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顯得沒話說,但是和別的男人總是有說有笑,有

2021-03-24 12:38:54 字數 7574 閱讀 6757

1樓:水晶芭比

你們該好好談談了,我覺得這是個大問題!

2樓:17黑恰恰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

3樓:超級粗大哥

很簡單看看他心裡有沒有你,先消失一段時間別理她看她反應,如果心裡有你就無所謂了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顯得沒話說,但是和別的男人總是有說有笑'甚至乙個陌生男人隨便跟她說句話挑逗一下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話總是很少

5樓:紅塵

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沒有話說,可能她沒太把你放心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她為什麼很其它男的有說有笑

7樓:紅眼

都這樣,談戀愛開始是激情的,達到目的了,感覺什麼都懂了,最後沒話說了

8樓:李

找個機會都說說心裡的想法,,都發至內心的問問有喜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畢竟現在她還是你的人。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就沒話說,常常發火,和別的男人就有說有笑,這是我想多了嗎?

10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你想的太多了抄,在你面前他不需偽襲裝,表現點真性情沒什麼不好。再說你乙個大男人就不能包容一下嗎?就因為你是他最親的人他才在你身上使使性子,撒撒脾氣,這又有什麼呢?

誰讓你是他男友呢?下一次他撒脾氣的時候,輕輕把她樓道懷裡慢慢說,你如果有什麼委屈就發洩出來吧!實際上看你這麼委屈我也很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著幽默的跟她交流,多找話題。

12樓:布伊三國

她感到和你說話有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對你不同,說明她在乎你,認為你是愛她,不會離開她

14樓:妖妖林

是的,男女在一起要相信對方

15樓:穎穎上川沙

個人有個人的原因 有些是太在乎你 有些是移情別戀 要看你自己的感覺

16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可能有點厭倦了。

為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感覺無話可說?看見和別人說的有說有笑而我自己卻感覺 5

17樓:日暮涵涵

在一起久了都這樣 肯定一開始很多話啦 什麼都說完了就沒話說了 除非兩個版

人都是很嘮叨的

權 我和我老公也是啊 沒話說 就開玩笑 你沒事打打他屁股她戳戳她啊 把她弄急了 幽默一點 講講搞笑的事情 還有你可以去看看糗事百科 把你覺得搞笑的事情說給他聽聽 兩個人找樂子嘛 希望不要因為沒話說走向分手噢

18樓:北溟有

以前我也不擅長表達,和我老婆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話題聊,我就天天跟我媳婦說冷笑話。

後面冷笑話說完了,就每天說吃飯吃什麼,味道怎麼樣,幾點睡覺,等等亂七八糟

19樓:蘋果司令

說明你們走到盡頭了。熱戀中的男女不應該是無話可說的。兩人在一起,不怕吵架不怕冷戰,就怕什麼都沒有,無話可說。那才是最可怕的,說明該結束了。

20樓:親愛說你愛我

這代表你是個

抄極端自私的人,你既bai對你們的感情感覺du厭煩可卻zhi不想分手,或者

dao是懶得分,還或者是還沒想好,對於你本想放棄的東西如果被他人所喜你也是不能接受的,其實這跟你沒一點關係。如果你真的厭煩了就早點說再見,給對方自由。而且你要記得一點,分手之前或者哪怕根本沒有分手,對方也有自己的自由,你無權干涉她的正常交往。

21樓:愛幸福額度

跟我一樣!在一起生活久了就是這樣!愛情變親情了!你們開始沒感覺了!經營不好很能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都有點大男人主義,就算是和你一起的女人更別人說笑你也會不高興的!正常1

23樓:彰顯魅力

那是你太在意她了 ,你一定很愛她吧 .哥們我倆同命相連啊 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沒共同語言,不是知己,可以說不算太相愛

25樓:譚譚

因為你們快要結束了。溝通都不能夠,感情怎麼延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愛他 是根本的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內向的人,有自卑傾向,鑑定完畢

28樓:匿名使用者

o很簡單 脾氣不對路 你們性格不一樣

每次看到女朋友和其他男生有說有笑 我的心裡就特別不是滋味 很難受很難受,我這是怎麼了?

29樓:火拳艾斯

跟我男朋友很像!你太在乎她了,生怕失去她、被別人所佔據!你的佔有慾很強!

但是,還是建議你不能對人家太苛刻喔,正常的交談沒什麼,愛情像手中留不住的沙,攥的越緊,灑的越多!除非你自己能做到不跟女孩子說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醋了,你記住一句話,有說有笑不一定喜歡,真正喜歡反過來沒話說

31樓:20歲在召喚我

你吃醋了,沒事,很正常,不過千萬不要跟她太頻繁地提這件事,很容易使女生誤解

32樓:袁俊虎

你是從心裡喜歡你女朋友 見不得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有曖昧

33樓:達爾文天枰

吃醋,我也是這個吊樣!!

