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集中找到租售商鋪的資訊

2022-04-12 08:39:18 字數 1744 閱讀 3722

1樓:怡然讀書

可以去各大分類**尋找,比如58同城、趕集網,還可以通過報紙來尋找或者中介公司,多看看,多比較,總會找到滿意的商鋪。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以通過正規租售的**,或者去房屋中介都可以找到集中的租售資訊!而且時刻可以跟蹤最終的租售動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門的租售**,比如58同城,趕集網這樣都會有的!還有就是你所在的城市應該會有同城**吧。這些地方一般也會有的,也比較方便!

我們**就有個同城網,關注了,平常縣城有什麼新聞跟資訊都會有人釋出,覺得很方便!

4樓:吃雞小青蛙

可以通過貝殼網尋找商鋪資訊。如果你所在的城市中有中介公司,也可以選擇通過中介公司來尋找。我曾經做過中介。中介手中有充分的資源。

5樓:雨雨的雨雨宇

在網上找到店鋪轉讓的資訊只要在各大搜尋引擎搜尋店鋪轉讓,自然會出現很多店鋪轉讓的資訊。比如58同城就可以讓你很快找到同城的**資訊,這裡的資源很多,方便快捷。

6樓:行走之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聯絡房產中介了,只要你提出自己的要求,那麼他們便會很快的提供到你所需要的給你了。

7樓:無命小卒

線下可以去各個房產中介,商鋪推銷商去看看,他們手上有不少資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從網上先做基本的了解,畢竟現在網際網路上有很多專門的**有這類資訊。

當還是沒有合適的資源時,自己一般會選擇去那些專門做房產的中介或者公司屈看看。

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有很多這樣的平台。

這些可以直接通過一些正規的租賃**都可以,另外找二手或者中介商也可以找得到的。

漏水快兩年了找物業至今不修,使用我商鋪兩年租售不出去?

10樓:相當小把戲

這種情況只能繼續找物業公司或當時的開發商協商處理。

建議在協商的過程中能留下書面證據或相關的必要錄音材料,以防止後面物業公司等反悔。

協商還是無果的,就可以準備好所有的材料證據,然後走法律途徑解決,同時提出相應的賠償損失要求,法院會給出乙個合理的處理方式的。

58同城裡的商鋪租售乙個人好幾個門面是不是中介 40

11樓:58電商

您好,58同城有「個人**」、「中介**」、「誠信**」三種不同的類別,您可以一一瀏覽,在瀏覽「個人**」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釋出的資訊。我們也整理了一些有關房產的防騙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http:

//t.cn/sfi9tx。

12樓:華哥他媳婦

在這個置房年代,**沒有中介啊,覺得價錢合適就租吧,想那麼多也只是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而已,是吧

都江堰壹街區商鋪什麼時候開始租售呢?

13樓:

n早就開始賣了,起碼是前年就在賣了。

租隨時都可以租,已經有幾家不怕死,具有開拓精神的商家進駐了。

租金你可以打**問售樓部,他們大概有個數。

如果你是想在那裡做生意,不如把錢投給我,至少還有個回報率。呵呵

14樓:很好接支菸

你好 我們這裡是壹街區 上游槐苑2期 商鋪招商公司 請問你有租售商鋪的意向嗎?

托福閱讀如何快速的在文章中找到重點

大多數題目可以根據文中當前這一段掃一樣的詞找到線索,一般會改寫一下。但像總結題就沒有辦法了,只有你讀懂了,才選得出,要切實提高英語能力,才能提高分數。1.審題仔細,避免無目的閱讀 2.檢查自己能否快速提出句子主幹,也就是快速識別乙個句子講述的核心內容 3.意思的對應,而不是詞彙的對應,注意同義替換 ...

excel表中如何在A數列中找到相同的數對應到B列中數值

在c1中輸入公式 min if a 1 a 9 a1,b 1 b 9 公式輸入結束後請按 組合鍵 確認!再將c1中的公式下拉填充。vlookup 函式可解決 excel中如何查詢a表a列與b表a列相同的所對應b表中b列的資料?vlookup 解釋一下 sheet2 a b 1 考號 語文 2 001...

如何在國企改革中找到改革的思路,推進國有企業改革的思路和主要措施有哪些

在中國這樣乙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國家,國有企業仍然是推進現代化 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基於這樣乙個認識,國企改革的目標還是很清楚的,就是要在堅持社會主義基本經濟制度和市場經濟方向的前提下來推進。如需要進一步,建議題主多關注中大諮詢。中國國企改革經歷了哪些過程 我國國有企業改革的歷程 一 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