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數位相機比較好,用於家庭拍照,價格在1000之內

2022-04-12 08:39:18 字數 1135 閱讀 5434

1樓:高山流水兮

從成像質量上來講,現在1000萬畫素以上的小鏡頭照相機,一般用用也可以了。優點是:小巧玲瓏,攜帶方便,有的光變已經很高了,比如三星wb550(2200元)光學變焦達到10倍、尼康s630(2200元)光變7倍、尼康s60 (1700元) 光變5倍。

數碼產品更新換代很快,身價一年掉價一半!

選購相機的三要素:畫素(越大越好)、光學焦距倍數(越大越好)、鏡頭(卡爾蔡司、施奈德)。

富士 j110w(9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2.3英吋 光學變焦:5倍三星 s1060(1000元)

數位相機有效畫素:1020萬 光學變焦:5倍 顯示屏尺寸:2.7英吋供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款:

松下lz8gk數位相機,810萬畫素,徠卡鏡頭,光學防抖,5倍光學變焦。**900左右。

富士j250數位相機,1000萬畫素,3寸大屏,28mm廣角。**1100左右。

柯達m340數位相機,1000萬畫素,超薄鋰電卡片機。超值推薦,800左右。

3樓:咪子茶

佳能a480

三星es55

索尼s930

佳能a1100 is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相機都能滿足你的這個要求,你只要去選擇一下外觀、**就行,

至於牌子建議你在:松下、尼康、佳能、柯達這幾種選擇,其中特別建議你選柯達,因為同樣的價位柯達比較好。不建議你考慮三星。

5樓:葉靈落

我最近也有想法,朋友都說佳能的不錯.

數位相機買什麼牌子的較好

市面上的品牌有 佳能,尼康,索尼,這三個品牌是主流產品!和質量是沒的說,不過要是選擇的話我建議買索尼的。有一款是w700這個在各大論壇上評價都不錯!也很實惠!最重要的是服務!索尼的服務是這三個品牌中最好的!家用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索尼注重的是外形。現在全國均價是1...

請問什麼數位相機拍微距效果較好。

在這裡我不給你推薦具體型號,市面上的消費類卡片機效能差不多,那些測評所說的微小差距 什麼廣角端畸形,紫邊,色調,色彩還原等等吧,千萬不要在這上面糾結 普通人根本看不出來,現在千元級便宜的數位相機或千元以下的微距一般5cm左右,實際上三四釐公尺的距離有時候也能對焦準確。一千以上的消費級dc最近對焦距離...

晚上用數位相機怎麼拍出效果比較好的烟花

1 廣角,三角架,m檔,光圈f8 11 2 一朵烟花從開始到完全綻放大約6秒,所以你的 時間不要低於6秒。一 準備工作 腳架 快門線 黑卡紙,地點 風向和風力。充足電力的電池,腳架和快門線或快門遙控最好帶上,因為是弱光拍攝,需要比較長的快門時間。有必要的話再帶上一張黑卡紙,它的作用在以下的第四點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