——臉上的痣能除掉嗎?

請問用什麼方法能去掉臉上的鬍子不再生長

男子無復須不美,鬍鬚是男子成 制熟及陽剛的象徵。幹嗎有此想法呢?永久地去掉臉上的鬍子,不可 不妥啊。體毛的生長是依靠毛囊,要永久脫毛就等於毛囊不再工作,而且是一定區域內的毛囊,可不是一兩根的問題,而鬍鬚的生長也是有一定範圍的。禿頂是典型的毛囊壞死。目前應用的有光子技術這種手段使得毛囊壞死,不一定好看...

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可以外用反角化的藥物,如維a酸乳膏,去除異常角化表皮,使得毛囊口開啟,排出堵塞物質。也可以直接用清除黑頭的方法,比如用粉刺針壓出,或者粉刺貼粘出,但是不要過度擠壓或貼上,否則會造成繼發感染,使毛囊口變得更加粗大。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做果酸換膚,效果會更快。黑頭的成因與毛囊口的分泌物堵塞有關係。分泌的...

吃什麼才把臉上斑去掉,吃什麼可以去掉臉上的斑?

想要去除黃褐斑一定要從內部做好調理工作,身體臟腑功能出現異常,都會從臉上反映出來,所以調節好臟腑是非常重要的,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多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黃褐斑的問題就能得到改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