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2 31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2023-02-14 06:35:04 字數 2422 閱讀 4071

1樓:網友

人民幣100:港幣。

摟住可以去中國銀行。

查詢。輸入日期,選擇貨幣,即可查詢!

以下是2023年12月31日的匯率牌價:

2023年12月31日港幣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2樓:龍泉

2023年12月31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1港元對人民幣元,1美元對人民幣元,1歐元對人民幣元,100日元對人民幣元,1英鎊對人民幣元,人民幣1元對林吉特,人民幣1元對俄羅斯盧布。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 2023年12月31日。

3樓:琦建修

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2023年12月31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

1美元對人民幣元,1歐元對人民幣元,100日元對人民幣8.

1260元,1港元對人民幣元, 1英鎊對人民幣元,人民幣1元對0.

46649林吉特,人民幣1元對俄羅斯盧布。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 2023年12月31日。

4樓:光禿強

經查詢2010/12/31港幣兌換人民幣元匯率外管局中間價:1港幣=人民幣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民幣元=港幣 1港幣=人民幣元 1000港幣可以兌換872·6元。

6樓:期待

2023年一塊人民幣可以換多少港幣?

2023年12月31日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7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名稱 現匯**價 現鈔**價 賣出價 基準價 中行折算價 釋出時間。

港幣 1 06.

2023年12月31日人民幣對澳元匯率

8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現匯**價 現鈔**價。

賣出價。「匯率」亦稱「外匯行市」或「匯價」,是一種貨幣兌換另一種貨幣的比率,是以一種貨幣表示另一種貨幣的**。由於世界各國(各地區)貨幣的名稱不同,幣值不一,所以一種貨幣對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貨幣要規定乙個兌換率,即匯率。從短期來看,一國(或地區)的匯率由對該國(或地區)貨幣兌換外幣的需求和供給所決定。

外國人購買本國商品、在本國投資以及利用本國貨幣進行投資會影響本國貨幣的需求。本國居民想購買外國產品、向外國投資以及外匯投機影響本國貨幣供給。在長期中,影響匯率的主要因素主要有:

相對**水平、關稅和限額、對本國商品相對於外國商品的偏好以及生產率。

9樓:釘螺

你可以到這裡進行查詢

上面的資料都來自人民銀行的匯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中國銀行的**,裡面有中國銀行外匯牌價,可以查詢當天外匯牌價,或者歷史牌價。

5月31港幣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11樓:招商銀行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

若通過招行兌換,請開啟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也可以點檢視歷史查詢之前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chnl=whjsq 試算。

今日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12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請參考:

15年12月31日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13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的「外幣兌換計算器」可進行試算)

2023年12月31號港幣兌美元的匯率,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名稱 現匯**價 現鈔**價 賣出價 基準價 中行折算價港幣 100.

美元 百美元@港幣

2023年12月31日港幣兌換人民幣是怎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名稱 現匯**價 現鈔**價 賣出價 基準價 中行折算價 釋出時間。

港幣 00:00:00

澳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招商銀行 港幣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 http fx.cmbchina.hq 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港幣兌換人民幣匯...

港幣兌換人民幣,怎麼換划算,現在人民幣換港幣怎麼換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若通過招行兌換,請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也可以點檢視歷史查詢之前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現在人民幣換港幣怎麼換 今日兌換 1人民幣 1.174港元 1港...

20190港幣兌換人民幣是多少錢

大概18000多一點點 大約 14625.00 大概1比0.8吧!這樣你有個大體的資料了!今天的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根據2019年12月31日匯率,1港元 0.8946人民幣,1人民幣 1.1178港元。短期資本流動常常受到匯率的較大影響。當存在本幣對外貶值的趨勢下,本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