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把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1-03-08 00:59:28 字數 1720 閱讀 6175

1樓:西班牙你是豬

巴塞隆納(以及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商業登記處簽署

證明:這份傳真是由immaculada dern andrés女士傳送,申請有關本公司的domitel,s.l的認證,以及核對巴塞隆納商業登記處的存檔註冊。其結果是一致的。

檔案23.839的第164頁,登記表編號b-59657,商業登記處記錄為「somitel, ****」成立於2023年6月22日,由巴塞隆納公證人maría-isabel gabarró miquel女士登記註冊於2023年10月13日。

該公司在此的登錄檔依然有效。

該公司董事會的董事成員今天仍然有效

該公司的登記表是不受報名截止,無論該公司是否破產,停產或者解散。於此,沒有確立相關的由2023年7月9日的破產法制定的的競爭規範。

同樣在上述頁面並沒有出現任何的法律檔案以及限制該公司的法律行為能力

該公司在libro diario 並沒有任何公布檔案,我簽署此證的編號是b1002313,由一方登記。

巴塞隆納,2023年1月22日

ps:el libro diario 是乙個記載公司業務操作的列表

2樓:遇見啊

巴塞隆納公司及其省註冊處處長簽字

證明同,鑑於通過捐贈無瑕鄧恩安德烈斯·傳送傳真,要求有關認證的socidead「somitel,sl」和審查檔案ls巴塞隆納的商業登記,相同的結果。

上對開23839164檔案,在註冊頁面數b

ai-59657,記錄在商業註冊公司「somitel,有限合夥制」,契稅在2023年6月22日執行的構成,前公證巴塞隆納多納瑪麗亞·伊莎貝爾gabarró公尺克爾,協議號為2845,這是在2023年10月13日的登記冊。

該公司仍然是在這個紀錄的力量。

參加董事會,今天仍然有效。

該公司的刀片是不受報名截止,無論是在相同的座位已經破產,破產,解散,也有競爭力的座位9現有的破產法所涵蓋的延長2023年7月。

在此表也不會顯示任何座位實行根據法庭檔案,或限制該公司的法律行為能力。

並作記錄,並有在雜誌和待發布任何有關該公司的檔案,我簽署此認證的圖紙數量b1002313目前,一方面,這個紀錄的信箋上。

1月22日,巴塞隆納,兩千五。 他破產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幫忙把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

3樓:紫莖澤蘭

每天觀察她並緊跟她的演變過程。這樣在她出現之前,你就會知道她以後會有的樣子,儘管和前一天的不一樣,迷失在她的火山口和海浪中吧。

因為不知道是在什麼語境下寫的,最後一句可能不對perderse en 有 迷失,糊塗,被忘記,消失,聽不見,看不見 的意思

你自己再看看吧

4樓:勇澉の說w噯

你看所有的晚上和繼續你的發展。這樣。在她出現以前。你就會知道當地雇員你會有,前一天雖然不同,但可以在其隕石坑和海洋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翻譯比較準確,二樓是機器翻譯的。

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這是西班牙語! no entiedo;guapa:besos?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不理解 這個口語中很常用

漂亮姑娘 美女接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理解;美麗;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美女:接吻嗎?

中文翻譯成西班牙語(謝謝),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 謝謝

樓上的是用goole翻譯複製貼上出來的!你好 hola 希望我沒有打擾你,但是我真的好想和你成為朋友.希望你不介意.espero queno molestarte,pero quiero mucho para hacerme amigo contigo,deseo queno teimportara...

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GoodLuck翻譯成中文

首先exento多了個bait在尾。因為西語沒du有exentot這句。除zhi非它本來就不是dao西語內。西語exento翻譯是被豁免 容 被免除了。通常用於減稅上的詞句。例 exento 2 en 3 a os。西語afecto可譯為 感情 或 受其影響 但依您提供的句子,個人比較偏向前者。因為...

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 謝謝 關於鐵路改造的西班牙文多謝謝謝

願景 為確保外匯局,將構成在大宗貨物和旅客運輸,多式聯運系統整合市場的主要參與者,以幫助該國成為區域物流樞紐,連線到陸地邊界 點,有助於產生相跨鐵路 港口。使命 執行的活動的貨物和人員,我們的客戶需求的運輸需要。使用鐵路基礎設施和裝置按照質量和安全方面的國際標準。發展同對齊到 商的技術公司的政策和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