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MACD更精確

2022-04-12 19:24:56 字數 498 閱讀 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可以對macd指標進行優化,改變引數進行投資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macd的時效性比較滯後,但是看你怎麼調整引數,其實指標的靈敏度都能抬高,但一般macd是看金叉和死叉的用法比較多準確性上相對於一般的指標來說,它的參考價值比較大,如果macd有底背離說明**是個比較好的買點。但是不能說這**票跌的時候一定是頂背離發生的時候,還要結合其他的一點技術來判斷.不能靠這個macd就來判斷**能漲多少時間。

只能說這是個比較好的買點,多少至少是5個交易日以內,是能給你賺錢,如果再長點時間那就很難靠macd來判斷了 。做中線可以把引數調整長一點,金叉死叉的變化就會慢一點。macd與obv一起用,效果會好很多。

簡單概述,具體的可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系統的去了解一下,同時結合個模擬盤練練,這樣理論加以實踐可快速有效的掌握方法,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有許多的功能足夠分析**與**,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願可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怎麼活得更精彩,如何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我不知道你現實生活中具體是什麼情況,活得精彩,我的理解是活得快樂,當你覺得快樂的時候,說明你已經覺得生活精彩了。要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會令自己快樂的事。當然了,生活不可能一方風順,總會有麻煩,阻礙,逃不了,想要收穫快樂 精彩的人生,也必須付出代價 努力。如何取捨,只能看你自身。我是個懶惰的人,我也...

夢想讓青春更精彩作文,夢想讓青春更精彩800字作文

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每個人都懷揣著乙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夢是期待?夢想是堅強?青春歲月充滿奇蹟,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乙個角落裡瀰漫芬芳。讓我們一起揚帆起航!飄過遼闊的海洋,去追尋彼此的青春夢想。問世間什麼最美麗?是明媚的陽光?是靈動的山川?還是微風吹拂著的波瀾?我說 最美麗的是我們跳躍...

過年期間,如何讓宅家變得更精彩?

讓宅家過年過得更精彩的方式,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1,辦年貨。辦年貨,是精彩過大年的必備內容。辦年貨的過程,充滿著喜慶,充滿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看著準備好的年貨,自己和家人心中會充滿喜慶和歡樂的感覺,過大年才能過得更精彩。2,打掃房間。過大年,就要乾乾淨淨 整整潔潔。因此,年前將家裡打掃一番,讓家裡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