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嘴欠的人纏著是什麼感覺

2022-04-13 12:56:31 字數 1028 閱讀 8798

1樓:以心

感覺這種人非常欠抽非常不喜歡這種人,希望他離自己遠一點兒不希望他纏著自己。

2樓:沉夜孤星

他沒說一句話都會覺得他很欠抽,也不喜歡這樣的人,他肯定沒什麼朋友。

3樓:

覺得他特別煩,非常的討厭他,不想跟他說話。感覺很心煩。

4樓:茹涵薇

就是假裝自己聽不進他說什麼話,想拿膠帶纏住她的嘴。

5樓:沉夜孤星

就會覺得他很煩,讓別人特別討厭他,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黴。

6樓:知84769蹤友

感覺特別痛苦,感覺非常的煩躁,吵得整個人都要炸了。

7樓:小皓粉絲團

會覺得每天自己過的都會很不舒服尤其是和這種人打交道會覺得很氣憤。

8樓:尋找北鼻傑

很煩,分分鐘想給他乙個大嘴巴子,自己每天已經被各種瑣事弄得夠煩了,再加上本身也不是乙個特別自信的人,每天他又圍繞在身邊嘮叨,真的特別煩。

9樓:二娘呀

想脫下臭襪子塞他嘴裡,再用膠布纏上,綁在火箭上傳送到外太空去,這輩子都不要再看見他!

10樓:就是你學姐啊

分分鐘想送他去火星……這種人真的特難處,如果他無意嘴欠的話還可以理解,但是實際情況是大多數人都是故意的,很沒品,也很討人嫌。

11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感覺身邊有個蒼蠅亂轉,手裡時時拿著蒼蠅拍提防,不咬人但膈應人。

12樓:糯公尺團旅行

感覺快要抓狂,甚至想跟他幹一架,求他閉嘴。

13樓:腐腐木

我們宿舍有乙個女生嘴比較欠,愛刨根問底說話還很傷人,當時看到她臉上有個痘,以為她被蟲子咬了,就關心地問了一句,她就說:「你滿臉痘我都沒說什麼。」纏著我diss我,超級煩人,以後都會盡量少和她說話。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是什麼感覺?

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雖然你表面保持的很矜持,其實心裡早就樂開了花兒。喜歡乙個人,每次他從你身邊路過的時候,你都會衝他笑,他有時候也會衝你笑。被喜歡的人表白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被喜歡已久的人表白會覺得是一種非常驚喜的體驗,因為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所以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不過還有一種...

女人夢見自己被蛇纏著是什麼意思,夢見被蛇纏著手又被人救了是什麼意思

傳說中華胥是夢中蛇纏身,過後有孕,懷人皇伏羲 夢見被蛇纏著手又被人救了是什麼意思 俗話說,夢由心生,大多因為心中焦慮或者壓力所導致,科學的講,沒有任何道理和意義,沒必要把他們放在心上。尤其是一些虛幻的鬼怪,更屬於無稽之談,可以作為娛樂,占卜一下,也沒有什麼,望採納 周公解夢 夢見被蛇纏著是什麼意思 ...

蟲子上面被線纏著,是什麼成語,乙個蟲子上面被線纏著,是什麼成語

答案是 作繭自縛 如回答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滿意還望採納。防火防盜防抄,都不及防黃灌。額,我就是醬油 瘋狂猜成語蟲子身上纏著線是什麼成語 看圖猜成語一條蟲子一百條腿 百足之蟲。百足之蟲 b i z zh ch ng 解釋 百足 一種多節多足的爬蟲,即馬陸。比喻有實力基礎的勢力,雖一時敗落,但不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