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變成秀氣溫柔的人,女生怎麼變成乙個秀氣溫柔的人?

2022-04-12 08:39:17 字數 1618 閱讀 3370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如果女孩子想要變成乙個溫柔秀氣的人,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一定要多聽,少說在不該說話的時候,不要輕易的發表意見,然後就是在氣質上改變自己,多讀一些書,多接觸一些外界的東西,讓自己的思想,得到進一步的昇華,並且在平時的時候能夠給予他人一些多的幫助,用自己的善良之心去對待每乙個人,這樣子,女孩子就會變得越來越溫柔和秀氣

2樓:南方小潤

秀氣要從外形上做出改變,穿衣風格盡量走小清新和淑女的路線,一定要留至少齊肩的短髮。

溫柔是性格,可以多讀一下,四書五經,讓自己變得沉穩。遇到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衝動。

3樓:可晨情感說

說話音調低,並且語速慢,並且愛好是讀書插花寫字,一些比較靜的事情。不化濃妝,但會以淡妝示人,穿衣以淡為主,以雅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衣著可以改變乙個人的外在形象,內在靠的是涵養!多讀書,學學刺繡,應該能夠達到你的要求吧,知識可以讓你自信,刺繡可以讓你靜心!看看古時候的大家閨秀都會要求會女工,不為了做別的,只為了靜心,修煉性子!

當你不在毛躁的時候,做事說話,自然而然的就就會溫柔,和氣,顯得就會秀氣可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溫柔不是一朝一夕能夠養成的,這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首先你要多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做事不能夠太過衝動,凡事三思而後行,說話也不能夠太大聲,可以多看一些書,多看一些收修身養性的書,時間長了,從你的身上就會散發出一種比較安逸的氣質,這樣整個人就會顯得比較溫柔。

6樓:夏侯星菱

首先一點已經要關心別人,體諒別人,看了心胸,開闊一點,女孩外在很好改變,但是乙個人的內在修養是很難去改變的。只要能做到這幾點,我覺得乙個女孩就能達到特別溫柔可愛的女生。

7樓:道道哥娛樂

女生要想變得溫柔,可以讀書,讀書最能改變乙個人的氣質,讀書的型別還可以多看一些詩詞歌賦。書能讓人安靜,慢慢的磨練自己的心性。

8樓:1阿笙

現在有的女生總是打扮的很成熟,根本不符合自己的年齡,其實出門沒必要濃妝豔抹的,化個淡妝讓人看著很乾淨也很秀氣,說話溫柔的女生不一定是溫柔的女生,也可能是做作的女生,乙個真正溫柔的女生應該是脾氣溫和不和人斤斤計較的,而溫柔氣質是靠內在的,所以當你讀足夠多的書來讓你的談吐更加優雅的時候,你在別人眼裡也是溫柔的。

9樓:莫了未了

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後,就會學著慢慢變的溫柔起來,你會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給她。女人的溫柔通常都是給了,身邊最愛的那個男人。所以外面的人,都喜歡說,現在的女孩越來越女孩紙了,不了解的人又怎麼會知道呢。

10樓:遊戲小蝸

如果你的性格不是這樣的話,其實也無所謂的,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何必強迫自己變成這樣乙個人呢,就算你是女漢子,乙個蘿蔔乙個坑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想提高自己的綜合氣質,我感覺最根本的還是要靠學識來充實自己,當你讀書多了,其性格也會變得秀氣溫柔。

12樓:黎黎立離

即使是「fe+male」的女漢子在遇到自己男神的時候,也會秒變秀氣柔弱的淑女。不是她們虛偽,她們只是不想把男神嚇跑……

男生如何變成女生,我是男生想變成女生怎麼辦?

個人覺得你先仔細想一想,為什麼想要變成女孩子。如果是因為你覺得你印象中女孩子的精緻,你就努力活的精緻,如果是因為覺得你印象中女孩子的溫柔,那你就努力變得溫柔,如果是因為單純的喜歡這個性別,那就勇敢的做你自己。男生是可以變成女生的,我們國家現在醫療條件這樣發達,有好多的男生變成了女生,是通過醫學上的手...

有人哭了溫柔的女生都是怎麼安慰人的

別哭啦身體是自己的哭太久也解決不了問題擦乾眼淚繼續前行 溫柔的女生也不用說什麼,在旁邊陪著就是鼓勵 就是安靜的陪在身邊,想幹嘛就陪對方幹嘛。無聲勝有聲,有時候越是安慰就越傷心 你哭哭哭她笑笑笑,這是溫柔的力量。默默的陪在身邊,同你一起難過流淚,等你過了這個飲同你一起笑,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在旁邊陪...

怎么追天秤女生,怎麼追天秤女生?

天秤是蠻難搞的啦 因為我們的想法總是在變 而且我們也很挑剔 很要追求完美 不過聊天應改好聊的 因為善於交際 我是天秤的。我不大喜歡獅子座的。因為通常他們很霸道 以自我為中心天秤座的女生往往不會喜歡這型的啊 不過如果你讓天秤看到你的努力的話 她通常會被感動的加油吧 自信!真誠!有這兩點肯定能成功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