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對人民幣匯率今日,港幣對人民幣匯率今日

2022-04-13 01:44:16 字數 1523 閱讀 6601

1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100港元=82.15人民幣元

貨幣兌換

1港元=0.8215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1.2173港元

匯率日期:2015-09-14 21:58「匯率」亦稱「外匯行市」或「匯價」,是一種貨幣兌換另一種貨幣的比率,是以一種貨幣表示另一種貨幣的**。

由於世界各國(各地區)貨幣的名稱不同,幣值不一,所以一種貨幣對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貨幣要規定乙個兌換率,即匯率。從短期來看,一國(或地區)的匯率由對該國(或地區)貨幣兌換外幣的需求和供給所決定。外國人購買本國商品、在本國投資以及利用本國貨幣進行投資會影響本國貨幣的需求。

本國居民想購買外國產品、向外國投資以及外匯投機影響本國貨幣供給。在長期中,影響匯率的主要因素主要有:相對**水平、關稅和限額、對本國商品相對於外國商品的偏好以及生產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港幣對人民幣匯率:

1港幣=0.7917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1.2631港幣

100港幣可以兌換79.17元人民幣

港幣對人民幣匯率今日多少

3樓:

建議參照當前匯率

港元兌換人民幣

1港元=0.8464人民幣

1人民幣=1.1815港元

匯率時刻變動,

資料僅供參考。

今日港幣對人民幣匯率多少

4樓:招商銀行

招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港幣對人民幣匯率是: 1港元=0.8456人民幣

6樓:愛因斯坦大煙斗

今日1港元對0.8457人民幣

港幣對人民幣今日匯率多少

7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港幣)請進入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8樓:themyfx欣欣

可以在中國銀行頁面進行檢視

今日港幣對人民幣的匯率 100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9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港幣】外匯實時匯率(含中間價、現鈔**價、現鈔賣出價、現匯**價、現匯賣出價等)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注: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匯率

100港元=88.6368人民幣

人民幣匯率港幣匯率表,人民幣兌換港幣匯率今日是多少

因匯率實時波動,您可以參考招商銀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商銀行一網通主頁,點選頁面中部的 實時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 點此進入網頁鏈結。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您也可在招行主頁,點選頁面中部的 金融工具 外幣兌換計算器 或...

今天的人民幣對港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是多少?

匯率換算 1人民幣 1.1093港元 1港元 0.9015人民幣 一港幣等於0.8991人民幣,希望你採納 目前億人民幣等於1.1128港幣,也就是說一港幣等於0.8986人民幣。今天的匯率是1人民幣 1.1128港元,現在還是公升 今天的人民幣兌換港幣匯率是多少?應該是一塊人民幣可以匯到了一塊一這...

港幣和澳門幣對人民幣的匯率各是多少,各

貨幣兌換 1港幣 0.8460人民幣元,1澳門元 0.8243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更新時間為 2017 12 19 14 41分。澳門的貨幣是什麼?與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澳門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法定貨幣。澳門的貨幣政策由澳門金融管理局管理。目前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