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我追我老婆我老婆都說了已經結婚了,那男的還是不肯罷休,怎麼辦 需不需要武力解決

2022-03-03 21:33:22 字數 914 閱讀 5378

1樓:愛永恆

不要理他就好了唄,武力解決肯定不行了,如果他是影響到你們的生活了,你可以選擇報警。如果是他在**上班,在單位上班,你可以到他們單位去反映這個情況。

2樓:妙慧姐姐

你好!不可以用威力,對老婆好一點,夫妻和睦相處,就是說他愛乙個不該的人,浪費時間可惜啊!也讓你更證明你老婆對你真心真意,珍惜眼前人。

3樓:思語新竹

你應該鄭重地告訴他,

你就是你老婆的老公 ,

讓他不要再糾纏你老婆,

他聽則罷了,

不聽就得讓他知道你的厲害了。

4樓:潭晏

我感覺你應該和你的老婆好好的相處,把你的老婆,好好的愛互起來,平時多在你老婆身上,用一些時間。應該好好的把這件事情好好的和你老婆聊一下。還有就是你有必要有時間來見一見這個男生。

把你和你老婆的關係說明。你沒有必要動用武力,因為武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還有可能讓你處範法律。

5樓:潭夢華

那個人你認不認識嘛,他是怎麼認識你老婆的。你警告他就行了,實在不行,如果影響到了你正常生活了,就去報警

6樓:語馨語萌

不用,用武力顯得自己多沒修養,你需要做的就是對自己的老婆更好就可以了,要相信自己的老婆。

7樓:小柚子rq強

武力解決不是上策,你應該報警,因為這屬於騷擾女性,**會為你妥善處理的!

8樓:蛙蛙吃呱呱

警告他一次,在追的話一頓爆打。

9樓:請記住叫我阿狸

面對面,你來交涉,你來說,明明白白的跟那個人說清楚

有些人很犯賤的

讓你老婆站到你後面去,要保護好自己的老婆呀

我老婆今天知道我在外面有人我該怎麼辦

以後改過自新,不要再有這樣的想法和行為,作為丈夫,好好的反省自己!你愛家的話就斷了 彩旗 保 紅旗 如果心裡只愛小三的話那你就快點離婚別耽誤你老婆 真誠地說一句 活該 向她陪罪啊,最過是改過從新 然後你老婆會告訴你她也有人了.希望你專一點,換句話說你就是喜新厭舊 看你是選感情還是愛情了 對你老婆你可...

和老婆已經冷戰多月了,我想離婚,和老婆已經冷戰乙個多月了,我想離婚

和我情況一樣,老婆是個極度自私的人,吵架時還摔不到一歲的孩子,雙方父母得罪個便,對自己有好處的就做,沒好處的,盡義務的就躲,內心想離,可是孩子沒親媽或又擔心後媽處不好,各種猶豫 為什麼不是你認錯?帶孩子你認為很輕鬆嗎?你以為你找了兩個錢就是大爺嗎?傳說中的負心漢。我也是男的,鄙視你 建議離 乙個不好...

和老婆吵架了。我還說了離婚,昨天和老婆吵架了,每次吵架都說離婚,我該怎麼辦?

朋友,你也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婚姻家庭都是相互的,沒有永遠的好,也沒一直壞,咱們男人,胸懷寬廣點,女人小打小鬧,就是生活的調味品,總有一方是要妥協的,但結局是好是壞決定權在你手裡,看得出你愛她,只是心裡有火,溝通,讓步,多發現對方優點,生活會好起來的,祝君生活順心,幸福!我看了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