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作為一名馴養師是怎樣體驗

2022-04-13 12:56:32 字數 769 閱讀 1012

1樓:律政先鋒

我朋友是學獸醫專業的,現在他已經順利畢業,也真正的成為了動物園裡面的一名馴獸師,感覺她的生活好有趣啊,每天跟小動物一起玩,超級羨慕他的。

2樓:猴kd101555分葉

在別人面前很危險的動物,在我面前溫順的和小貓一樣,每天分別的時候,他們也是會有依依不捨的眼神。

3樓:排列著

二十幾歲的姑娘,每日與猛獸朝夕相處,這份工作讓我的父母十分擔心,可是我和老虎在一起很開心。

4樓:桃園結義

這些看似兇猛的動物在我慢慢融入它們的生活中以後,它們能感知到我的溫暖和愛,雖然它們不會人類的語言,但也會通過肢體互動來和我交流。與這類猛獸相處,是一件浪漫的事情,朝夕相處下來,會慢慢變成不可分割的朋友。

5樓:熙熙

作為乙個熊貓飼養師,一天24小時都是跟國寶在一起,感覺很驕傲。

6樓:王谷彤

對這些小萌獸,我需要拿出足夠的耐心和勇氣,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和這些小傢伙互動。這樣才能培養我們之間的感情。

7樓:恩吉塔普

這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因為我成功的馴服了乙隻百獸之王,獅子。

8樓:鬱悶中

我很喜歡海豚,成了馴養師每天在一起,它們就像我自己養了個孩子一樣。

9樓:糯公尺團旅行

感覺很好的,因為動物很可愛也很聽話,相處得很融洽。

身為一名化妝師是怎樣一種體驗?

成為一名化妝師,對於2015年前連眼線都不會化的我來說,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也從未在我的人生規劃中。我乙個人生活在香港,下班回家也是乙個人,就想著找點什麼學學豐富生活吧。我忘記是什麼原因自己選擇了學化妝就報名交錢了。學費交了幾萬塊,刷了卡那一刻注定我不會讓自己輕易放棄。我很謝謝自己當時的決定,從那時起...

朋友,作為一名文科生是何等體驗呢?

理科生鄙視的目光。文科生思維開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文科活潑,理科生不愛說話。沒什麼,就是專業難選,比如我,現在還在糾結 作為文科生一不小心了解了一點中華上下五千年和世界歷史五千年!可能現在要背的是自家某祖宗的事蹟,老驕傲了呢!批分的時候。文科的主觀題比較的多,所以估分什麼的多不太準。批卷人想壓分就...

怎樣當一名電腦工程師,怎樣成為一名硬體工程師

你到底是問什麼?是說你現在玩電腦2.3年中木馬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可以做電腦工程師不?還是其他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去接受一下專業的培訓吧。電腦工程師是要考級拿資格證的。我是學軟體工程的,都不敢說我以後一定可以當高階軟體工程師 有軟體工程師 硬體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你得根據個人喜好發展,14歲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