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買什麼牌子的較好

2023-02-10 18:40:03 字數 1855 閱讀 5278

1樓:隆印枝蘭凰

市面上的品牌有:佳能,尼康,索尼,這三個品牌是主流產品!**和質量是沒的說,不過要是選擇的話我建議買索尼的。

有一款是w700這個在各大論壇上評價都不錯!**也很實惠!最重要的是服務!

索尼的服務是這三個品牌中最好的!

2樓:韓松蘭賈俏

家用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索尼注重的是外形。

現在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3樓:璩桂花東錦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索尼t700是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如索尼w系列的卡片機要稍底些。

索尼t70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在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注重外觀索尼t700更精巧時尚些。(索尼t700上,作為最大買點的92萬畫素的16:9的3.

從成像效果的角度來說,索尼t700和所有索尼t系列相機一樣,都並不理想。

索尼t700這個價位上,不妨關注下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效能更好,不愧是索尼w系列、佳能ixus系列中的旗艦級機型,**在2300元左右,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英吋左右,(索尼t700僅為1/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索尼t70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is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4樓:練雁雙儀

家用完全沒問題,sony賣的就是外型和易用性,要專業點去買佳能。

5樓:孔素芹奕棋

我以前買相機之前也像你這樣,在網上查詢過好多資料,畫素,光學,變焦啥的都不懂,也看過好多牌子的,最後買了,要麼看好的市場上沒有貨,要不就是價錢不合適,即使你看過很多資料,別人給你推薦很多牌子,最後都用不到,賣家一看就知道你不懂行,這是我買相機的經歷,我買了之後的感受,就像懂行的朋友說的,一般。

家用相機。不要管那麼多,畫素解析度,什麼的,那都是專業攝影師關注的,用於以後的處理啥的,我們買相機就是玩的,簡單功能齊全就可以,一般相機都一樣,拍出來的相片都可以調整啥的,大小1m--8m之間的**,還有聽別人說相機還是日本的做得好,我用過三星,松下,這兩款,現在用的。

卡西歐,比較起來還是現在的這款比較簡單,功能都差不多,主要看你那裡的市場有什麼貨之後,你在上網查資料,這樣最好,,祝你買到好相機,攝影愛好!以後可以**拍照技巧!

chen焱。

6樓:田秀雲琦癸

三樓的觀點我完全同意,消費級的相機同價位真是差不多,我想總不能就認識佳能吧。

數位相機什麼牌子好,數位相機哪個牌子好

索尼有2000 2200左右的。個人認為sony還不錯的。無論是自動對焦 傻瓜機上叫人臉識別 還是閃光燈的亮度。都很不錯。低端相機技術含量比較低,基本各個廠家都有技術,可以說基本是一分價錢一分貨,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和功能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品牌!佳能 索尼 尼康 賓得。富士 奧林巴斯 柯達。武林至尊,...

什麼數位相機好啊,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最好

買數位相機要看畫素,光學變焦,清晰度 根據自己喜好螢幕大小 最好是名牌的 一般來說數碼照相機要買1500元以上的 如果條件有限1000元以上最好 照相機的功能是用來照相的,主要就是追求畫質,所以別的與畫質無關的功能都是誤導消費者的,說的好聽一點是需求不一樣。所以建議買個ccd或cmos面積大的才是硬...

買 數位相機,購買數位相機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指的是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而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主要特點 長焦數位相機主要特點其實和望遠鏡的原理差不多,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我們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