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結婚了才20歲,但是我老公和我吵架時也會打我,很多時候都是爭吵,雖然愛著對方,我感覺太累了

2022-05-29 23:25:04 字數 3158 閱讀 114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老公的做法根本不算男人,趁著沒有小孩趕緊分開,否則等你有小孩時你就該考慮孩子了,而且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那樣對你對孩子都是不負責的表現了,還有現在你一定不能再去聊天了,沒有不透風的牆,一旦你老公知道了,你吃不了兜著走,你也沒理了就,如果你真喜歡乙個人就和你老公分開再去聯絡!千萬你在婚姻中不能犯錯

2樓:祭奠丶微笑是我

你錯在20結婚,太早!如果夫妻和睦,那就令人羨慕!像你現在這樣,就是太早結婚的苦果,你們兩人都不成熟,沒有互相體諒!

你現在要麼一切順著你老公,要麼強勢一點,讓他順著你!總要有乙個做主的人!最後記住,吵架不能哭!!

3樓:站住!借個吻

我勸你還是離婚,現在還年輕婚姻生活才剛剛開始還沒達到厭倦的程度他就打你,時間過久了那時候就會厭倦那還得了,如果你們還沒有孩子就離了吧,找個脾氣好點的,,

4樓:初中化學劉老師

你想婚外情嗎?好可怕呀

5樓:廉念真

你老公打人是不對的最好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年齡太小 脾氣沒有改過來 隨時間慢慢就會把性子莫下去 強求改變 不如隨其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問題!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我跟我老公張結婚乙個月,幾乎天天吵架。我結婚前脾氣不是很好,但一般很少才發。我19歲,他20歲,我 100

8樓:唏噓豬

自做孽,現在幾個月,不行孩子打了,離了吧, 然後請自愛。 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憑什麼讓別人愛你?

9樓:弘曆

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切底地了斷個一乾二淨

我已經結婚兩年了,小孩子也有了,和我老公每次吵架他都動手打我.這算不算是家庭暴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有專家證明如果你們經常吵架反而會孩子傷害很大,還不如叫你們離婚孩子影響反而回小些,打女人的男人就不是男人,錢是身外之物,但女人沒有錢也會過的很辛苦,何況帶個孩子,先確定你有沒有自己生存的能力,如果現在沒有,馬上找個培訓班學點東西。女人要有自己的經濟實力才會有家庭的地位,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離婚。動手這種事,有第一次一定會有第二次,你不趁早離開他,遲早自己會變成受虐狂的。至於很多人都以孩子為重,認為忍氣吞聲是對孩子好。

我以乙個單親家庭孩子的身份告訴你,處於乙個暴力,父母貌合神離的家庭,對孩子人格,性格的培養有很壞的影響。為了孩子,你也應該考慮跟他分手。

至於離婚要承受的各種壓力,放心,現在社會寬容多了。自食其力,沒有人會非議。祝你幸福

13樓:幸運草

他隱瞞婚史就已經很惡劣了,有騙婚的嫌疑!現在還動手打你,這個男人沒什麼好留戀了!你要堅強,找份穩定的工作和他離婚!

14樓:小小周陽

我覺的大家都沒說錯,一定要離婚

15樓:了然與糊塗

愛你的人,你流淚他都會心疼,更別說動手打你了,他都不愛你,你還留著幹嘛!

16樓:旭日之愛

肯定是家庭暴力了,他的上個老婆沒準就是為這離婚的,他可能有著傾向的。

17樓:葉全府

先找到吵架原因,為什麼打你?然後再做決定。

18樓:無網路訊號

父母經常吵架,對小孩子的成長也是不健康的.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一直都是爭吵不斷,可是最近我感覺越來越陌生,再吵架他就會動手打我,這段婚姻我還

19樓:心境

對於動手打人,這是絕對的錯誤,我覺得你需要對打人這問題做堅決的回擊,比如離開家住一段時間,讓他反思,在弄清楚誰的錯誤,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則要反思並道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過原因嗎

兩個人過日子,不是爭吵就能解決問題的,得找找當中問題的根源,平和的談談。

21樓:噥仔哲浪

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實在不行就換人

我和老公結婚快五年了,平時我覺得我們之間溝通不到位!他也是個內向的人!但是每次吵架時他會動手打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動手打人肯定是不行,對你是沒有起碼的尊重,而且最怕的是這種打人會形成習慣,孩子在這樣的環境裡長大,認為這就是解決家庭問題的方式,也會用同樣的不尊重對待他的婚姻吧,但孩子四歲了,不一定判給你了,再就是乙個人帶孩子很辛苦。唉,他再打人的時候,你能不能離開家一陣子,讓他感受一下失去妻子,或者孩子失去媽媽的痛苦,讓他知道動手打人的後果

23樓:番聿禾

你可以正式警告他,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動手打女人,女人是用來愛,用來寵的,不是打的!你看他有何反應,為了可愛的兒子也不要輕易離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各種矛盾,努力解決夫妻間的矛盾,也是夫妻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想散夥,另外,孩子問題也是夫妻關係相處的乙個很好的話題

25樓:獨闖京城

好白菜總是被豬拱,天理何在啊

26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你要是不動手,我估計他也不會打你,你倆好好溝通

27樓:慵懶黑無常

你長得怪漂亮的啊!他怎麼能下的了手打你呢

28樓:四葉草@蔓步雲端

你別動手,再吵架出去轉轉

29樓:玲~唲

先動手可是你不對了親,實話是說啊。

30樓:中國志氣

男人,無緣無故打女人,是犯法的,

31樓:魅力大廚食神

你不要動手,在吵架出來散心!來找我!

我現在已經20歲了但是我的背有點駝了,請問現在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悲弄直

是什麼時候都駝嗎?1.如果坐著的時候駝,可能是累或者坐的不舒服,也不要長時間坐沒有靠背的椅子.2.如果走路時候駝,建議強迫自己把背挺直,有其他人的時候注意和別人參照,還有眼睛要看著前方,遠點,總之你才20多,脊椎並沒有全部定型,所以養成良好的坐,立,走的好習慣很重要 強迫自己作好,監督自己 我不贊成...

我今年已經20歲了身高183cm但是體重就535公斤

有夠瘦,多吃多睡.不過這種特殊的瘦體質很難胖.我有個同學1米75 95斤 看起來真是可憐 去醫院看看吧.如果身體健康沒有任何毛病的話就不用太在意了畢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另外,你可以去正規的健身房,教練會根據你的情況安排健身專案,可以練出很漂亮的肌肉.加油,希望你儘快變猛男 我以前和你一樣,你要是吸菸最...

我不喜歡我老公,但是已經有孩子了,後來領結婚證了,我現在心喜歡男孩,男孩不知道我結婚了,我該跟

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畢竟這樣的行為是不道德的 還是要對自己的一生的幸福負責 不要做錯事情,否則後悔的時候就晚了 為了孩子 剋制自己 為了孩子付出一切 為了孩子努力賺錢.如果你不喜歡你老公 當初就不應該結婚 導致你為了孩子付出一輩子.如果你離婚 孩子跟誰?跟著爸爸的話 給孩子找後媽?你心裡舒服嗎?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