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太平洋軍演對中國有威脅嗎

2022-04-13 01:44:16 字數 563 閱讀 8777

1樓:以水為刃

有,形成勢力圈,封堵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威脅,任何國家軍演都是為了展示力量,美俄軍演也是為了相互展示實力,你周圍都是虎背熊腰的壯漢你不想想以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威脅,那麼遠的距離上你都要說有威脅,那看來世界任何國家的任何舉動對你都有威脅了。

4樓:

首先不是美俄,是美國,俄羅斯根本進不了演習的核心,只是去那玩玩、看看、想提高影響力罷了。美國的威脅一直存在這,只是終有一天美國會下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究竟問的是2023年的哪一場聯合軍演?中俄海上聯合軍演?美日韓聯合軍演?

還是剛開始不久的由22國參加的環太平洋聯合軍演? ...沒有影響的。

...但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威懾而已,威脅應該沒有吧!

7樓:桔~殤

他要是不威脅你,那軍演了幹嘛呀?

環太平洋聯合軍演會發生戰爭嗎

這個應該不會發生戰爭,在現在這種和平時代,小的邊界摩擦之類的那些事不可避免的,但是大的戰爭一般是不會發生的,因為戰爭會使任何一個國家的經濟退後,就算是美國他也不敢輕易開站,比如他打阿富汗和伊拉克之類的對他的經濟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所以一般來說,軍演一般都只是起到一個震懾的作用,不必擔心大的戰爭爆發,畢...

太平洋保險公司騙人,太平洋保險就是這樣騙人嗎?

太平洋保險,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說過吧,畢竟它在保險公司算得上大哥大的存在了,那麼太平洋在整個保險行業的排名情況究竟如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終於整理出這份保險公司排行榜單,免費給大家看看 保險公司排行榜單新鮮出爐 太平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產品好不好?讓我們來一 竟!1.公司實力 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簡稱是...

麥哲倫經過太平洋為什麼沒有巨浪,太平洋為什麼叫做 太平洋 呢

太平洋一詞最早出現於16世紀20年代,它是由大航海家麥哲倫及其船隊首先叫開的.1519年9月20日,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率領270名水手組成的探險隊從西班牙的塞維爾啟航,西渡大西洋,他們要找到一條通往印度和中國的新航路.12月13日船隊到達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灣稍作休整後,便向南進發,1520年3月到達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