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72 閱讀 1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來:請在鑽孔

前排淨桶(箱)內柴自油燃料並用氮氣或其他惰性氣體充滿油桶|箱以排擠出柴油蒸汽(氣化的柴油)。鑽孔時要保證桶內充滿惰性氣體。

希望能幫到你!!!

有很多關於焊補或鑽孔引起儲油罐**的事故報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請在鑽孔前排空油箱內的柴油,並用氮氣或其他惰性氣體充滿油箱以排出柴油蒸汽。鑽孔時要保證桶內充滿惰性氣體。

3樓:豆豆

危險:在鑽孔之前要先耗盡油箱燃料,並且使用氮或者其它惰性氣體淨化油箱內的燃油使其蒸發。保持燃油箱內充滿惰性氣體!

大概意思 應該就是這樣 各位同學請指教

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了,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我能理解對你這樣年紀的年輕女子來說,生活是繁忙的.生存的困惑總是存在.你會不會認為你對自己的看法其實是錯誤的呢?就像照鏡子一樣,有些鏡子讓人看起來比實際上要瘦些,有些又使人看起來胖些.所以我們一定要選對鏡子才行.對我來說,乙個人的美是出自內心而非外在.雖然你可能很難認同我的這一觀點,我始終認為人的內...

翻譯成中文,謝謝幫忙

填寫公司申請 有可能成為一項乏味和重複性的任務,但是申請人一方的任何疏忽都可能造成閱讀者的消極反應,在此階段匆忙行事將會很難得到機會親自說服閱讀者.每乙個公司或機構通常都會使用他們自己專門設計的,在細節上有可能變動的 雖然這些 通常只是要求相同的基本資訊.以下的建議將會幫助你弄明白你應該做什麼而不是...

請高手幫忙翻譯成中文

突然看到,上學時的 想回到高中的時候.上課除外 哈哈 什麼?現在上課我也想上了 哈哈 像以前一樣,上課的時候聽 什麼的 偷偷吃餅乾的感覺也很不錯 因為不想被老師發現有時候融化著吃 呵 上課的時候,為了救制勝 人名 逃出去 哈哈 逃課,不去學校商店,偏偏跑道旁邊學校的商店 呵 體育競賽的時候成為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