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內如何學會用英語與人交流

2022-04-13 12:56:29 字數 1231 閱讀 9579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想要在短時間內學會用英語與人交流,我認為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然後把它分為幾個小段,這樣自己在學習的時候,分工也比較明確,同時也更有利於自己學習英語。

2、找到自己身邊英語還不錯的朋友,讓他們來給自己輔導輔導,提公升自己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

3、在自己學習英語的時候,多注重於語法,以及發音的問題,以免因為自己的發音問題,導致和別人溝通發生障礙。

2樓:小可艾娛樂

想要短時間內學會用英語與人進行交流,本人覺得就可以去學習一下,比較簡單而且特別實用的口語,那樣就可以簡單的和人進行交流,而且不會受到影響,只要不是去觸及一些比較高階的詞彙,通常都是可以順利的交談下來的。

3樓:糯公尺團旅行

在短也要有乙個時間的最低底線,也就是說至少你要有兩個月的時間去學習,兩個月的時間,高強度的訓練你的英語口語能力,還是能夠做到和外國人進行簡單交流的,但是如果你想把時間壓制的更短,就幾乎不太可能了。

4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然後在短時間內與別人進行語言交流,就必須要很熟練的掌握一些口語,比如說像是hello, what's your name這些非常簡單的英語句子,我們一定要很熟悉,這樣的話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在講什麼。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開口說,如果當你開口說了就不會那麼困難了。

5樓:萬事阿秋

短時間內想學會英語與人交流的話,除非自身有一定的英語基礎,然後還要看環境,如果你處在乙個周圍的人都是講英語的話,多聽他人講英語,大膽的嘗試用英語去與他人交流,熟能生巧,久而久之,自然就學會了。

6樓:莫殤

想要短時間內用英語和別人交流,這個時候我覺得還是要多加練習吧,這個時候你應該側重於英語口語方面,可以找乙個專業的老師進行1對1的指導,或者是去那些說英語的國家,旅遊一下,這樣就能夠快速的掌握。

7樓:0020康

我認為要想短時間內學會用英語與人交流。就學會一些基本的英語口語。我們一定要對這些基本的英語口語很熟悉。

這樣我們才會讓別人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同樣的,我們才能聽懂別人在說什麼。

8樓:花辰月夕

我認為對於語言學習,環境很重要,那麼對於需要用英語跟對方交流,說明有跟外國人交流的環境。那麼,提高日常用語的掌握,平時也可以多看一下美劇等,加上跟外國人對話交流的薰陶,相信很快也能夠掌握一些基本的生活工作中的英語的。

怎樣短時間提高英語,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

1 聽cnn廣播之類的,看英文娛樂新聞 2 看中英雙字幕電影 3 看中英雙語名著圖書 4 找個外國的,至於擇友情況就看自己了 5 天天都寫一篇英語日記,拿給老師同學看,別害怕,人家看的懂你就說明你成功了一點 6 單詞記憶根據音標記就好了啊 7 天天都寫幾句名言的中譯英,超級複雜的,這樣就能掌握好從句...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如何在短時間內學會做系統

買一張windows sp2 的系統盤 好象是 簡體上海專業中文版本 或者 番茄花園版本 幾塊錢一張而已 裝系統前 1.開機後不停的按del或delete鍵 均可,看你電腦上有哪個鍵了 也有少數的主機板是f2orf10鍵一般開機時在螢幕底端都有提示 這個步驟的目的是進入bios設定 乙個藍色底面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