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的說說,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給他寫個說說

2021-03-04 02:04:37 字數 2488 閱讀 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居在一起還是在一起談了一年呢?現在的社會步伐 要是真的了解對方的話那麼談了一年是可以步入婚姻了要是雙方都有想法的話

2樓:

365天的回首,都能看見你的身影。因為你說過:「我會一直在你背後保護你」。今天我想說:「在這365天以後,我要你在我的身旁保護我,牽著我的手」

3樓:如來佛祖

其實想法說說,有兩個方向,一是,遇到他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願意和他繼續走下去,另外一種是,你和他在一起,很累,他不懂你,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其實自己心理想好的時候,就去怎樣做,做好自己,認真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給他寫個說說

4樓:續緣情感諮詢

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5樓:lx細雨

365天的回首,都能看見你的身影。因為你說過:「我會一直在你背後保護你」。今天我想說:「在這365天以後,我要你在我的身旁保護我,牽著我的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有一年了我想發一條說說應該怎樣發說說

6樓:勇敢終意

其實沒必要,表現在行動裡他更開心,一般男孩子不會在乎這些秀恩愛細節的。

7樓:andy腐朽

365天的……365天的……再加點你的真心話就ok了

8樓:不想依賴

一週年萬歲\(≧▽≦)/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我想發表說說 該怎麼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感謝一年來的陪伴,一路以來,有你真好,無論未來會是什麼樣的,我們都會手拉手一起走過

10樓:kkkkk咳咳咳

給自己乙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乙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11樓:十繼續墮落十

想說什麼就說,沒人知道你是誰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想發表個說說

12樓:夏雨吹雪

此時此刻是什麼心情以及相對對方和自己說什麼就發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居在一起還是在一起談了一年呢? 現在的社會步伐 要是真的了解對方的話 那麼談了一年是可以步入婚姻了 要是雙方都有想法的話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想發個說說

14樓:我的

因為有了茫茫人海,所以遇見你才顯得那麼意外!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願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是我的幸運,另一次是永遠陪你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濡以沫,安暖相伴……

15樓:z城市賞金獵人

馬蓉對寶寶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然後給寶寶戴了十一年綠帽子?

16樓:永夏之年善笑

情是那麼蕩

心是那麼漾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love是這麼美好

18樓:帥小哥找靚妹

在一起兩年多了,有什麼感想嗎

跟男朋友認識一年怎麼寫說說

19樓:隨風

與你相遇一年之久,你給我帶來了不少意外個驚喜,謝謝你親愛的,感謝我生命中遇到你,希望不是計程車。

20樓:香奈兒比較美

我跟你在一起一年,幸福快樂了365天。從今以後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21樓:銘銘

我們相識一週年了

幸福ing

一起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親愛哦的的 陪了我一週年了

23樓:東方軒涵

說說是有感而發吧,又不是我跟你男友一年,你沒有感覺幹嘛硬寫,有感覺怎麼能不會寫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說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慶幸能夠遇到你,

一起相處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實很快樂,

有時一兩句的拌嘴也成了我們生活的調味,

不知不覺中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了。

我想我們可以把這種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直到永遠!

25樓:續緣情感諮詢

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歡粘著的那個人,永遠都不嫌你煩。

26樓:沉默抑

我和你在一起,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0秒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父母都知道,後來男朋友去外地工作了,我們異地戀了,姐妹叫我分手,這是真心的

是的,姐妹也是怕你吃虧嘛,你要知道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小三,所以她關心你才會這樣!男追你隔層山,女追男隔層沙,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免得最後受傷的會是你自己 恩,她們很現實,事實是確實如此 一般這樣說的肯定是發現你男友有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不然她就是有軌圖 姐妹作文 今天,賀老師要我們找一幅圖,看著圖...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才發現他有個這個女朋友五年,他那天喝醉酒

腳踏兩隻船這麼久,呵呵,事實說明兩個女人,他都不想放棄,這是雄性動物的本性!這種人你也信?等你過五年後發現他外面又有人了,你會瘋掉的!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前幾天發現他有個異地五年的女朋友,我選擇原諒他對我的欺騙,到現在無論是什麼 10 他大概是那種愛自己更多的人,沒有替你們考慮,分了吧,儘管很痛...

跟男朋友在一起第99天的說說,跟男朋友在一起第99天,該怎樣發說說呢

你好,這個說說的內容可以這樣 相愛第九十九天,想你的九十九天。跟男朋友在一起第99天,該怎樣發說說呢?什麼都不要發 別讓他知道你有多在乎他 他那樣會不珍惜 有這個必要嗎?要是發也應該是男方發。記住 愛情的主動方必須是男人 平平淡淡才是真 明天是乙個重要的日子,希望你沒有忘記哦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