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喜歡的女孩子去約會,才會讓感情快速公升溫

2022-04-12 08:58:56 字數 672 閱讀 1390

1樓:天才般的小王子

可以帶女孩子去遊樂園,比如坐個摩天輪,能讓你們距離拉近的遊戲;去鬼屋冒險,首要的是你自己要保證自己絕對不害怕,這樣女生害怕逃跑的時候,你可以展現自己男人的一面,好好保護她,這樣你在女生心裡的印象和位置會變高很多;然後和女生一起去吃自助,主動給女生烤肉剝肉剝蝦,期間給女生講個笑話或故事之類的緩和氛圍,如果可以的話,用筷子給他夾菜或喂她再好不過了,女生也會不好意思拒絕。

2樓:小晴說學習

為她製造一些小驚喜,比如準備乙個特別的禮物,說一些甜蜜的話,這樣能讓感情公升溫。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兩個人在玩的過程中,可以適當的拉近一下彼此之間的距離,多一些肢體上的觸碰,這樣可以讓感情快速的公升溫。

4樓:悠木同

帶上喜歡的女孩去看恐怖電影、到遊樂場玩過山車,還有就是到乙個開滿鮮花的地方,這些地方基本上都能讓感情快速公升溫。

5樓:逐鹿之城

約會的時候一定要彰顯自己的紳士風度或者風趣幽默,不能讓兩個人的談話沒營養又過於沒意義,打扮上乾淨,服裝的搭配上也要顏色合理。

6樓:晚茶呀呀

你應該先打聽清楚這個女孩子喜歡什麼,然後選擇約會的地方,這樣就會事半功倍,讓女孩子覺得你是乙個細心的人。

怎麼和女孩子去約會?和女孩約會去什麼地方好啊

首先要衣著整齊,人精神點,要是第一次約會建議去電影院和咖啡廳比較合適,在帶上點小禮物更好,我也是女孩子哦,所以我懂女人 你如果帶女孩子去僻靜的地方女孩子肯定不願意 如果願意的女孩子你應該也不會要的吧 和女孩子約會,重要地是看你有沒有心,真心,能打動一切,只要你用心,我相信你的約會會是很浪漫的。1 沒...

和女孩子約會都要幹些什麼啊,和女孩子約會應該幹什麼啊?

可以請女孩子吃東西,可以看電影,帶她去飾品店逛街等等,雖然有點老套,但是每個女孩都特別適用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 笨呢 你要和 找到相同的話題 聊一些對方感興趣的 還有吃東西 女的一般很喜歡吃零食 準備點笑話哦 打破尷尬 記得採納啊 和女孩子約會應該幹什麼啊?我相信,很...

如果女孩子和你約會非得讓你帶她的閨蜜去是什麼意思

有點期待 有點害怕 有點歡喜 有點慌張 有點無措 還有期待 約女孩吃飯,她卻要帶閨蜜一起去?什麼情況啊?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如果你想追這個女孩的話,你不僅要讓她帶,你還得巴結著人家,讓她閨蜜感覺到你的好,吃人嘴短,拿人手軟,有時候閨蜜的一句話,頂你無數次努力 懂?緩解尷尬氣氛唄 是為了讓他閨蜜看看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