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漢語,多謝!!!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3-04-18 04:50:02 字數 3432 閱讀 3350

1樓:靈巧還深邃灬行家

(好象是參觀須知之類,樓上這都要機譯,汗乙個)為藝術品和其他訪客的安全。禁止參觀者揹負物品,前端柔軟的嬰兒車可以進入,但是不允許揹負兒童或使用揹負式兒童袋揹負兒童進入。在每個檢查口附近都提供免費輪椅。

禁止吸菸。在食品**區之外禁止食品和飲料。未開封瓶裝水只能裝在參觀者的袋子裡。在展覽廳不得使用手機。

展覽廳禁止服務動物(導盲犬之類)以外的其他動物進入。

禁止滑板。除有特別展品和有明文禁止的地方,允許供個人使用的拍照(包括錄影)。

禁止使用三腳架。

請不要觸控藝術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插圖和另一訪客的安全。沒有什麼可以被有關一visitor』s後面帶著,柔軟前面的輕型航空母艦被允許,但是孩子可以未被在肩部上或者在乙個孩子承運者身上帶著有關後面所穿的。折疊式幼童坐車是靠近每一寄存處可用的免費。

抽菸被禁止。食物和飲料未被在食物高速公路沿線休息處區域之外允許。未開的瓶裝的水可以被僅在乙個。

visitor』s袋中帶著。移動**可以不被在迴廊使用的。除了服務動物動物未被允許進入迴廊。

除了服務動物動物未被允許進入迴廊。滑板運動被禁止。除了在特殊展示和特別禁止的地方,**-發生作用為個。

人使用存在((包含影象)允許。三腳架未被允許。請不碰藝術品。

翻譯成中文,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我們的心靈學習到最大程度是在現代意義上的心理健康良好的合作關係。

4樓:追憶o成楓

1。持續不斷的學習使我們的思想最大的程度。

是乙個良好的關係的現代意義的心理健康。

5樓:万俟騫

1.持續不斷的學習使我們的思想最大的程度。

2.提到是乙個良好的關係的現代意義的心理健康。

保證正確、

6樓:逍遙尋帝

1持續不斷的學習使我們的思想擴充套件到最大程度。

2提到是乙個良好的關係的現代意義的心理健康。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7樓:echo飛蛾

對我的幾個兒子來說,鄉村當然有充足的新鮮蔬菜,垂釣來的魚,鄰里菜園和果園裡可供分享的豐盛瓜果。鄉下有不用付報酬便可請來照看孩子的鄰居,作為回報,我兒媳也幫著照看其孩子。

鄉鄰之間互相交換技能和勞動。但比之更重要的是,你如何來衡量那靜謐與安詳?如何來衡量自我價值呢?

我無意將小地方的生活理想化。因為有時外面的世界會無情地侵入:比如汽油****,開發商把眼睛盯住尚未開發的農田;那裡充斥著**和偏狹,大城市的種種卑劣行徑,小地方也一應俱全。

不僅如此,當人們無法自欺欺人地硬把那些醜惡現象想象成只是小地方的一小部分或將它們解釋為異鄉人的為所欲為,而又不得不承認這一切是我們的一部分時,就更難以忽視它們。請採納。

翻譯成漢語謝謝!

8樓:抹cha濃淡

你好。在這時,伯爵從銀行打**給我。

我不得不回來,改正你的基準並且修改標題。為了翡翠必須花費這麼多個小時,新的版本通過後你就可以撤回了。

請(在報紙上)寫我(在銀行)準備了「微波光」(一種高科技防盜手段),還有,從這些**裡發現的其他東西,何時能夠準備就緒?

還有,什麼時候我的命令才可以在「貨物流行 蘇亞雷斯數碼自然影像技術」(應該是乙個攝影的地方)上實現?

