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中文,謝謝幫忙

2022-04-12 21:21:46 字數 2406 閱讀 7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公司申請**有可能成為一項乏味和重複性的任務,但是申請人一方的任何疏忽都可能造成閱讀者的消極反應, 在此階段匆忙行事將會很難得到機會親自說服閱讀者. 每乙個公司或機構通常都會使用他們自己專門設計的,在細節上有可能變動的**,雖然這些**通常只是要求相同的基本資訊. 以下的建議將會幫助你弄明白你應該做什麼而不是你應該寫什麼.

在拜訪未來的雇主的時候,總是記得隨身帶上你的個人資料紀錄以使自己很容易查詢諸如日期,**號碼和其他有用的資訊.

對待每一申請**都如同它是你第乙份將要完成的**那樣---認真地和整潔地填寫.

用語言盡可能充分地描述你所做過每乙份工作而不是僅僅列明你所擔任的職務.

特別描述能表現你所參與的社團的社會活動,或者你擔任老師或教練角色的那些活動.

要特別注意如果**中有一段讓你談談你受過的教育和過去的經驗如何特別地使你為該職位做好了準備.

在你下筆之前要非常仔細的全盤考慮以使你所說的能夠表明從過去的經驗至你所申請的工作是一種自然的進步, 如果你能夠,而且也顯得自然合適的話,可加多一些文字解釋該職位如何與你的整個職業規劃相吻合.

遵循這些建議,你就能踏入美好未來的大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充填公司申請(申請)的形式能夠成為乙個乏味和重複的任務,目前還沒有任何疏忽對申請人的部分可以得出消極(消極的)從讀者的反應。吹它在這個階段,你不會得到乙個機會,說服他們的人,再好你。每個公司或組織通常使用自己專門設計的形式,但它一般要求相同的基本資訊,可能會有所不同的細節。

因此,下面的建議將有助於你知道怎樣做,而不是什麼你應該寫。

當來訪的未來的雇主,總是攜帶您的個人資料(資料)記錄與您,讓您可以隨時尋找細節,如日期,**號碼和其他有用的資訊。

對待每乙個申請表,好像它是第乙個完成你---寫仔細和整齊。

使用的詞語描述你每項工作進行了盡可能充分的,而不是只列出你的職責履行。

特別是描述社會活動,展示您的參與(參與)在社群,活動在加時賽你舉行了教學或輔導的作用。

特別注意如果有一節的形式,要求您說,您的教育和過去的經驗已經有特別準備你的立場。

認為這非常仔細地通過你寫這樣你說的話顯示了自然發展從過去的經驗就業你們可以申請。如果可以,如果他們適應自然,再說幾句話來解釋的立場如何適合您的整體職業計畫。

按照這些建議,您可以讓您的腳在門口的乙個偉大的未來!

3樓:來自東渡苑腕白肌紅的娥眉月

在公司申請程式(充能變得枯燥乏味的)的方式和重複的工作,然而任何疏忽對申請人的部分可以得出乙個負面反應消極的)引起了讀者。搞砸了現階段的話,就不會有機會去說服他們,不論你是多麼的。每乙個公司或機構通常使用自己的特別設計的形式,儘管它通常要求相同的基本資料,可能是不同的。

下面的建議將有助於你知道該做什麼,而不是你應該寫。

當訪問未來的雇主,總是隨身帶著你的個人資料(資料)記錄你,使你可以很容易地尋找細節,例如日期、**號碼和其他有用的資訊。

每位申請**,彷彿是第乙個你完成——-write仔細得很整齊。

用單詞描述每個工作,你已經舉行了盡可能多的,而不是只列出你的職責。

特別是描述社會活動,展現你的參與(參與社群,而在你所舉辦的活動中,教學和指導作用。

要特別注意是否有部分的形式,它要求你說你的教育和過去的經歷已經有特別準備你的位置。

認為這很仔細地belore你寫使你所說的自然程序表明從過去的經歷對這份工作,你'are申請。如果你能做到,它們是否適合自然,加上幾句話來說明這個職位適合你整體的職業規劃。

遵循這些建議,而且你可以買到你的腳站在門口的美好未來!

4樓:

填寫公司申請書是一件還蠻無聊以及機械性的工作,但假使有任何一點的粗心當你在填寫申請人的部分都會使讀者產生乙個消極的反應。如果你把這個部分搞砸了,你就沒有機會能夠當面說服他,無論你有多好的能力。每乙個公司或組織通常都會使用他們自己比較特別的一張**,雖然大部分獲取的都是一些比較基本的資料,但是在比較詳細的部分會有些許不同。

所以以下的建議會協助你了解有關於應該要怎麼做,而不只是如何去填一些**。

當你在拜訪未來的老闆時,永遠要記得帶你的個人資料,這樣才方便能夠有備而來的去尋找你要的資料,比方說,日期,**號碼,或是其他有用的資料。

對待每一張註冊**都應當把它當做是你填寫的第一張,也就是說要用心及整齊的填寫。

用詞彙盡可能的描述你曾經擔任過的崗位,而不只是純粹寫一些自己做過的工作職位。

尤其要描述一些能夠凸顯自己參與程度的社群中的社交活動,或者一些你擔任過教師或是教練職位的活動也可以。

假使有乙個空格是要你填你過去所受過的教育,培訓,及經驗是如何協助你準備好去擔當這個職位。

要把思緒整理好這樣當你寫的時候能夠從以往的經驗的到現在準備要申請的工作顯示出乙個很順暢的承接。假設你可以,而且這些字很貼切然後也加的進去,那麼使用一些字詞來描述這個工作在你的職業生涯中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及效果。

遵循這些建議,你將能夠踏進成功未來的大門!

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了,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我能理解對你這樣年紀的年輕女子來說,生活是繁忙的.生存的困惑總是存在.你會不會認為你對自己的看法其實是錯誤的呢?就像照鏡子一樣,有些鏡子讓人看起來比實際上要瘦些,有些又使人看起來胖些.所以我們一定要選對鏡子才行.對我來說,乙個人的美是出自內心而非外在.雖然你可能很難認同我的這一觀點,我始終認為人的內...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這句話是有語法錯誤的 根本不是乙個句子 你怎麼能在這裡一句話,你不介意,英語很好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20 中文名本上優 黒澤 kurosawa erena 別名黒木 kuroki rena 別名黒澤 kurosawa erena 別名黒巖亜由美 kuroiwa ayumi 別名本上優 honjou ...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啊

omni 構詞成分 表示 全部 總 一切 遍及 見 新英漢詞典 第903頁。好像全是英語哦 照相軟片film 上on 教徒christian 面紗veil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 和 其他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