這個其實是正常現象。

34樓:__巛灬型男|俊強

呵,正常,說明你很喜歡她並且很在乎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理解你的感受,這沒有什麼小氣之說,吃醋就跟你女朋友直說,讓她改,把你心裡的感受告訴她,我能理解你

36樓:

吃醋唄~不過別表現的太小肚雞腸啦

37樓:江楓九月

說明你朋友性格開朗,很好的,怕什麼

38樓:青李子

吃酸了,說明你在意他。

39樓:7mr浮生若夢

很正常,每個男人都會

為什麼我跟女朋友交談時沒話說,但與其他異性朋友有說有笑的啊?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你應該考慮你倆的性格是否相投了。

另外可以慢慢的培養你們感情。

時間久了就有話說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可能是你和她之間有隔膜,因為有些話你不便給她說,或者說了怕影響你在她心中的形象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接觸太少了,一起去旅遊,找共同的朋友,培養共同的愛好,也可能是太在意對方了。在意對方的每乙個話題,怕說的不高興,或是緊張放不開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還有一定的隔閡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顯得沒話說,但是和別的男人總是有說有笑'甚至乙個陌生男人隨便跟她說句話挑逗一下她

44樓:龍捲流光

我來說說吧,我和你的情況有點像,我和她在一起,她說她有點放不開,總覺得不自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是害羞,或者她想把最好的一面留給我。男人吃醋和佔有慾的一面誰都改不了,沒有哪乙個男人在愛情面前是大度的。可是你要做的是信任她,女生在喜歡的男孩子面前都會有點矜持,放不開,越是嘻嘻哈哈越沒事,平時噓寒問暖不要少,但是也不要對她的生活過問太多,這樣會讓她不舒服,多給她精神上的鼓勵,給她安全感,放她自由,愛情像手裡的沙子,攥得越緊越容易失去,哥們兒,加油

45樓:愛上倉木**

我上大學,我喜歡

上了我乙個同學,我也給她說了,她說她也喜歡我。可是有的時候我和我室友一起走見她了,媽的,他和我室友有說有笑,把我理都不理。而且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多次。

後來我就再也沒有理過她,我們結束了。後來他新交了乙個那朋友,兩人有的時候還秀恩愛。不過,我看她恩有這種情況。

前一分鐘兩人還飛吻,後一分鐘她好像不認識她男友,有何別的男生打情罵俏。

這種女人要 1有間接性的失憶症 2 她在騙你,用心騙你 3心理有問題,情商低,不知道去怎麼表達自己的思想感情,尤其在喜歡的人面前 反正我是受不了這種女人,我若愛她,她的做法只會讓我心痛。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不是真正的關心過她,對她好不好!其次,你要想想她和你在一起是不是為了別的原因,而不是喜歡你才在一起的!最後,,,如果你是關心她的,她也是真正喜歡你的,那只有乙個原因,就是她因為太喜歡你了,不好意思說太多,害羞!

這種情況就好辦了,每天多抽時間陪陪她,和她多說些話,她自然就會變的!

其實男女朋友之間更多的是心裡的溝通!純手打,給個採納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和你女朋友一樣,和別人聊的很嗨和我

就沒話說,我覺得是不夠愛吧,如果很愛對方就不會做這種讓對方受傷很深的事情,我們現在異地戀,乙個星期甚至都不聯絡,以前在乙個城市的時候也是兩個星期才見一次面,我覺得見面的目的主要就是為了舒緩yuwang,他說很愛我,可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我也要決定是否終止這段感情了。希望你好好考慮是否繼續吧

48樓:一世辛福

哥們,我現在和你一樣,比你還要糟糕點,她總是對我不滿意。她喜歡玩刺激戰場,但就連玩遊戲都不想和我一起。就算一起了,也拉上別的人,在我面前和別人聊的很開心,卻不願意搭理我。我真的很煩

49樓:輸送幫浦出租維修

這狀況不樂觀 在乎乙個人怎麼會沒話說 這感覺假得很 不過問題幾乎出在你這 是你不會與她交流 下次不要問她為什麼 只與她**某些問題或事 不要以為對方都了解你的想法 這錯了 要學會** 交流時哪怕她的觀點與你有一定差距也要談 切記 控制好情緒

50樓:四葉草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感覺和她在一起沒有安全感了 想放棄有不捨

5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估計你的頭上綠了一大半了

52樓:神壹樣的刁民

有這樣的經歷,她是不是水瓶座女孩!如果是你多多承受吧!可憐的孩子!

5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不要想的太多,信任很主要,你做好自己的問心無愧就好加油!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辦法改變任何人,每個人都有其待人接物之道,要麼接受要麼結束,相信她吧

55樓:百度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人算球了

56樓:秀才讀書郎

看來比較玄哦,她對你沒感覺了

總是笑不出來怎麼辦啊,而且和別人在一起覺得沒話說

5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對著鏡子自然地笑,把自己笑開心,心裡默念: 我是最最棒的,相信待人真誠,別人也會真誠待你!

5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來那麼多 其實我和源

你差不多 就是內向 其實內向也沒什麼不好的缺點 膽小怕事 不善於交流 優點 不惹事 細心 能靜下心來長時間思考

我和別人打招呼 就是乙個微笑 也不說話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給別人乙個微笑你自己不但快樂,別人也會對你更熟悉感。其實你是活潑的,快樂的,世界沒有你的微笑就會少乙份燦爛。快樂起來吧!