都是自己翻譯的,你打出來的幾個單詞打在一起了。

呵呵,不知道翻譯的對不對。括號裡面的是我對當時場景的補充。

據我理解這幾句話應該都是人物之間的對話。整個故事似乎發生在銀行裡的翡翠被盜竊後,警察的措施。或者**聽說了翡翠即將被盜的訊息而為此準備。

呵呵,有不懂的還可以問我。

祝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亂!單詞好像有的都沒分開。

大師幫忙翻譯成漢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十歲,我的母親工作了一整天,所以我不得不採取照顧弟弟。當時我弟弟四歲左右,他錯過了媽媽所有的時間。

一天後,我給了他他的晚餐,他開始為媽媽哭。他是這麼年輕,真的需要媽媽。所以我穿著他,把他的鞋上,進行他在我的背上,走了出去。

不久,他就睡著了。大約半個小時後,我發現他失去了乙隻鞋子,睡覺時。我把他拋到了腦後,把他放下。

我知道,我們需要找到鞋,我們的母親買不起新鞋。我們只好回去找到它,所以我告訴我的兄弟在那裡等待。乙個人聽見了,攔住了我,只是在我走了。

他繼續說,「這是確定的,如果你找不到鞋,但失去你的兄弟,這是不正常的。」然後,他送我們的計程車到媽媽的工作場所。

我的整個生命,我就取決於許多陌生人的仁慈,我感到遺憾,我無法找到他們,並說聲謝謝。我什至不記得男人的臉看起來像什麼,但他教會了我乙個教訓人是多重要的事情。

求翻譯,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乙個農民正和他的兒子托馬斯順著一條馬路步行。他父親說道:「看呀,乙隻馬蹄。

撿起來裝包裡吧。」湯姆斯說,「難得麻煩。」他父親不再多言,自己默默將其撿了起來。

當他們到達附近的一座小鎮時,便停了下來稍作休憩。在那裡,那位農民賣掉了馬蹄,並用換來的幾個便士買了些櫻桃。之後父子倆繼續上路。

烈日當空照,而他們既沒有馬也找不到一棵樹供以歇息。托馬斯渴得走不動了。這時他父親將一棵櫻桃扔地上,而托馬斯見狀立馬將它拾起吃掉。

過了一會,他父親又扔下一顆,他兒子便及時將其撿起來扔進自己嘴裡。

他們繼續行路。老父親不時扔下櫻桃,兒子將它們都撿起來。當湯姆斯吃光所有櫻桃後,他父親告訴他:

「我親愛的孩子,如果你最早彎一次腰撿起那馬蹄,你之後就不必要彎若干次腰來撿櫻桃了。永遠記住,乙個總是對、不屑於在小事上下功夫的人,將來也幹不了任何偉大的事業。」

12樓:宇宙

一天,農夫沿與他的兒子托馬斯的一條路走。 父親說, 「look! there』s馬掌。

接它並且投入它在您的bag.」托馬斯說,相當trouble.」his父親價值的「it isn』t說他接它他自己。

當他們到乙個附近的鎮,他們有休息。 那裡農夫賣了馬掌,並且與少數個便士他買了有些櫻桃(櫻桃)。*

the父親和兒子繼續了他們的方式。 太陽是好的在天空和那裡wasn』t房子甚至樹他們可能有休息的地方。 托馬斯感到太渴以至於不能走。

此時,他的父親投下了在地面上的一棵櫻桃,並且托馬斯迅速接它並且吃了它。 一會後,他的父親投下了另一棵櫻桃,並且再次,他的兒子在採摘準時丟失了它和投入它在他的mouth.*

and,因此他們繼續。 老農夫投下了櫻桃,並且兒子接他們。 當托馬斯吃了所有櫻桃,他的父親對他, 「my親愛的兒子說,如果您有bent(彎腰)及早擊倒拾起那副馬掌,它不會是必要為了您能彎曲櫻桃的許多次。

總是記住他不擔心小的事發現的教訓他不可能做偉大的things.」*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這句話是有語法錯誤的 根本不是乙個句子 你怎麼能在這裡一句話,你不介意,英語很好 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20 中文名本上優 黒澤 kurosawa erena 別名黒木 kuroki rena 別名黒澤 kurosawa erena 別名黒巖亜由美 kuroiwa ayumi 別名本上優 honjou ...

翻譯成中文,are翻譯成中文

1.翻譯 那,不要過於急躁。隨著彼此了解,慢慢來。2.翻譯 一點點慢慢培養感情的似乎也不錯啊。3.翻譯 太突然了擴大至至火熱愛情地說 如果快愛式左右。4.翻譯 所以,不要太著急。5.翻譯 逐步 慢慢 相互熟悉,希望的時間。6.翻譯 一起度過的時間去更多。這也是十分重要的。那麼。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的互...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啊

omni 構詞成分 表示 全部 總 一切 遍及 見 新英漢詞典 第903頁。好像全是英語哦 照相軟片film 上on 教徒christian 面紗veil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with preposition accompanied by another person or thing 和 其他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