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想找份工作那麼難嗎?月1000以上夠吃飯就行,我都可以睡大街。可是還是難找

2022-04-13 13:35:30 字數 968 閱讀 435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私企一般比較注重的是能力,找乙份合適自己的最重要,比較喜歡,或者有一定的經驗和知識,比如找銷售的話,最好是性格比較活潑,善於社交,要不然前期的磨合可能比較吃力。找乙份比較適合自己的,工作時間很重要,即使找的剛開始可能不怎麼樣,但是即使不是你崗位的在乙個公司裡面你會學到很多,時間和經驗最重要,所以不要害怕由於學歷問題被拒絕,恐慌踏出那一步,第一步走好了,堅持下去,自信點,相信你能做的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你好好想想你真的是找不到工作嗎?沒有別的原因嗎?

回報都是跟自己努力成正比,偌大的一座城市,難道端盤子都不要你嗎?知道沒學歷就從底層踏踏實實幹起。不要抱怨社會以前多努力一點現在生活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餐廳當服務員呀,有些還包吃包住。其實工作還是挺多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做。

4樓:四川大成教育

不會的,好好調整一下自己,心態最重要

5樓:mm小小

不會吧 飯店招服務員的那麼多 銷售員底薪也不止1000了 你這要求不會找不到的

6樓:ahp無悔

是你不願做事吧!普工也二少多啊

7樓:小小蘇菲呀

去飯店找,還管吃住,但必須有身份證

8樓:感覺龍貓萌萌噠

學我幾個朋友出國打工吧,月薪上萬是起碼得

9樓:火龍

要有信心,天生我材必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這裡,輕活路工資不少1200,苦活路不少2800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杜拜要飯,月薪都能過萬呢

12樓:師憶曼

你在哪?也許我可以幫你!

沒學歷沒技術想找個工資高的工作幹什麼都行

其實找工作並不是什麼難是,但難就難在能否堅持,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工資高是高在什麼樣的乙個範圍,像你的話建議能找到乙份能學到技術的工作,這樣工作積累,掌握一門手藝我想工資會自然達到你的要求 沒學歷,沒技術能找到高工資的工作嗎?肯定不行啊,高工資對應高能力,你只有能力強,為單位創造效益高,單位才能給你高額...

沒學歷,沒經驗做什麼工作,沒學歷,沒經驗做什麼工作?

沒學歷和經驗可以學一些簡單的技術,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技術對學歷要求很而且相對比較容易上手,而且學習時間也比較短。呵呵,正像樓1說的,先做些吃苦的活,等慢慢積累了點經驗,再換工作吧。希望幫到你。先出來幹兩年再說,從小作起,除非你有一個好背景 沒學歷沒經驗不可怕,只要不怕髒不怕累就行了,去...

我沒有學歷,想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工作時間不要太長,也不要累

女的話,超市飯店商場收銀員很輕鬆。男生的話就不要太安逸了,年輕就要奮鬥努力拼搏,這樣才會過上好生活。保潔,穩定,工資也會穩定,而且不會太累 當保安吧,現在我知道北京保安較缺且每天工作六小時即可。你多大了,是男還是女。想找乙份穩定的工作,沒有學歷也沒有什麼特長,工資最好是兩千五到三千五,只要不是太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