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玩誅仙的朋友請進

2021-12-20 05:32:19 字數 1162 閱讀 7611

1樓:幽凌谷主

首先看看你是不是人民幣玩家啦!如果是的話,而且願意投入,那麼可以擴充套件包裹和倉庫了,畢竟爆的東西多少有點用。如果你足夠富裕的話可以直接用元寶換金幣 ,奇珍就不用留了,如果不打算衝元寶的話那就留著奇珍啦!

畢竟這是早期錢的最主要**!至於說做裝備的材料,如果你錢不富裕的話最好就別留了,當然做裝備賺錢,但是要投入很大的!畢竟沒有投入就沒有回報嘛!

呵呵!裝備90級以前的基本沒人買,90級以後的裝備如果不練的話,也很少有人買,但是練器要加到8以上....那失敗率,夠你鬱悶的!!

至於煉氣符 灌注符 一類的如果你倉庫有空的話建議留著點 。烈山2轉3轉要符的.而且開始級別低的時候不用買高階裝備,自己可以對裝備進行灌注,到4就可以了,利矛符可以加攻擊,公升級快!

還有你可能達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先留著 問問網上有啥用,沒用就扔!至於撿到的裝備生產書,60以前的就別留著了商店裡有賣的,至於60級以後的留著可以賣錢,因為60級以上的只能靠打怪暴了。至於打到的藥我建議要留的話也是留藍,因為紅藥新手包裡一大堆。

別的就想不出來了...

順便說一下,我在新網一 通天谷,如果同一區的可以找我,呵呵 !

2樓:匿名使用者

誅仙遊戲裡東西很多,奇珍是最好要撿的不捐貢獻的話就賣錢感覺也能賣挺多錢,生產材料盡量撿自己門派用的自己做裝備用(煉器沒rmb的挺耗裝備的)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能換寶物的別扔,rmb道具(想你也不會扔)

3樓:齊樂至尊

朋友。看打什麼怪。飛天仙子能傳送的地圖打怪暴的東西除了奇珍和煉器符。

還有一些灌屬性的符和一些高階生產配方。其他個人覺得沒什麼用。比如材料之類的什麼。

就看你自己。其他地圖暴的散仙裝備啊、補天符啊等等。有時候你不知道的時候在幫會裡面問問就知道了!

採納嘛。手機使用者不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需要都不一樣,所以沒法說有沒有用

練生產的,需要生產材料

煉器的,需要煉器符、灌注符

練家族技能,需要奇珍等

慢慢玩吧,以後會慢慢知道哪些對你有用,哪些沒用了祝你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奇珍很貴,可以賣人還可以捐給門派和幫派,生產材料可以流給自己練裝備,也可以賣給玩家,練器符可以提高裝備的屬性,其他符是給裝備加屬性的.

誅仙講的什麼故事,電影《誅仙》講述了什麼故事?

講的是世人皆苦。一個普通的少年,本想過著安穩的日子,卻被命運捉弄,雖然獲得絕世法寶,習得絕世神功,卻依然無法守護所愛的人。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很好的一故事,值得細細一看。跟著主人公,感受他的愛恨情仇,對於人生會有一點啟發。故事感人,情節動人,後金庸武俠經典 電影 誅仙 講述了什麼故事?誅仙 是由...

誅仙法寶怎麼洗的洗成自己的技能,誅仙法寶怎麼洗技能

在天地寶庫去買個 自己本門的珠子15元寶乙個 然後洗出來就是自己的技能了 在天帝寶庫中購買屬於自己門派的 秘文石 15元寶乙個.然後到仙工處進行法寶灌魔.如 合歡 奇豔秘文石 青雲 玄真秘文石 鬼王 魔魂秘文石 天音 佛尊秘文石 鬼道 魔骨秘文石 這樣就可以把法寶洗成自己的技能了 而要把附加技能洗的...

類似誅仙的小說,求類似《誅仙》的小說,並且要文筆好的

仙界傳說之桃夭夭 楔子櫻花漫天飛舞,淺淺粉粉,曼妙生姿。男子一襲白衣,素淨的衣袍隨風輕輕飛揚,身姿頎秀,風姿卓然,美如謫仙。他淺淺一笑,將一隻修長如玉的手優雅的遞到桃夭夭面前,美的讓人窒息,仿若天地間都失去了色彩。許多年後,當桃夭夭再度回憶往昔,始終都不曾忘記,有那麼一抹微笑,溫暖如陽光般和煦,卻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