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同齡,結婚,結婚時就已經懷有孩子,不過在9月份的時候,查出來孩子有手足

2022-04-12 19:24:56 字數 3277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計程車都是有gps定位,你不覺得她認為生活過得有點壓抑?

不安的心,源於看不到人生的方向。源於忽視了為愛付出的過程。

2樓:旗春暉

移心大的女人,不好處啊!誰攤上都撓頭,也會給你帶來不好的結果。這個人也無法溝通的。

你也好好想想,你快樂嗎?你幸福嗎?長痛不如短痛,孩子你喜歡就留在你身邊,花錢找個人在家也好給你帶孩子給你做飯,你就多省心的,好女人有的事,話就說著,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

凡事都要以孩子為中心…不要等到以後孩子會恨父母的…也許你老婆就是產後抑鬱了…以前自由慣了現在有在家帶孩子肯定心情會不好的…也也多理解理解,只要孩子可憐不是,大人都好說,離婚了可以在找,孩子只有和父母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你就能肯定孩子以後跟她母親遇到乙個好的繼父??……要不然孩子跟你了遇到乙個好的繼母……??別天真了……既然生了孩子就要對他負責…別等到以後孩子恨你們……我以前我有過同樣的經歷…可是為了孩子忍下來了…現在日子過得也還是不錯的…等到孩子大了就好了

跟老婆結婚半年多,結婚前懷的孩子,現在每天都在跟我吵架 140

4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了?你在結婚以前似乎跟她交往的時間比較短,可能婚前對她了解不夠。

從你的描述看,你似乎沒有提到你老婆的媽媽,不知道她的媽媽是什麼樣的情況?她家裡孩子比較多,是否在經濟方面有點緊張?

你說你老婆懷孕以後經常跟你吵架,她會因為哪些事情跟你吵架?還有她在經濟方面跟你分清楚,這些可能跟她的原生家庭以及她上一段婚姻都有關係。

按照你說的時間推算,你們的孩子可能出生只有兩三個月。因此心理諮詢師認為你的老婆可能存在產前產後抑鬱的情況。你老婆因為你玩遊戲聲音大而生氣,這一點你需要理解她。

女性在月子裡,身體虛弱,需要有安靜的修養環境。如果你老婆存在產後抑鬱的情況,她聽到聲音可能感到更加煩躁。

如你所說,你們在一起時間不長就結婚了,你老婆應該跟你父母沒有太多的交集,為什麼她對你父母會有那麼大的不滿?你們兩個平時相處是否有比較多的交流?

我是心理諮詢師,希望幫助你。你需要提供你們更多的情況,跟心理諮詢師交流。現在你們的孩子很小,先不要考慮離婚的事情,把你老婆和孩子照顧好。也許你老婆需要心理疏導。

祝你們幸福快樂!

5樓:長沙福海

你老婆思維方面有點問題,懷孕後,覺得你不好就應當中止懷孕,更不要結婚。

她以前的婚姻可能也是她個人方面的原因而分手。

另一種可能就是她外面有男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要孩子太草率了,首先你沒有在婚前認真了解乙個人,匆忙的奉子成婚導致現在的結局,是有必然性的。其次,你老婆現在這種心境跟她的成長環境有關係,她的家人和家庭都沒有給她足夠的溫暖。第三前一段婚姻對她心理造成的陰影也有影響,第四,產後激素波動引起情緒躁動也是乙個原因。

根據你的描述從本質上講,她還是不錯的。至於不能跟你的父母相處,這點幾乎是所有的新婚女性通病,所以要樹立科學的婚姻觀,勸服你的父母,不要跟你們在一起。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獨立空間,父母不要摻和進來,不要再拿著過去的老想法,老規矩來說事兒。

要想過下去,首先得解決跟家人相處的問題,建議你給點耐心,拿出你的真愛來溫暖她,我覺得有可能破冰。

7樓:蕭羽玄

……的確。……我覺得你只是想吐苦水?那我認真的聽了。你也不需要什麼建議,不過我想說,你對她還是很有感情的,那麼以後的路怎麼樣,都是你自己選的,隨緣吧。

ps:求採納(不只是點讚,感謝 ✧(≖ ◡≖✿))

8樓:祈願命運

時間會消磨一切,不能跟你的父母相處,這點幾乎是所有的新婚女性通病,所以要樹立科學的婚姻觀,勸服你的父母,不要跟你們在一起。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獨立空間,父母不要摻和進來,不要再拿著過去的老想法,老規矩來說事兒。要想過下去,首先得解決跟家人相處的問題,建議你給點耐心,拿出你的真愛來溫暖她,我覺得有可能破冰,需要時間來證明。

9樓:

這是家常事,對於剛懷孕或是坐月子的女性,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多加關心關愛,不可因為對方的情緒和行為就疏遠,更不要有過多的抱怨,畢竟她生完孩子後考慮到的事情就更多了,以後的生活可不僅僅只有兩個人的世界了,而是三個家庭成員,對於孩子的關愛就會更多一些,所以有些苛刻的區別以往的表現是很正常的,請理解她們。

10樓:二哥****

這種女人現在很多,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和你一樣,都是為了孩子,忍受著不該繼續的婚姻。

11樓:魯智深爬山

乙個巴掌拍不響,懷孕很辛苦的,你好好順著她能吵的起來嗎? 男人大度點 智慧型一點,哪有那麼多架吵。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結婚有風險啊,你們只是因為她懷孕了才結婚,其實互相之間根本不了解清楚,也許她對你也根本不滿意,不過她離婚了就是三婚了

13樓:華仔和豔妹

你們倆沒有愛!你賺錢肯定賺不過你媳婦兒

我跟老婆認識時間短就結婚了,沒有給彩禮之前她還可以,給了結婚後,她整天在說我跟她不合適

估計是你老婆對你不滿,先做妖讓你離婚,你得明確告訴她,離可以,錢得退回來,一分不能少。都說夫妻應該相濡以沫,舉案齊眉,互相扶持,就你這樣的老婆,屬於最下等的了,希望不是騙婚。這個嘛,哥們,這個是你個人的觀念問題,媳婦的好壞,其實誰也定不了,所以,男人,什麼都要靠自己,其實反過來想,她和她父母給予你的...

已經結婚十年,用英文怎麼寫,我和我老婆結婚十年了我怎麼表達說什麼

have been married ten years 應該是這麼翻譯的吧 we have been married for ten years.have been married ten years have married with 10 years 和老婆結婚十年,中間經歷了很多坎坷,現在生活...

為什麼結婚之後,老婆就對我很溫柔了?結婚之前她經常跟我吵架,說分手,現在從來不把離婚掛在嘴邊,也做

你們現在已經是夫妻了,夫妻意味著幸福到老,意味著責任。沒有結婚之前把分手掛在嘴邊也許是任性 也許是希望你去寵溺她,而結婚之後她和你就有了共同體的意味 她會是乙個有責任感的妻子的,希望你珍惜她,走下去吧!希望我的說法能夠幫助到你。因為結婚,會使在一起的兩個人家庭觀念成熟許多。因為她想好好地經營婚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