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結婚快一年了,結婚後老婆一直給她媽媽在一起 顯然我們感情不如當初 她媽媽說什麼都言聽計從

2021-04-13 11:25:00 字數 798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復情況,完製全是他媽媽不懂bai事,她也處在沒長大du的階段。

zhi對於這種情況,不能拖dao泥帶水,必須標明你自己的立場,要麼回家,要麼離婚,要他們自己決定,一般情況下,他們都會妥協,這叫立規矩。

如果她還是不回來,那就破罐破摔,沒啥可留戀的,不能慣她這個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老人是擔心女兒走後,無法保證自己的贍養,

如此,你可以把老人接來,一起過日子。

3樓:

說你可能不信,抄

你老婆從心理上襲仍然對媽bai媽有依賴性。從言聽計du從就看得出來,你

zhi奪過來很難,什麼事dao都有個時機,聽起來是這樣,等她吃過媽媽的虧,你再行動不遲。

或者盡量去旅遊啊,培養感情,反正盡量不讓接觸吧,逢年過節去看下就行。

4樓:風中的沙拉

好好的勸說。主要是先跟你老婆做下思想工作

5樓:赤血燃燒神

敞明到白的問為什麼不肯,你是娶她女兒的,又不是入贅她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家可能不如在她家了,女人婆家對她好不愛回娘家的。

7樓:老屁孩半個

兄弟,你一開始規矩沒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她,是和你過一輩子,還是和她媽媽過一輩子

9樓:雪中獨蓮

那就去她娘家接她回家好了

我和我老婆相處一年就結婚了,結婚後100天她對我開始冷淡,後來吵架我很生氣她走了,我想挽回

這跟時間應該沒關係,應該是沒有結婚前那麼上心了吧,想想剛剛在一起的熱情,和現在是否是不是還那麼上心,每次生氣了才懂得挽回,即使挽回相同的事還是會發生,應該想想初時的感覺 從我專業角度來看,這裡有3個問題需要去解決,第乙個 你們現在是異地的狀態,因為你們兩個人是夫妻關係,並且在鬧分手,這裡和普通的異地...

結婚一年了,婚後跟老婆性格不和,老婆經常回娘家住,不願意陪我

婚前沒有住一起嗎?我以前跟我老公也是這樣的,後來磨合後就好了!我老婆也是經常回抄娘家,這襲 樣的女人,很單純,是你的福氣,你要珍惜,她沒有很多心眼,你嘗試去了解她,和她溝通,離婚是最不能有得想法,日子是過出來的。其實,你撿到寶了,難道你願意和乙個天天往外面的女人生活嗎?還是坦誠的和老婆談談吧 結婚後...

結婚後老婆跟家人很合不來怎麼辦,老婆跟家裡人關係非常不好怎麼辦?

很多人結婚了,知道婚姻需要經營嗎?寫出來簡單,真懂嗎?問問自己和父母。我寫的婚姻守則 僅供參考 1 把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當自己家的人。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兒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兒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