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夢到和男朋友在一起還有特別多蛇是怎麼回事兒

2021-03-04 01:49:54 字數 5543 閱讀 9650

1樓:如秒通

你和男朋友是過去在戰場上殺敵的英雄。死這些敵人變成蛇魂。最好讀梁皇寶懺超拔它們往生淨土

夢到男朋友和蛇怎麼樣

2樓:石雞鷓鴣羈潰

就是可能你會為他而改變缺點

。你真的很喜歡他

。不會讓他受傷

。可能會遇到事情

。但是有你在

。困難會消失

夢見和男朋友分手了,還有好多中蛇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運氣是不錯,但必須勞心費神才能獲得,尤其要跟朋友保持密切聯絡,並且多收集資訊,有意外進財的機會,但意外支出也不少,尤其不要跟人有借貸關係

4樓:傷心難過的人

男朋友出軌了,查下他手機,多留意

夢見和男朋友在一起突然出現很多蛇有一條小蛇我看見了嚇我一跳,男朋友抓在手裡突然說了一句,這個蛇吸我 10

5樓:不一樣的

周公解夢聽過不,到專門的**上輸入你的夢境就行了,話說夢中出現蛇大概就是暗示性方面的問題

夢到和男朋友在一起看見蛇

6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7樓:甕淳毛敏達

呵呵心理作用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晚上夢見很多蛇是怎麼回事?

8樓:秦秀芳管汝

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實性未盡會傷害你。

夢見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對性的恐懼、害怕。(來自)

夢見蛇脫皮,或者夢見蛇皮,反映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同時,內心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夢見蛇除了象徵男性***以外,有時還象徵自我身上、性格裡面那些陰暗、難以理解且神秘的一面,比如人性深處蠢蠢欲動的慾望、深不可測的力量,讓人敬畏。很多人夢到蛇時還伴隨不太愉快的經驗,比如被蛇追趕、吞噬;或許它蟄伏不動並沒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想拔腿逃跑。當你夢到蛇並感到極為害怕時,也許是遇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或對自我認識中,害怕正視的一面。

另外蛇有時候也表示生活中遇到的困擾,或潛在的危險。

有時蛇還會象徵智慧型的靈性,或敏銳的直覺。如果夢到蛇時,感覺到一種特別的歡喜之情,可能表示你心中靈性的覺醒,或智慧型與直覺的力量萌發。如果你篤信宗教,也許是暗示你的修為正在成長。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夢見一條蛇蠕動著跌落到別的蛇身上,預示與命運和悔恨進行的鬥爭。

夢見殺蛇,表示你將發現自己已經牢牢地抓住每個機會來提高利潤,或關注別人成功的操作,你將感受到戰勝敵人的快樂。

夢見跨過蛇行走,預示對疾病的恐懼一直充斥著你的生活,自私的小人在挑撥離間你和朋友們的關係。

夢見自己被蛇咬,預示你將屈從於**勢力的影響,敵人將會破壞你的事業。

夢見綠草叢中一條普通的斑點蛇在接近你,而你迅速躲到一邊,你以為它走了,但是卻又看到它試圖接近你,而且它的身體突然變大,變得像是一條巨大的毒蛇,你驚慌地掙扎,最後成功逃脫了,它沒有咬到你。這次徹底消失了此夢預示很快你會認為沒有人願意服從自己,他們甚至輕視你。此夢過後。

事情越來越糟疾病、不安以及別人的冷漠都會讓你心灰意冷;然而,如果你放下這些想像出來的麻煩,麻利地負起自己的責任,你的生活將走上軌道,你的心裡也能得到安慰,自己的付出也將獲得回報。

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

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都是迷信,切勿當真!

