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當一名電腦工程師,怎樣成為一名硬體工程師

2022-03-12 13:15:05 字數 1881 閱讀 9074

1樓:公孫妙珍潮譽

你到底是問什麼?是說你現在玩電腦2.3年中木馬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可以做電腦工程師不?還是其他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去接受一下專業的培訓吧。電腦工程師是要考級拿資格證的。我是學軟體工程的,都不敢說我以後一定可以當高階軟體工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軟體工程師、硬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你得根據個人喜好發展,14歲我覺得你還是向網路工程師方向發展吧,現在懂diy的就敢說自己是硬體工程師,學無止境,樓上說得對有學十年依然是菜鳥的,我學了十一年我認為我剛跨進了門,呵呵,可才發現在沒地方坐了……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3樓:風吟鈴蘭

有人學電腦一年就成為乙個很不錯的電腦工程師!

有人學十年依然是乙個菜鳥!

主要看自己是否喜歡,是否在努力做這個事情。電腦工程師要有嚴密的思維和紮實的基礎!

我不知道你做的怎麼樣?

看你的年齡。我覺得你要做乙個好的電腦工程師,還是要好好的系統的去學習學習!

4樓:

不知道你會什麼?

自己列列自己會什麼吧。

看你這4年用電腦都做了什麼了~

怎樣成為一名硬體工程師

我想當一名電腦工程師!

5樓:fly陌生人

那齣你的才智,把網路和程式設計學好點,可能就有機會了!

乙個理工大學生出來,不經過8年是不可能成為工程師的,所以你不能急的!慢慢來!

6樓:你好笑人噢

你去學專業吧。`!

主攻網路工程。`!

以後出來或許你會當上工程師。沒個幾年不會的`!

7樓:

做電腦工程師,首先你要確定當什麼方面的工程師啊,硬體還是軟體,是網路,還是網頁設計,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

8樓:郯安陽郝北

你說的這個電腦工程師是什麼?

這個範圍太廣闊了。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說了。

電腦工程師是從事軟體維護與硬體維護的人員,它們不但要精通各種系統軟體的安裝與除錯,更要精通硬體的組成和作用,以及如何使它們工作正常,如果電腦出現問題時能確定是軟體問題或是硬體問題,並且能解決問題,同時還能向使用者提出解決方案,嚴格來分又分為銷售工程師和維修工程師,銷售工程師只將電腦組裝好就行了,而維修工程師要嚴格得多,要具備豐富的理論和實踐經驗才能勝任。你覺得你要從**開始入手呢?

電腦工程師包括:一般網路工程師

系統設計工程師

資料庫工程師

等等,能專向其中一種的就不錯了。

可以說你現在是一點基礎都還沒有。呵呵希望以上的可以給你帶來點什麼。

9樓:習冰潔鳳詩

把電腦基礎理論學好。多實踐加強自己的操作技能。

最好是對電腦比較感興趣,敏感,有創新和研究的潛能當然,要成為電腦工程師也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

我想學電腦程式設計都要學什麼,(當乙個電腦工程師)要學多長時間。

10樓:世界第八大奇蹟一複利

不同的語言學的時間不一樣。

學vb的話差不多1個月,每天抽出1小時,就差不多能熟悉基本操作了,再學半個月基本上就已經算精通了,因為vb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學c的話時間就有一點長了,學c語言1個月就可以學會,這裡僅限基礎語法不包括演算法,如果要精通的話得要一年,不過c是學好別的語言基礎,建議學一下。

學c++就更難了,c++是所有程式設計中最難的,也是最不好學的,至少要幾個月才能學會基本操作,學好了至少要幾年,國內很缺乏c++方面的人才,可以試著學一學

想當一名建築工程師怎樣做起?

怎樣成為一名優秀的硬體技術工程師

理論 實踐 實踐 實踐 相信自己就ok 樓上的一堆廢話.總的來說就四個字.學習.實踐.要有恆心 還有耐性.努力學習 和實踐 想當乙個硬體工程師,需要學哪方面的知識 硬體工程師需要學的基本課程有 普通基礎課 高等數學 大學物理 無機化學 專業基礎課 布林代數 電路原理 電子學 半導體物理學 工程數學 ...

如何成為一名設計飛機的工程師

看到樓主這樣航空愛bai好du者,真是欣慰。想必你已經看過不zhi少有關飛機dao的雜誌了 如果沒有專,可些關於軍事 民航方面 屬的雜誌,上面有關於戰機 民機的報道 如果你想專業地學,說實話,現在你的基礎是不夠的。這需要大學基礎知識,特別是數學一塊,比如矩陣 線性代數 微積分 數理方程這些,學飛機對...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汽車工程師

汽車工程師其實並不遙遠,整車廠裡真的有很多,乙個車間就有很多,比如 工藝工程師 質量工程師 還有負責物流的 負責效率的,真的有很多,這麼說是因為成為一名汽車工程師的門檻並不高,你只要讀了工科專業,只要被一家汽車廠錄用,只要去負責生產研發你就是成為了一名汽車工程師。但是呢,還是破冷水的,就像演員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