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行業的朋友請進

2022-04-12 08:58:58 字數 1325 閱讀 6572

1樓:壹呀呀末末噠

no.1那家公司真的水準很高嗎,他們的風格是你一直想要而做不出來的嗎。

no.2那家公司前景好不好,是兩年以後攝影助理變攝影師,還是攝影師都得捲鋪蓋(有點誇張)

no.3那家公司「老闆是不是有遠見的人,是把你當臨時工用呢,還是想開發你,以備後用呢!」

no.4最後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值得去犧牲,說白了,說的難聽些,是自己一時衝動還是真的執著理想,是真的有天賦吃那碗飯,還是迷茫中想試試而已。

說實話我也只是學習攝影中,也有點迷茫,但不管怎樣,祝你好運,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你既然說:「為了學到更多的攝影知識,為了掌握更多的攝影技巧,我不得不出來多學點東西,」人家同意你去,已經是不錯了,還沒有和你要「培訓費」。

在電腦公司,每年假期都有不少大學生來打工,原因我就不說了,還不是一樣(學習、社會實踐)電腦公司都不太要,要下來也就是給合飯,沒工資。你不原意,就不要來,這是事先講好的。

你想一下,你來與不來,這家影樓的營業沒有差別,那麼,為什麼要你來呢?

既然來學了,你就學吧,有意見就回家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學習技術還是經營理念?

在我看來,很多網路上的攝影愛好者就比大部分影樓的攝影師強。

看你要去的影樓攝影師拍出來的**怎麼樣,不要看廣告上的樣片,是影樓攝影師拍出的片。很多影樓自己水平不怎麼樣,靠買別人的樣片來裝飾自己的門面。我有個朋友就靠賣樣片給影樓發財起來的。

我不是攝影行業的,只是個大學生,但是玩攝影最少也有5年了

4樓:優秀傳媒人

不去,才給那點錢,相信你的實力,去哪找不了個這樣工作啊,不行就自己幹吧,不給他們打工!!

5樓:水邊蝦

那你覺得你有潛質嗎?我覺得待遇蠻好了,最起碼沒有收你的培訓費。預祝你學習進步

6樓:

關鍵看老闆是不是有遠見的人,是把你當臨時工用呢,還是想開發你,以備後用呢!

7樓:

我告訴你,絕對不要去,那是霸王條款,現在哪怕實習都有工資的!

8樓:晁振翱

條件太苛刻了,隨便找乙個地方也比這強,而且照樣學技術!

9樓:灰谷落櫻

我是過來人 也是從攝影助理做起

什麼事情都需要乙個過程

待遇不要計較 問題在於在你的公司前景好不好

10樓:筱豆角

那你覺得那你啊有「深造」的潛質,反正我覺得待遇蠻苛刻的

玩攝影的朋友請進(水滴特寫方面)

拍水滴的難點在於頻閃燈的同步觸發。我以前拍過水滴,使用乙個頻閃燈同步觸發器 當然,可以精確設定水滴滴落後延時多少毫秒觸發閃光燈 在全黑的環境下,開啟相機b門,由於在全黑的環境中,所以感光器並未感光。等水滴滴下來即觸發頻閃燈,相機只會捕捉到頻閃燈閃光瞬間的影象。而頻閃燈的峰值閃光速度一般是幾千分之一秒...

會計行業的請進

把以前學的做帳的工作流程自己在腦子裡過一遍,有個底,也要有個計畫,今天幹什麼明天幹什麼,到辦公室就多看多問少說話,老老實實幹活,勤快一點,嘴巴甜一點,再帶兩本書 記住一大早上班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你今天要幹什麼的話,你才會緊張!如果去公司前準備乙份詳細的工作計畫,細緻到每乙個小細節,把你能想到的全都寫...

法律界物流行業的朋友請進,請教問題

回答您的問題 第一 您公司倉庫所做的登記,並不能成為你們協議結束的有效憑證。只能是客戶從您倉庫領取貨物的乙個證明。這是因為客戶把貨物交給你們公司後,你們公司出具的運單,法律上講就是乙份有效的運輸合同,這份運輸合同在寄件人簽字後生效,在收件人簽字後完成,這是才是乙個完整的過程。法律效果是不一樣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