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幾乎零基礎的情況下背完高考所需單詞量

2022-04-12 08:58:59 字數 1084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零基礎,那麼只能說很難。但是好訊息是語言真的是乙個有付出就有收穫的學科,雖然很難,但是只要你真的努力,真的堅持,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記住,只有努力,除了這乙個方法,沒有別的捷徑。

我不知道你這個零基礎是有多零,如果相當於小學水平,那就找一套初中教材,從初一的書開始背,由簡到難,背完初中背高中。就背英語教材後面的單詞表即可。每天找出固定的時間,根據你個人看看一天內哪個時間段你的注意力最集中的時候來背,每天都記得要複習之前的,所以你每天背單詞的時間應該是越來越長的,(一定要複習,不複習等於沒背),因為時間越來越長,想要放棄是正常的,這個時候想想你一開始的動力,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千萬別放棄,否則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

只要想努力,沒有晚的時候,考上大學真的可以改變你的人生。我已經讀研了,無意間看見這個問題,希望這個回答會對你有幫助,不管以前怎樣,現在都是新的開始,好好加油!

2樓:

放下手機,買本單詞書,乙個月後你就都背下來了

藍顏知己的英文單詞怎麼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知己

釋義:soulmate,male intimate

短語:藍顏知己 blue yan bosom friend;confidant;male intimate永遠的藍顏知己 forever blue pigments and friends;forever blue yan friend我的藍顏知己 flaish;my blue pigments and confidant;my male confidant

4樓:流水

boy friend

iphone6plus怎麼一邊開語音一邊看優酷?

5樓:black鄭

iphone6plus一邊開語音一邊看優酷的方法:

語音先開啟,再開啟優酷軟體。

注:雙開優酷就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iphone 6 plus的處理器採用a8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20nm工藝製程,效能表現出眾。這款型號為a8的處理器是一款四核處理器。

如何在不改變寬高的情況下改變解析度

畫素和解析度本身就是掛鉤的資料。你可以改變畫素的列印密度而改變尺寸,但是解析度的寬高相乘就是畫素了。所以改之中乙個也就改了另乙個了。比如 解析度1920 1080,得到的畫素是207萬,是兩個資料相乘,假如把1920改成1280,系統會自動的把1080改成608,得到的畫素就是65萬。解析度1920...

如何在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開始一段異地戀?

在沒有情感的基礎的情況下,開展一段異地戀是沒有必要的,而且是不能夠長久的,因為兩個人感情維持需要乙個現實的情況,實際經濟崩塌,虛擬經濟就不會存在了,感情也是一樣的。我覺得這樣是非常恐怖的,異地戀本來就是非常消磨感情的乙個戀愛方式,如果沒有感情基礎的異地戀的話,那可能是非常熬人的,你們就要不停的往你們...

如何在肌肉流失最少的情況下高效減脂

這個問題也是諸多健身愛好者關心的問題。要想減脂不減肌,必須在訓練上做到 既有全面性又有針對性。有氧和無氧訓練相結合,對身體進行全面鍛鍊,並達到一定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以提高代謝水平,促進脂肪燃燒,達到減少脂肪而不減少肌肉塊的目的。針對性是指根據身體不同的部位脂肪含量的高低,採用不同的鍛鍊方法,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