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鴨的洗衣機如何,小鴨迷你洗衣機效果如何?有人用過嗎?

2022-04-12 21:21:47 字數 2451 閱讀 2265

1樓:琴橋雙線圈

對小黃鴨(巧手,都乙個鬼東西)第一印象很不好,油漆味道太重了,建議還是正規渠道購買,不要再貪小便宜了。順便講個道理,現在人工成本這麼高,房租也高,太便宜的東西多少有點貓膩(當然,很貴的也不見得好),一定要學會分辨,三無產品,氣味大的產品,外觀質感差的產品,甚至印刷字跡不清晰的產品,都是產品水準不高的表現,具體看什麼東西,食品級的、母嬰的或者其他直接關係到自身健康的產品,一定要學會分辨,多積累經驗吧,買個東西真的太難了現在

2樓:狂奔的蝸牛哎

其他不說,借用有名的小鴨的名聲,中間加個黃來混淆視聽的。

這種廠家,非奸即盜!肯定不會有啥好東西的!

3樓:人間富貴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簡單操作

是預洗滌也就是浸泡,2到5是洗衣,6到9是漂洗,10是脫水,這些是針對特別髒的衣物的洗滌時間比較長。 11到14也是洗衣,15到17是漂洗,18是脫水,這些是針對一般衣物的。回去試一下吧。

你要是洗一般的衣服,把電源開啟,其他的按鈕不要管他,然後把哪個轉鈕轉到11就ok了。要是洗特別髒,或者特別厚的衣服,開電源,其他按鈕也不要管,然後把指標鈕到1就ok了。

其他說明

1、加熱溫度可調的:加熱到適當溫度後,您只要按下那個「不加熱」按鈕,就立即開始洗滌了;

2、洗衣粉盒:最左邊的是預洗,那個一又二分之一表示一匙半(原機有乙個舀洗衣粉的勺子,大約20毫公升的容積吧)

3、滾筒洗衣機洗不了過多的衣服,這是由於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原理決定,這種洗衣機如果衣物放得過多的話,根本就沒辦法洗衣,因為它是靠洗衣桶內的三根凸筋把衣物帶到足夠高度,自然摔落來洗衣的,如果內桶衣物填滿,怎麼個洗法? 填放衣物的量要看滾筒的凸筋是否還能把衣物帶起,若是帶不起了就不成了。 髒的厲害的衣物選擇加熱洗滌,髒汙而且厚重吸水的衣物選擇預洗,正常夏季衣物選擇快速洗滌程式也可以。

4、當洗衣機比較髒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水進行擦拭,一定不要用煤油、酒精燈進行清潔。在不是用的時候記得拔下插頭。

5、在非工作的狀態下,要記得讓洗衣機保持乾燥狀態,將外殼擦拭乾淨、把門蓋開啟,是洗衣機裡面的水蒸發掉。 注意不要在洗衣機上放一些重的或者容易發熱的物品。洗衣機的擺放要在乾燥、平穩的地方。

 以上為小黃鴨洗衣機使用說明

更多6條

小鴨迷你洗衣機效果如何?有人用過嗎?

4樓:_妮妮不是豬

小鴨迷你洗衣機質量不錯,上次在網上買了一款小鴨迷你洗衣機不鏽鋼甩乾桶 2.5公斤,這款小巧實用,老婆很是喜歡,**也不貴278元,價效比比較高的!建議你去小鴨電器賣**了解一下!

5樓:

在哪些小洗衣機之中之名度還是比較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商場有在銷售,小鴨牌洗衣機不錯,推薦!

小鴨洗衣機雖然知名度沒有海爾和小天鵝高,但價效比高,質量不錯,售後服務也有保障。

7樓:隗玥

(個人觀點,以消費者眼光看市場,絕非廣gao,如遇廣gao必檢舉刪掉)

我一年之內幫朋友買了n臺小鴨迷你,全都是給初生嬰兒洗尿布的,相對於進口三星全自動洗尿布洗衣機的**,許多人都選擇了小丫的迷你雙缸洗衣機,從洗滌效果和機器耐用度方面,小鴨肯定不如三星,但是**卻只是三星的零頭不到,對於用途短暫的洗尿布工程來說,選擇小鴨相對明智。

小鴨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8樓:恰同學少年

首先,小鴨洗衣機種類豐富,規格齊全,可以供不同使用者選擇。小鴨洗衣機是乙個洗衣機系列品牌,其產品涵蓋了迷你洗衣機、半自動洗衣機以及全自動洗衣機等多個洗衣機種類,而且每一種小鴨洗衣機都具有多個規格型號。正是小鴨洗衣機豐富的種類,齊全的規格,確保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對其使用需求。

其次,小鴨洗衣機質量可靠,效能穩定,具有結實耐用、使用方便的特點。大部分的小鴨洗衣機的外殼是採用高強度的工程塑料製作而成,這使得小鴨洗衣機非常的結實耐用。而且,小鴨洗衣機的內壁設定有助洗搓板和多種洗滌方式,這使得小鴨洗衣機能夠高效的將衣物洗滌乾淨。

另外,小鴨洗衣機在執行過程中,還具有運轉平穩的特點。

洗衣機技術在我國早已過關,就如電視機一樣,各品牌產品沒有實質上的優劣。另外,現今洗衣機的**也沒有以前那麼高(相對工資收入而言),所以,不必太在意洗衣機的品牌了。市場上宣傳得最好的洗衣機也就那樣。

9樓:

小鴨現在滾筒洗衣機健康技術在行業有很多獨創專利,質量也極好,

就是宣傳營銷不是太好!

2-200公斤都能生產的企業全世界就他1家, 別問我咋知道的,你多問問圈裡人

10樓:山東清水

濟南小鴨洗衣機產品售後服務全是垃圾級別

小黃鴨洗衣機買高溫防毒還是藍光防毒的好?

11樓:好吃的大軍

還是買高溫防毒吧,藍光防毒只是個噱頭,而且不安全,它產生的紫外線對人體有傷害。

小鴨洗衣機怎麼樣?小鴨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非常好。洗衣機十大品牌。1 海爾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2 小天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 3 西門子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4 松下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5 三洋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6...

洗衣機如何清理,洗衣機怎麼清洗?

一 使用專用洗衣機槽除垢劑 將一包專用除垢劑倒入容器內,往裡面倒入2倍的水充分攪拌均勻,再將混合劑倒入洗衣機的 洗滌劑新增盒 按下正常 洗衣程式 清洗完一遍後,按下暫停鍵,靜置1個小時,再次按洗衣按鍵。等程式執行完畢後,將過濾網取出並開啟,用刷子清除過濾網上的汙垢,並在流動的自來水下衝乾淨,重新安裝...

洗衣機怎樣消毒,洗衣機如何消毒

1 日式或美式洗衣機 洗衣機筒內按最大使用量注入清水。按估算的水量加入消毒液原液配製成有效氯為500mg l 1000mg l的混合液,充分混勻後,靜置作用30分鐘以上。2 歐式洗衣機 滾筒內放入充分浸有含有效氯為500mg l 1000mg l的舊毛巾或吸水性好的舊衣物,開啟甩乾功能使消毒液佈滿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