高興起來吧!你和別人一樣幸福!相信自己!

60樓:鄭子萱

笨丫頭,多讀書和新聞雜文,就會有話題了。至於不會笑,用想象**法,你想著你在笑,慢慢你就會笑了

61樓:墨寶黑

你煩惱,是因為你想的太多了,有些事情不需要細究,該記得的牢記,不內該記住的淡忘。你要知道,容你在過的是你的生活,你做的是你自己,你需要自我鼓勵,就算別人把你看扁了,你自己不能把自己看扁,你要認定自己是最棒的,每天多注意生活的細節,多跟同事溝通,努力做出點成績,這樣別人也就會用合群的眼光看待你。心魔即魔,你就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勝了自己你就會走出這片沼澤。

心魔即魔,你的心很不平靜,人生揹負不了那麼多,你需要把這些沉重的煩惱丟掉,不去想它自然就不會有煩惱...

62樓:未曾捉摸你

你真的應該接受心理**阿,

或者你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嘗試乙個人的時候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微笑吧。

微笑不是只露牙齒的,還要靠眼神與心。

63樓:感情潔癖

笑點高。再有可能是肌肉神經方面有問題

6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這樣啊,沒什麼不好嘛,我也和邇差不錯。

這只是自己懷疑自己啦,邇下次這樣,工作聊完後,邇就跟他(她)說,對不起啊,由於自己很內向,剛剛我表現的很不習慣,很抱歉了。對方會說,沒關係之類的。謝謝了(邇該會說吧)。

然後找藉口就走唄,和他走不同的路,別相反(除非家或公司,確實在那邊唄),同一條道不同方向(比如左、右)就行了(心裡學上說,這樣給別人感覺比前者要好的多)。直到,邇覺得自己已經好了就ok了。一般3次都會有明顯效果的,5次都沒效果,邇就的確該去聽聽醫生的高見了。

65樓:笨蛋丫頭記

不要捨不得自己開心懂嗎?

和朋友的談話自然點就好了呢~

66樓:圖加靈

要好好愛自己呀,加油

為什麼和暗戀得女生總是沒話說,,和其他女生卻嘻嘻哈哈,總會有說有笑,開玩笑,可當我面對她,就無語了

67樓:葛瑞先生

應該是害羞了。

畢竟每個人的害羞程度是不一樣的。兄弟你可能較別人而言更害羞罷了。

沒事,這個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越害羞,那麼你追到她的機率就越低哦!

而且每個女生都喜歡自信的男生。兄弟,自信一點,讓自己盡可能的在她面前展示你優秀的一面,這樣你追到她的機率才會變得更大。

純手打,如若覺得有理,還望採納。

68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說不出口,不知道她說什麼好,正常現象,可以找一些話題,比喻開開玩笑,說說生活上遇到有趣的事

6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是這樣,說明你沒追mm的經驗~ 你要放開自己,暗戀很苦的,而且很難追到,改明戀吧,但也不能盲目表白。先要壓抑自己的想法,把她當是你那些嘻嘻哈哈的女夥伴,根據她性格愛好自然的聊起來!如果實在做不到,就約個她玩的好的女生,帶上她,3個人去嗨皮~記得,要把握好別冷落她!

常接觸就會熟悉,就會無話不談,但因為你目的是追到她,所以你要根據她性格來決定要不要跟她也嘻嘻哈哈,熟悉了以後,你就要對她比別的女生特別點,常約,自然就日久生情!

我很內向,和女朋友在一起沒話說,怎麼辦!該說點什麼

話題少可以適當兩個人散散步,吃吃美食,看看電影,打打羽毛球,做做飯。不一定要一天到晚說個不停!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說話,不覺得尷尬就行!那是你說的她不感興趣,她說的你也沒興趣。試著了解她的愛好。你可以說你女朋友感興趣的話題問她她的愛好興趣喜歡的事情喜歡的明星喜歡的食物愛去的地方等等 用行動吧,一切盡...

和男朋友沒話說了,在一起還有意思嗎

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不會和以前一樣那麼膩膩歪歪,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如果你倆是合適的,只需乙個眼神,他就懂你什麼意思,如果不合適,就算說再多的話,也沒有意義。所以要看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愛不愛他!我最近也是這樣的。先試著兩個人冷靜幾天,不要聯絡,各過各的,或許你們兩個心裡都有事呢,再想想兩個人是不是...

和老公在一起沒話說,他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和我說他生活中發生的事兒,但是異地的時候又特別能說

哪有這麼多話說呢,生活就是吃喝拉撒睡,忙了一天了也不想談工作。再說結婚就是搭伙過日子,哪有這麼多真愛啊 呵呵,這才叫生活,記得平平淡淡才叫真,現在都在身邊,也就少些思念了,正常。例如,現在你天天見面,你能感覺到你老公昨天與今天有胖瘦嘛,天天見與異地相思是有區別的。婚前與婚後也是有區別的,都是正常。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