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有時候也會沒話說 會不舒服 尷尬 甚至

2021-03-25 04:42:15 字數 4222 閱讀 2647

1樓:花涼

可能是彼此還不夠熟悉,但我覺得對的人的感覺就是兩個人就算是才認識沒幾天,在一起沒話說時也不會尷尬,會很自然,就像認識了很久一樣,氣氛會很融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乙個人,一定是她身上有某些特點,吸引你的地方,但是人不是完美的,當你了解乙個人之後,你會發現,她身上雖然有你喜歡的優點,但是同樣,也有你討厭的缺點,說實話人都不是完美的,沒有乙個完全都會和你口味的人,出現在你的世界當中,人往往很自我,以自己的主**法,去判斷乙個人,所以我覺得喜歡的那個人,只有優點大於缺點就值得去愛她,沒有包容的不就愛,就偏愛!

為什麼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會特別尷尬?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2個人是真心喜歡的,並不是為了什麼而用「花言巧語」在一起,所以會有些尷尬;正因為2人的真心相愛,相互在乎著對方,所以會產生所謂的「不好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好意思的表現了,要調整好啊,沒有關係總接觸就好了啊,嘿嘿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啊,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跟性格有關,慢慢就習慣了

看到前女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心裡為什麼會不舒服?

6樓:索金蘭岑妍

哈哈,那是因為習慣了。往日都是和你一起,現在和別人一起你肯定看著不舒服啦……

7樓:專屬專用號碼

男人或者女人都會有這種心態,畢竟曾經屬於自己的感情現在是別人的都會存在心裡的落差,反言之,她看見你和你的女友一起她也會和你一樣的感覺。想明白珍惜眼前人這個道理就會好。錯過去的就是過去了,生活是往前走的,祝你幸福!

8樓:請叫我

前女友現在是我兄弟的女朋友,而且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只能說看開點對自己沒壞處

9樓:

沒得到的可能感覺是好的吧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為什麼會沒話講呀,好尷尬~~~~別人都有講不完的話,為什麼我卻感覺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相互喜歡嗎?

如果是你喜歡ta,而不知道ta是否喜歡你,那麼沒話講很正常,因為跟ta在一起會很緊張,不知道說什麼,心理亂,平靜不下來,想說卻不知道說什麼好.

如果是相互喜歡的,那我想你們是不是剛剛開始喜歡對方啊?如果這樣我覺得很正常嘛,畢竟從乙個人到兩個人,還沒有將對方從內心裡區分於別人,就是如果你愛ta,ta也愛你,那麼你對ta會感覺什麼話都要講,會將ta看作自己的另一半.

還可能是性格原因吧,如果比較內向,那該多實踐實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還比較陌生的緣故吧!!

假以時日會有好轉的!!

男生應該打破這個局面啊!!

主動點!!

畢竟男生會講話社交也會好點的!!

12樓:封花雪嶽

因為你們現在還不屬於熱戀吧,總擔心在彼此的心中有不好的印象.

恩,時間久了就不是沒話了,而是話太多了害怕受不了.

當然了,如果你們的性格決定那樣,就算沒什麼話你們也會很融洽的相處的.可是有現在這樣的心理隔閡了,那也就是問題所在了,放開些就會好的.

13樓:紅色小木

有心就行~~話多話少~和人的性格有關係~、

她沒話``你難道也沒話嘛~~

14樓:貓咪要幸福

因為你過於在於對方以及對自己的表現,所以緊張。試著放鬆,找一些家常來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太緊張了吧`

是有話不敢說還是想不出話題?

如果是有話不敢說的話,那你一定要放鬆,不要怕說錯話或者怕他不高興,有幾次交流就會好多了;如果是想不出話題,那就盡量的轉移注意力,談談一些諸如天氣,環境之類的簡單話題,聊著聊著可能就進入正題了.

還有就是增進彼此的了解,平時多注意他的喜好,在一起的時候就從他喜歡的事情說起(最好找一兩件共同愛好出來,這樣就會有共同話題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想說的話說也說不完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話少嘛

只管做事就行了

17樓:深藍之恨

這很正常,不必介意,正如此才說明你的純真!

