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沒話說了,在一起還有意思嗎

2022-04-12 21:21:48 字數 2968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不會和以前一樣那麼膩膩歪歪,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如果你倆是合適的,只需乙個眼神,他就懂你什麼意思,如果不合適,就算說再多的話,也沒有意義。所以要看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愛不愛他!

2樓:time媛

我最近也是這樣的。先試著兩個人冷靜幾天,不要聯絡,各過各的,或許你們兩個心裡都有事呢,再想想兩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

但是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沒話說的時候,氣氛不尷尬的話,那就沒事了,只要感覺還在。

3樓:飛飛思密達

跟誰都會有厭倦的時候,也不可能一直換人吧,搞清楚為什麼沒話說,倆人好好交流,互相改進!如果是他對你冷淡,分了也行!如果你喜歡別人也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這樣 你可以試著和他鬧著玩 就是跟他打打鬧鬧的 你是他生活中最親近的人 他有困難時 要及時幫助他

5樓:美膩妹

正常吧 老夫老妻都這樣不是嗎 要不就是生活圈不一樣 沒有共同話題罷了 在一起還有沒有意思,看你們還喜歡不喜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吧 有的情侶說話還是很和諧 有的卻不是

7樓:恆之也

你這種情況很危險,你們沒有遇到大問題是還是保持原樣子,但是如果有摩擦的話,就很容易成為導火線了

和男朋友老是沒話題 沒話說 還能在一起嗎

8樓:合雨竹

你倆都比較內向吧,沒話說不是好的開始

9樓:九里攬月

這只是性格內向。通過長久的接觸,會有話題的。雙方能互相包容就能在一起。你要是看不慣,就會斷了交往,別說在一起了。

10樓:你真的已經走遠

找點話題,這只能說明他已經對你…

11樓:我是蠻骨龍

關鍵是心在不在一起,你是否真的願意跟他在一起,如果確定,你會去找無數的話題,如果不確定,答案同樣不確定。學會溝通。

12樓:心願

是不是你們都在想著別的問題?

13樓:丟失了bd號

真愛,看著就是享受,何必要說話。

14樓:小屁韓愛動漫

兩個人從陌生人開始就是要一點點的磨合加嘗試才能知道是否能在一起

15樓:雨頎

能,是緣分走讓你們在一起的,平淡的愛情也是別有一番滋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話題的話可以盡量找他喜歡的去聊,要從生活中和他的相處中找到話題啊.這麼幹等著是不會有結果的.只要你對他還有感覺的話,就要更努力的去和他相處,這樣才能更好的在一起.

17樓:務夢竹

只要是真愛!!沒什麼不可以!!

18樓:辣媽成長記哦

我覺得待久了是會這樣的,因為太熟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那種靦腆型的。

你應該多主動和他說說話啊!

現在來說女生主動也很正常啊!

想到什麼思考一下就說出來啊!

多找點話題! 會好的!

加油哦! 我支援你哦!

20樓:張寨

能是能 但是要直面這問題 你們真合適嗎 在一起真的好嗎?

21樓:

木訥嗎沒關係只要帥

或者有錢

性方面好也行或者對你體貼對你父母好

要是都不行那只能說拜拜啦

22樓:戊飛舟

彼此感到氣氛能融洽,不是侷促不安壓力就好

23樓:小釦不淡定

兩個人越是相愛就會越沒話題

急:如果和剛在一起的男友沒話說了怎麼辦?

24樓:斜陽餘輝

一定非有很多很多話,才能夠證明你們情感的堅實??

偶爾安靜一下,你會想到非常多的東西..讓你更加有靈感,接下來幹什麼..懂嗎?

25樓:百度使用者

剛在一起的兩個人沒有話題是很正常的啊,因為你們還沒有太多在一起的經歷,經歷多了話題自然就有了。剛在一起可以談談各自的興趣愛好什麼的,就當是自我介紹也好啊。不知道你們在成為戀人之前是不是很好的朋友,但即使是我相信從做朋友到做戀人這個過度期中也是有你們之間很不了解對方的事情。

那就多說說自己,多問問對方啊。只有真正而深刻的了解才能長久的在一起啊。呵呵,好象有點說跑了。

不過我意思就是說剛在一起沒話說是不用著急的,談談自己,慢慢的就會有很多話說了,到時候讓你停你都不會停的,呵呵。祝福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一開始就有共同愛好和話題的.

如果要靠以後慢慢培養,那樣有點太強人所難了,這樣乙份委曲求全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7樓:雪祭寒宵

其實沒有話也沒有關係的,關鍵是在一起的感覺,想一下就會幸福的,那樣的話,有了乙個好的心情,才會有話的,不然太刻意反而會更加尷尬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如果就,就聊這些。然後多多了解,製造話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怎麼和我一樣!不過我沒話題時,就抽菸,就在腦海裡為她寫打油情詩.她就在我身邊看我抽菸,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去玩....去吃點東西擾擾街,慢慢找話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飛眼,不會我來教你。我的**是12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想到去適應他啊

兩個人在一起越來越沒話說了

有可能是想逼你跟他分手吧 你們應該多多溝通 說些掏心窩子的話 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你是多麼的在乎他 你應該讓他感動 栓住乙個男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讓他時刻感動。剛剛談的時候我想會有蠻多吧!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和她 他 的話就會慢慢的變少,那是因為你和她要講的話題慢的越來越少也越來越乏味,發現大多...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顯得沒話說,但是和別的男人總是有說有笑,有

你們該好好談談了,我覺得這是個大問題!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 很簡單看看他心裡有沒有你,先消失一段時間別理她看她反應,如果心裡有你就無所謂了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顯得沒話說,但是和別的男人總是有說有笑 甚至乙個陌生男人隨便跟她說句話挑逗一下她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話總是很少 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沒...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就覺得沒話說了

應為兩個人都各自忙碌自己的生活圈子了,把自己都鎖在自己的圈子裡,互不交流,時間久了就生疏了。還是多留點時間陪陪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心裡總會有感覺,我們在一起這麼久,對方應該是明白自己心裡想什麼的,也就更不愛去說話了 當愛情變為親情,就無所謂甜言蜜語,那些油鹽醬醋才是真正有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