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寫簡歷,只是一小部分,高分寫簡歷,只是一小部分!

2022-04-13 02:05:02 字數 889 閱讀 186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期間所任職務:曾擔任系文體部部長

在校期間所獲獎項:"外交文金曲大賽"第一名, 校運動會鐵餅第一名,校系籃球賽團體第一名

自我評價:本人在校期間勤奮好學成績優異,樂於助人,和同學相處愉快,本人性格活潑開郎,組織能力強,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在校期間曾擔任文體部長並表現出色,得到同學和領導的一致好評,在學習之餘總是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並多次在多項項活動比賽中獲得驕人成績,本人一定不會驕傲自滿,在今後的學生工作生活中一定再接再勵做得更好

2樓:安小豐

你好: 低調so牛掰

乙份好的簡歷,要突出你的求職優勢,同時,又要符合招聘單位的要求,但是如果你讓別人**,別人第一不知道你的求職優勢,第二不知道你的應聘單位要求,寫出來的簡歷自然是大路貨,非但無法發揮你的求職優勢,反而會給你造成負面的影響。建議你通過以下辦法寫出乙份好的自我評價

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

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

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盡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

然後,把你的這些優點連成一段通順的話,就是一段很好的自我評價了最後祝你應聘成功,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高分求乙份求職簡歷!分不是問題,急求!!!!!!!!!!!!!!!!!

3樓: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啊

我是在公司負責招聘的,我們看的簡歷不是學校教你的那樣,要做得多複雜,幾頁密密麻麻,還有封面,再用檔案頁包好,真的不需要。只要你**做得簡單漂亮,基本資訊一目了然就ok了。做個這樣的**很容易的,讀完大學如果連**都不會做會貽笑大方,最好別套用網上的格式。

夾竹桃課文仿寫,仿寫《夾竹桃》課文裡的一小部分

我幻想它是一群樂師,它居然就是一個樂團,微風乍起,夜影吹動,發出悅耳的沙沙聲,樂師也跟著 搖晃起了身子.幻想它是一位少女,我眼前真的出現裡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風吹了起來,那一位少女便開始擺起了它那婀娜多姿的腰。我幻想它是浩瀚的星空,我就真的看到夏天的晚上,那點點空隙就是閃爍的星星,碰巧有一片葉子落...

如何從CAD已填充部分中減掉一小部分,小弟新手請詳細點

不知道填充的是什麼,有部分可以在你需要剪掉的地方做個邊界,然後把填充炸開,刪除即可 但有部分填充是炸開不了的,這時還是做邊界來重新填充了,填充時注意填充的方式 如環島什麼的 你可以在你要減去的地方畫個圖形,比如說留個長方形的位置出來,你就在填充好的裡面畫個長方面,然後用tr修剪掉長方形裡面的圖案,修...

釋迦摩尼佛說的法只是整個佛法的一小部分,為什麼

佛確實說過,他說的法如手中的一片樹葉。而佛法多得如地球上的全部樹葉。其實佛的這個意思是說,這部分法是適合地球上與佛有緣分的眾生的,是對機的,也是最合適的。但這不代表佛對地球人說過的法就是全部的法。好比你是個研究生畢業的小學老師,你對你的學生講的課會是你全部的知識嗎?又或者你會對你的學生說 你所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