為什麼我和有的人在一起的時候特別不自在,感覺沒話說但不說話又覺得尷尬。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熟悉,你社交匱乏,多出去走走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的情況吧,可能你不愛說話

20樓:孔頭額金色色卡

正常因為我們不善於人際交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同有的人一起話又多

兩個人互相喜歡但還沒交往,有時候沒話說會感到很尷尬,該怎麼辦

22樓:我是明智之人

男人主動一點!有點主見,找乙個浪漫機會,委婉表白比較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然一點,主動一點

24樓:不悔人生啊

你可以試著進一步的交往

25樓:說愛太燙嘴

多接觸接觸,增加一下感情。

26樓:伊利綠豆

因為彼此害羞,男的是時候該突破了

如果乙個女的喜歡你會和你沒話說麼,在一起會尷尬麼,會你怎麼做他都不生氣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女人喜歡你,那女人在你面前表現的怎麼樣完全不是看她平時是什麼樣的人,而是看你在她眼裡是個怎麼樣的人。她更傾向於希望自己是你喜歡的樣子。當然個人不喜歡這一類,我覺得真實最重要。

28樓:很鬱悶

不!肯定不是。我想你也肯定知道這個答案,可是因為你很喜歡這個女孩所以才有的這樣的明知故問是嗎?

29樓:搖擺的植物人

會,抄會,不會。喜歡是感覺,bai但有沒有話說

要看有沒有共同語言du

,沒有共zhi同語言即使喜dao歡一樣沒有話說,沒話說慢慢就尷尬了。 但是喜歡你的話 你的行為就會像被放大鏡放大了一樣,你做一些事會使她很敏感,容易生氣,容易高興,也容易崩潰傷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沒話說 會尷尬 但是有底線 太過分會很傷心

喜歡和乙個人呆在一起,很舒服,哪怕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為什麼?如果是男生和女生呢?

31樓:悠然一駿

如果喜歡和乙個人呆在一起,很舒服,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那麼恭喜,你有心靈的陪伴者。人們常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在我們短暫而怱忙的人生旅途中,何其幸運,有人能與我們心靈相通,不必言說,你想的,他(她)都懂。

默默地陪伴,默默地守護,心靈得到安寧,如同漂泊的小船駛進寧靜的港灣。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呀,還能是啥呢?這種感覺親人之間居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對方有興趣有好感,估計是喜歡對方,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如果喜歡就加油,主動出擊。

34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對的人就是這樣的,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和有些人在一起 你也說不出**不舒服 反正就是很尷尬似的 很不自在 本來性格就內

35樓:伈桐璉

我也是,尤其是個陌生人。或者說經常能看見,但是沒有說過話的那些人。想要破解這個尷尬,要麼就是自己主動搭話,要麼就是等對方主動,要麼就是把事情幹完趕緊走。

望採納~

36樓:力挽狂瀾

讓自己不舒服的人遠離他就是了,在一起待著尷尬就沒必要待在一起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因為你和他沒有共同語言,或者是關係不是很深的,或者是陌生人都會這樣的,每個人都會這樣,這是自然的反應。

38樓:唯美夢幻

這是性格原因,不過還是要學會與別人相處,融不進去也沒關係,自己乙個人的世界也不錯,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好。

為什麼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人的一生會遇上的四個人 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

為什麼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不到開心,反而覺得得壓抑得累

這是因為你太過於在乎對方,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可是畢竟人無完人,你一直隱藏自己的缺點,當然會感覺累。愛就要包容,他愛你也要愛你的缺點,所以可以試著慢慢地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對方,這樣對你們的感情都有好處,你也會感到很輕鬆。手打不容易,請採納,謝謝,祝你幸福 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在對方面前有...

你當初為什麼不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因為當時對方的家長不同意,我和她在一起的那個時候我是個窮小子,在對方父母的強勢干預下,也就沒能在一起了。因為生活的理念不同,我確實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但是我們兩個三觀真的不太合適,所以就分開了。為什麼當初不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因為我喜歡的人,他是個男的,而我恰好也是個男的。因為他太優秀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