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懂事,我該怎麼辦,父母像孩子一樣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2022-04-12 19:24:54 字數 3605 閱讀 5164

1樓:李煜老師

如何讓孩子更懂事?在與孩子溝通時,一定要認真聆聽他說話,讓他感到父母對他的重視與尊重。這樣他會在與大人的談話中,認真思考自己想的和做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大人在和孩子交流時,也應該注意一些細節,這樣才能比較迅速的和孩子進行良好的溝通。

1.借第三者之口讚美孩子

2.用書信或日記與孩子交流情感

3.用溫和的語調交談

4.及時讓孩子知道錯在**

5.巧妙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6.與孩子打成一片

7.一次只交待一件事

8.常常表達對孩子的信賴

9.只提有建設性的意見

10.不要指責遭到挫敗的孩子

11.及時糾正孩子不良的生活細節

12.多用讚賞的話肯定孩子

2樓:

以身作則,耐心教育,可以加一些懲罰措施比如站軍姿,但不要打和罵

3樓:浪漫約會化妝

多少歲了?其實有4歲以上我建議多站在他的角度講道理。讓帶入情景來讓他多換位思考。沒有不懂事的孩子,只有沒有耐心教導的父母。

4樓:彩的虹的笑

和他講道理,語氣溫和一點,不要關自己說,也聽聽他的想法

5樓:獨龍辰

盡量不要打罵耐心的教育他讓他悉心接受

6樓:

耐心教育,家教要從小事抓起,別出了問題才著急。

7樓:蟲哥說教育

沒有不懂事的孩子,只有不會講話

8樓:牙套妹

孩子多大了?有的人成長的比較慢,需要耐心的教導

9樓:你不索何獲

現在的孩子就是慣的啊都這樣

我兒子23歲了,有2個月了不願和我說話,為句話就發皮氣,我是單親家庭,孩子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10樓:惜胡海

你最心愛的東西越抓的緊,跑的越快…就像沙子一樣…不相信可以試試…大自然是你我最好的老師

11樓:李喬二

兒子有心事了,可又不願意和你交流。也有可能心裡對你有怨氣。這時候你也別太自責,盡到責任就行了。

12樓:

23歲了,有自己的思想。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買單了。家長不需要嘮叨了。

13樓:

月12號12:34出生,

14樓:田曉靈

我也遇到了一樣年齡的兒子,大學不學習要專職寫網路文章,以至於畢業拿不到畢業證

現在好說歹說回校園了,跟我們像仇人一樣說話陰陽怪氣的,家長都傷心死了,他媽媽經常流眼淚,真的不知做什麼孽了

父母像孩子一樣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做父母沒有門檻和資格考試。會繁殖就行。

但他們的心理可能停留在他們的原生家庭的狀態並沒有成長過。不過,有時候想想我們是孩子的時候父母也沒有問怎麼辦。引用正面管教裡面的一句話,和善而堅定。

物件孩子一樣的父母也應該一樣吧

16樓:呼死

對對 這種最惱火了 那就只能認命了

17樓:居萱摩書凝

這個東西都是父母沒有從小教育好造成的

現在想起來了,已經晚了

所以還是盡可能的教育吧

老公總是說我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受益一生的好習慣:①不要輕易剝奪別人的希望;②不要指望生活會是完全公平的;③生氣的時候不要作出什麼決定;④保守秘密;⑤定期存錢;⑥及時承認自己的錯誤;⑦用你希望別人對待你的方式去對待別人;⑧凡事先作計畫,盡量將目標視覺化;⑨寫下來,不要太依靠腦袋記憶;⑩每天提前15分鐘上班。

19樓:貓錨天佑

那說明你做事比較任性,做事欠考慮。以後做事先考慮仔細一點再做事。把急性子改一改。

20樓:小眼睛

問問他怎麼不懂事 怎樣才算懂事 覺得他說的對的就聽 不對的就pass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細心一點,看他說的是你哪方面的。

22樓:天憶雲

見識多了,經歷多了,就懂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看你懂事的一面

4歲小孩不懂事拉尿到人家門口的土地牌位上了,怎麼辦?我讓他個跪下

24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不會和小孩子一番見識的,孩子也道歉了,就不用擔心了,回去教育好孩子,尿尿時候要注意場合,不可以再這樣了。

25樓:悠長假期

焚香禱告,j錦衣素食7天。上貢。虔誠悔過,仙家能原諒你們的無知

小孩不懂事,她自己偷偷的用別人家的戶口辦了身份證。現在想取消,戶主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妹是沒有戶口還是沒有身份證啊,戶口可以去公安局申請變更,親子鑑定證明吧!

老師跟我說孩子不懂事,我該怎麼回覆?

27樓:無名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附和一下老師吧,就說自己的孩子不懂事,給老師添麻煩了,回去一定好好教育他,然後回去再問孩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28樓:伏語心

首先要謝謝老師告訴你這些,有可能你不這麼覺得自己的孩子不懂事。但是也要謝謝老師,更不要頂撞老師,小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好好教育一定會變好。

29樓:有趣的教育

謝謝老師教育孩子,問問自己孩子**不好,需要自己做什麼工作。給老師攜手教育孩子。

30樓:孫小悟空

應該回覆老師費心了,

回家後我會教育他的。

31樓:我本熱情

你就說,是的,小孩不懂事,給你添麻煩了。

32樓:易春寒

如果老師說你的孩子不懂事,你應該謙虛一點,不要生氣,你就說是你沒有管教好,以後會好好管教他的,給他添麻煩的,跟他說聲對不起。

我的孩子十三歲,一點都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二十三就懂了不要急要有耐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還不懂得,也許您把他慣壞了~讓他受點苦他就會明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教育了,現在多這樣的

36樓:榮霞戎長霞

孩子們都這樣,做父母的在工作之餘多陪陪孩子,跟他一些說服教育,慢慢會好的,別著急,要有耐心

37樓:舜儀岑芳洲

孩子在十二至十八歲期間,應該多給他做做思想工作,切忌這段時間不能打只能說,因為這個時候打,已經沒用了

幽默段子 有個不懂事的老公該怎麼辦

這個男人絕對不會是婚後不懂事的。你既然選擇嫁給他,只能說自己瞎了眼。如果你是真心願意嫁給他的,又何必那麼多的怨言。為今之計,除了自己多忍受,也就是能夠經常坐下來跟他講講道理,這種男人是比較自私的。絕對不會僅僅只有釣魚這種事,以後令你傷心的事還多呢。你要有思想準備。當然,離婚也是一種選擇,不過這是最後...

有不懂事不上進的妹妹怎麼辦,有乙個不懂事不上進的妹妹怎麼辦

我也有乙個,和你家的差不多 說不著,打不來,只有讓她去親身經歷一些事情,才能讓她懂得一些事情,然後在幫助他 有乙個不懂事的妹妹怎麼辦?我覺得她只是過於地依賴你罷了,這種性格不會輕生的,只是喜歡掛在嘴邊,威脅下自己身邊最親的人。我覺得她不是不會自立,而是她依賴你已經成為了一種模式。你可以從生活一點一點...

你如果嫁給不懂事的丈夫該怎麼辦,你如果嫁給乙個不懂事的丈夫該怎麼辦?

盡量引導他,發揮你最大的女人魅力改變他,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準備當一輩子保姆吧!他有多不懂事 在哪些方面 怎樣改變乙個不懂事的老公?這男人果然夠氣人的。他應該是長期在這種生活環境中造成的這種性格,總覺得姐姐好母親都是對的,對他都是好的,殊不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是你啊。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公婆在一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