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2021-03-04 08:49:35 字數 410 閱讀 8415

1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港幣】外匯實時匯率(含中間價、

現鈔**價、現鈔賣出價、現匯**價、現匯賣出價等)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http://fx.

cmbchina.***/hq/,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

注: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2樓:招商銀行

招行copy外匯「實時匯

率」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今日澳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澳幣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查詢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 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可以看到2011年02月16日及以後每天的資料。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7 46分更新的外匯牌價 1澳元 5.245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今日匯率 100澳元 524.42人民幣 今天的匯率...

2006 12 31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人民幣100 港幣。摟住可以去中國銀行。查詢。輸入日期,選擇貨幣,即可查詢!以下是2006年12月31日的匯率牌價 2010年12月31日港幣人民幣匯率是多少?2010年12月31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 1港元對人民幣元,1美元對人民幣元,1歐元對人民幣元,100日元對人民幣元,1英鎊對...

今天的人民幣對港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是多少?

匯率換算 1人民幣 1.1093港元 1港元 0.9015人民幣 一港幣等於0.8991人民幣,希望你採納 目前億人民幣等於1.1128港幣,也就是說一港幣等於0.8986人民幣。今天的匯率是1人民幣 1.1128港元,現在還是公升 今天的人民幣兌換港幣匯率是多少?應該是一塊人民幣可以匯到了一塊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