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幣對換澳幣匯率今日多少,八千人民幣能換多少澳門幣與港幣?

2021-05-10 04:26:25 字數 1712 閱讀 3627

1樓:媽媽去哪兒玩

貨幣兌換

1港幣=0.1583澳大利亞元

1澳大利亞元=6.3156港幣

2樓:

1港元=0.158澳元1澳元=6.3273港元

準備到澳門旅遊,想問下澳門的主流貨幣是澳門幣、港幣還是人民幣呢?

3樓:隨便就好了啊

澳門幣使用範圍最廣的主要都是一些小額支付,比如街邊小店都是以澳門幣來標價的,但是在一些高檔商場和賭場使用港幣的人會更多,當然在澳門最受歡迎的還是使用人民幣,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有貼著歡迎使用人民幣支付的標誌,那為什麼在澳門大家都喜歡收人民幣呢?

澳門商家之所以喜歡收人民幣,主要是因為在澳門使用現金支付的話,不管你是使用澳門幣、港幣還是人民幣都是按照1:1支付的,而這三種貨幣又數人民幣最值錢,所以商家都喜歡使用人民幣支付。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你到澳門的某餐館吃飯,消費70元人民幣,如果你拿100元人民幣給商家的話,那麼商家可能會找你30澳門幣,而不是人民幣,因為這樣商家又能多賺一筆錢。

當前1人民幣=1.1421澳門元,1澳門元 ≈ 0.8756人民幣,如果說商家找給你30澳門幣,那麼這30澳門幣還不到25人民幣,等於你就虧了5元左右的人民幣,所以如果去澳門旅遊的話,使用人民幣支付是相當吃虧的,去之前最好把人民幣兌換成澳門幣。

綜上所述,去澳門旅遊,不管是人民幣、港幣或者是澳門幣都可以使用,但如果使用人民幣支付的話,會比較吃虧,所以盡量換成澳門幣或者港幣再進行支付。

4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幣和港幣通用,因為匯率幾乎一樣。在澳門用人民幣你虧大了。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準備到澳門旅遊,其實這三種紙幣都是用得到的,比如在一些小的店鋪裡可以用到澳門幣,在一些賭場和高檔的商店選用港幣還是比較多的,像人民幣在這些地方都是可以用的。

6樓:教育答主***

在澳門的時候,港幣和人民幣都是可以用的,而且普及都不錯。

八千人民幣能換多少澳門幣與港幣?

7樓:腦袋空空

1人民幣=1.1284澳門幣

1人民幣=1.098港幣

八千人民幣大概換9027.2澳門幣,8784港幣

8樓:刪除記憶體

港幣8800澳門元9000

農業銀行可以換港幣和澳門幣

9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農業銀行可以兌換美元、歐元、英鎊、日元、港幣、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等幣種。具體以經辦網點為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葡幣不一定會有,港幣都會有。小面額不一定有,大面額有。

澳門幣兌換港幣匯率多少?

11樓:丶菌沭

1澳門元=0.9727港元

1港元=1.028澳門元

現在的澳門幣對港幣的匯率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葡幣兌97元港幣,這是銀行的交易價,你在當地換還有部分手續費,如果嫌麻煩完全可以不用兌換,澳門地區港幣是通用的,按1:1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澳門元兌97.09港幣

匯率0.9709

今日澳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澳幣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查詢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 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可以看到2011年02月16日及以後每天的資料。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7 46分更新的外匯牌價 1澳元 5.245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今日匯率 100澳元 524.42人民幣 今天的匯率...

澳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招商銀行 港幣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 http fx.cmbchina.hq 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港幣兌換人民幣匯...

一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澳幣啊,不要百度的匯率 能不能告訴我大概多少

按照當前匯率,10000人民幣大約可以換1950澳幣。10000人民幣 1951.3576澳大利亞元 1澳大利亞元 5.1246人民幣 1元人民幣換多少澳門幣?人民幣兌換澳洲幣按今天 2019.12.19 的匯率是 1人民幣 1.1465澳門元 或 1澳門元 0.8723人民幣,基本上與港幣的匯價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