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的是哪種,哪種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兩千到三千的。如題 謝謝了

2022-07-21 07:15:02 字數 3365 閱讀 9807

1樓:蘭笑卉迎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2樓:安冰海

比較下來,我還是覺得casio的卡片機實在。

當然casio zr10,為什麼要推薦zr10。現在又有了它的公升級版zr100,手動撥盤,同樣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

3樓:助飛映陽飛

以前覺得casio的卡片機,更適合女生,外形好看,有很多花哨的功能。但是,現在從zr10上看,功能確實強大,影象處理和畫質,也非常搶眼。從年初的時候,卡西歐exilim系列就主打超解像技術,zr10也同樣具有細膩的畫質效果。

4樓:那是個菠菜

單反的話佳能和尼康

卡片機的話索尼\佳能

5樓:字薇小凝

富 士的造型可能不如三星設計得時尚,但相機嘛,畫質功能才是核心。要時尚外形莫過於s o ny了。但是s o n y是花瓶…

6樓:貝採波元

我的卡 西 歐用很久了覺得很好

哪種品牌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兩千到三千的。如題 謝謝了

7樓:夏兮顏

2000內最好的選擇分兩類,在乎外觀就索尼t500 索尼t77 尼康s60 非常現代,缺點是卡片機電池相對拍的片少點.不太在乎外觀,追求價效比柯達z1015 索尼h10 富士s2000.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80、85、870、980、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索尼w150的價效比較高.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870、索尼w150、w1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a72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ixus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其中佳能a650is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約1200百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在1800-3000元左右,10倍以上的高倍率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索尼t系列,**在1400-2500元左右,精巧時尚漂亮,但t系列都是全自動相機,注重成像效果,這種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都並不理想.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 屬新瓶裝舊酒, 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哪種牌子的數位相機好?要價位好點的

9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價位好點的,是指檔次稍微高一些的嗎?

如果以前沒太接觸過,

1、建議索尼黑卡rx100,第一代2500、第二代3500、第三代4500(實際購買時候還能便宜小幾百元錢),金屬機身,外觀小巧,大底畫質不多,電子數碼功能強大,這方面尤其第三代更加明顯。

2、3代都帶無線wifi功能。這款是卡片機中的高階專業級。

2、富士x100s、x100t,這兩部是旁軸相機,復古風格,非常拉風,甚至比入門級單反更拉風,色彩極好,半畫幅相機,畫質等同於中檔級單反套機的效果(不考慮人為技術因素),高感畫質非常好,甚至超過目前入門級和中檔級單鏡反光機。缺點是過於專業,定焦鏡頭、操作複雜,沒有玩過單反的新手不太好駕馭。另外售價很高,超過全部入門級單反套機**,跟中檔級單反套機乙個**。

3、理光gr,也是半畫幅相機,外形最小巧,操作簡便,預先設定好功能鍵,可以單手完成全部拍攝,是街拍神器,是玩單反的專業人士的備機。缺點是太過專業,入門新手不太好駕馭。售價等同於入門級單反套機。

所以,還是建議所以黑卡2代或者3代。具體型號是:索尼rx100,2代,3代。

的數位相機買哪種好呢最好不是日系牌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萊卡和哈蘇了,都是豪華貨!國產的「玩具型」你就隨便買了,不過不一定比手機拍照強

11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除了日系就是德國貨,萊卡,**很高啊!

哪種品牌的手機比較好

12樓:掘金知產

如今各種品牌的手機效能是不一樣的,主攻市場也不相同,俗話說 :貨比三家,各有千秋嘛。而今比較有名的手機品牌有蘋果、三星、索尼、多普達等等,他們都是買購品牌網上的十大手機品牌,上面的品牌質量都很可靠,能上排名的都是有各自的優勢,比如:

價效比、市場份額、品牌影響力等等因素

13樓:a戰戰科技

索尼xperia m還搭載android4.1系統和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並採用可exmor rs 感光元件和索尼omnibalance設計,配有led補光燈和支援自動聚焦功能。

哪種數位相機比較好?價格一般是多少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870 980 索尼w150 w170 w300 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70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

晚上用數位相機怎麼拍出效果比較好的烟花

1 廣角,三角架,m檔,光圈f8 11 2 一朵烟花從開始到完全綻放大約6秒,所以你的 時間不要低於6秒。一 準備工作 腳架 快門線 黑卡紙,地點 風向和風力。充足電力的電池,腳架和快門線或快門遙控最好帶上,因為是弱光拍攝,需要比較長的快門時間。有必要的話再帶上一張黑卡紙,它的作用在以下的第四點再作...

兩千元左右的數位相機買哪款比較好啊?

1500 的就可以了!我給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角 它的反應速度很快!如果看重外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