9樓:蘇寧小茜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現代釋夢: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0樓:我勒個去啊

我以前晚上也經常夢到蛇,是因為你的床頭掛了,有比較長的東西,所以你才會做夢,你把他們給拿掉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沒必要太在意夢到什麼,很多時候夢能反應乙個人的白天的生活情況,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假的,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

12樓:端木歸農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做有關蛇的夢,筆者綜合了兩種常見的解法,在此小評一下: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乙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乙個大財乙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中國古代有乙個非常著名的《農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農夫憐惜一條凍僵的蛇,結果蛇醒來後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這個故事教育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告訴我們善良要看物件,而蛇在人們心目中成為**的化身。所以,蛇在夢中最基本的象徵意義,就是代表**。

周圍經常有朋友夢見蛇,有時是一條,有時是很多條,在夢中常常是很辛苦把蛇打死,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應驗什麼大凶大吉。這樣推想起來,我還是比較信任唐本的《周公解夢》。通行本的《周公解夢》所講的主貴、得財,在理論和我見到的事例上都講不通。

所以我認為夢者們夢蛇,必然是建立在平時對蛇的認識上的,因而蛇象徵一種**的力量,如果是被蛇咬,我更願意解釋為「哀」,這樣也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心理

我這段時間經常做夢見被蛇咬,在夢中一切都是那麼真實,那麼恐慌,被毒蛇咬後,感 覺毒素正在全身蔓延,感 覺就要死掉,可是突然之間人家會告訴你不用怕,那不是毒蛇,只是類例毒蛇的動物,有時夢見被咬後卻發現那蛇長有腳,是一種無毒的,有時沒有夢見被咬,卻夢到自己周邊都是蛇,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無立足之地,抬頭一看,樹枝上掛滿的也都是蛇,哇,我生平最為之恐懼的就是這種動物了,夢醒後真是想來都是汗毛倒豎,無比恐懼。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夢見蛇,孩子容易生病! 謝謝

請問晚上做夢夢到很多蛇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夢見被蛇咬 ——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各種顏色的蛇 :

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在夢中的蛇色彩鮮豔,而且讓夢者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夢者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夢者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夢者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夢者和自己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應該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老婆的手,意味著夢者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找到意中人,自己會很幸福;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病人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身體會很快**。

夢見綠蛇,暗示夢者可能會有壞訊息傳來,讓自己不愉快;

夢見白蛇,是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乙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夢見抓、殺、打蛇 :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自己打死蛇,暗示夢者能征服敵人,或者打敗競爭對手。

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夢者暫時還沒有遇到困難,即使遇到困難也可以全部解決,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夢見抓住一條蛇,因為蛇是性的象徵,夢者自然會摻雜一些憤怒的情緒,這也是暗示夢者對於目前的性生活,正處欲求不滿的狀態。

夢見很多蛇 :

夢見一群蛇呆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夢見一對蛇,暗示夢者可能不會長久地與父母住在一起,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預示夢者能發大財。

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夢者最近經濟相對以前會困難一些,可能這段時間,用錢的地方比較多。

夢見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圍了,表示夢者已經受到別人的嫉妒了,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自己壞掉名聲,提醒夢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千萬別去得罪人。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一直夢到跟男朋友在一起很開心,夢到和男朋友在一起很開心恩愛,什麼預兆

你很愛你的男朋友,在你心中他是你的唯一你的全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因為愛他,在睡境中很自然的夢到他與他開心的在一起,真的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快樂。夢一般跟現實生活都是相反的 說明你男朋友在你心裡的位置很不一般,能白頭偕老最好。夢到和男朋友在一起很開心恩愛,什麼預兆 夢反映出你當下的心理情緒狀況,並沒有...

夢見男朋友和老婆在一起,做夢夢到和男朋友的老婆在一起,會怎樣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男友是有婦之人,為什麼願意當人家小三?做夢夢到和男朋友的老婆在一起,會怎樣?當然不會怎樣,這只會說明你很在意她老婆對你的影響,也很擔心你現在的處境。到底要怎樣去解決這個問題,送你一句話,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不會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

晚上做夢夢到自己和朋友在一起了

日有所思,夜才會有所夢!呵呵 我看一點不假!說明5年裡,在你外於清醒狀態時還是有喜歡過他,且想過要和他在一起!只是時間太久,忘了什麼時間想起過 可能你一直認為你們之間只有友誼 但事實在那5年裡已有過愛情滲透!不妨仔細想想,可能真有那麼回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問問自己,是否喜歡對方?如果沒這個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