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兌換人民幣,怎麼換划算,現在人民幣換港幣怎麼換

2021-05-10 04:30:31 字數 1886 閱讀 9343

1樓:招商銀行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

若通過招行兌換,請開啟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也可以點檢視歷史查詢之前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現在人民幣換港幣怎麼換

2樓:幸福千羽夢

今日兌換**:

1人民幣=1.174港元

1港元=0.8518人民幣

怎麼把港幣兌換**民幣

3樓:阿離

去銀行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4樓:十八是個木

任何掛有“外幣兌換”標誌的銀行網點都能進行兌換人民幣。本人帶身份證件去辦理,找到外幣兌換服務視窗,到櫃檯把你手上的港幣遞上去,和工作人員說要換**民幣,他就會按他們銀行的匯率來兌換,視視金額數量大小為你選擇轉賬或現金。

最好去中行,小額匯兌不需要手續費得,帶上港幣和身份證直接去銀行換就可以了。匯率每時每刻都在變化,在兌換前可以先問清楚匯率是多少再兌換。另外,香港機場大廳、羅湖海關、上環碼頭等出入境處都設有貨幣兌換處,但匯率高於其他地方。

5樓:y殷藍

任何掛有“外幣兌換”標誌的銀行網點都能進行兌換人民幣。直接去銀行填表申請然後會視金額數量大小為你選擇轉賬或現金。

操作方法:

1.在機場外的兌換處就能直接兌換**民幣,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就能立即兌換。

2.去到掛有“外幣兌換”標誌的銀行網點進行兌換,帶上自己本人身份證到銀行填寫中國銀行外匯兌換水單,把身份資訊填寫進去,工作人員會根據當天的匯率告知可兌換多少錢,兌換成功後,工作人員會把身份證、水單、人民幣一起交到你手上。

3.可在口岸過關後的地鐵進行兌換,如福田口岸二樓有兌換點,羅湖關口有建設銀行兌換點,但是需要防止兌換的人民幣中摻雜有假幣,要每一張都看清楚。

4. 香港也有不少銀聯的自動取款機,大家在出行前可以不必兌換過多的港幣,若是回國匯率相差較大,有可能會有一些兌換差額損失,預估夠用就行,若是實在不夠用,也可以持銀聯卡到香港atm機取現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收取1%+10元一筆的手續費。

拓展資料

1.港澳臺同胞、華僑、外國人士持未用完的人民幣,要求兌回外幣,可憑自開出日起24個月內有效的外幣兌換水單准予一次性兌回外幣。

2.境內個人因私購匯時,在限額內可憑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銀行辦理因私兌換,超過限額需憑相關證明材料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掛有“外幣兌換”標誌的銀行網點都能進行兌換人民幣。

兌換金額較小的話,就近找家銀行就可以;如果兌換金額較大,就要選擇一下,各家銀行的匯率是有差異的,要選最合算的銀行,也可以隔幾天分批換。港幣換**民幣的話現匯的**要比現鈔高,在正常工作日拿著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在中行的支行或辦事處的櫃檯換就可以。

港幣兌換人民幣怎麼計算

港幣換人民幣怎麼換划算

7樓:析槐是浩皛

如果銀行79.5人民幣能兌100港幣的話,那當然合算啦,馬上去兌。

澳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招商銀行 港幣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 http fx.cmbchina.hq 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港幣兌換人民幣匯...

2006 12 31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人民幣100 港幣。摟住可以去中國銀行。查詢。輸入日期,選擇貨幣,即可查詢!以下是2006年12月31日的匯率牌價 2010年12月31日港幣人民幣匯率是多少?2010年12月31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 1港元對人民幣元,1美元對人民幣元,1歐元對人民幣元,100日元對人民幣元,1英鎊對...

歐元兌換人民幣怎樣最划算呢啊,歐元兌換人民幣怎麼划算

恩 匯率變化的也不是很大 如果要換小一點面額的就不必這麼細算了 每天或幾天換一次 匯率要變也不會變太多 變化大概在百分之幾 如果變化大,會有新聞報道 幫我換一張 小面值就好 謝謝了 歐元兌換人民幣怎麼划算?第一 人民 幣公升值,不利於出口,人們原來10億美元能從中國買到的商品,人民幣公升值後,買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