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數位相機效能比較好,而且價格一般化的

2022-12-22 06:50:04 字數 1463 閱讀 4610

1樓:lrr怣

首先如果從成像質量上說佳能的鏡頭肯定要比索尼t系列那些潛望式鏡頭要好,如果你更看重外表,那麼沒得說,肯定就是索尼了。下面再從具體引數分析一下: 1、感光元件,索尼t70用的是自己研發的super had ccd,佳能80是普通ccd,had(hole-accumulation diode)感測器是在n型基板,p型,n+2極體的表面上,加上正孔蓄積層,這是sony獨特的構造。

由於設計了這層正孔蓄積層,可以使感測器表面常有的暗電流問題獲得解決。當然這個我們用的時候是體會不出他的差別的。 2、顯示屏,t70是3.

0英吋16:9寬屏,23萬畫素lcd觸控式液晶屏,佳能是"lcd,約23萬點,我用的相機是索尼的n1,也是觸控螢幕,操作非常方便,但是建議貼膜,我的沒貼,現在花的厲害。

3、其他,特殊功能方面t70有bionz影像影象處理系統,佳能是採用digic iii影像處理器,前者不太了解,重點介紹後者,它是佳能品質保證的核心技術,digic晶元是一顆影象處理器,被設計用於快速處理、提高影像品質,快速對焦,快速的jpeg壓縮,延長電池壽命和提高連拍速度。canon設計digic處理器高速兼顧高品質的影像處理,通過整合ccd控制,ae/af/awb,訊號處理,jpeg壓縮,儲存卡控制和lcd螢幕顯示這6個關鍵環節,可以拍出高質量的**。在訊號處理時,相同的複雜演算法比其他品牌處理時間更短。

並且在處理過程中不會給**增加雜訊,這是因為canon在晶元的設計時就充分考慮到雜訊的問題。digic處理器可以更好的利用快取,在快取中可以快速的把raw轉換成jpeg影像,它專門針對canon的數位相機進行設計,結合了canon多年的攝影技術。 所以佳能的成像可以說一定要比索尼要好。

最後還要看你的個人喜好,如果喜歡輕巧攜帶、操作方便,那麼t70更顯優勢,如果你更看重成像質量,那麼佳能是不二之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機王。佳能s5 1200萬畫素,3000元左右的**。

帶全手動模式。巨大的1/英吋ccd,頂級的canon 12倍canon is光學防抖鏡頭,雙重防抖,獨有digic 3圖象處理器,價效比更高,非常適合你, 下面我說說如何挑選數位相機:

首先確定你能接受的**,如果是1500以下,沒什麼挑頭,入門級,廠家在功能上和配置上那是能省則省,都差不多。1500-2000元左右的,就開始有區別了。3000往上,就得細細挑了。

1.畫素的挑選 這個不用考慮,除非你想洗30寸以上的。500萬畫素已經能洗出a4紙大小的了。

現在市面上的數位相機最低的也是700萬,足夠用了。 的選擇 這個就是看引數了,在畫素同樣的前提下,ccd的尺寸越大越好,ccd一般都是1/2.

5,好一些的是1/,1/算非常好的了。

3.光學變焦 一般的是三倍,家用足夠。如果喜歡拍遠距離的景物,還有6倍、7倍的,長焦機中10倍、12倍、20倍的都有。

當然了倍數越大,**越高。 4.顯示屏 顯示屏大小看個人愛好了,越大看著越爽,但也越費電,而且**越高。

顯示屏的顯示結果和**有一定的差距,因為顯示屏只是臨時成像。

佳能數位相機在1500左右的效能比較好的

1500就是ixus210了,你根本就是在問它嘛,佳能的就他現在賣這個價錢,而且也很好。數碼產品佳能是老品牌,索尼是後起之秀,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 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 問...

什麼手機效能比較好,而且手機記憶體比較大。打遊戲不卡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

晚上用數位相機怎麼拍出效果比較好的烟花

1 廣角,三角架,m檔,光圈f8 11 2 一朵烟花從開始到完全綻放大約6秒,所以你的 時間不要低於6秒。一 準備工作 腳架 快門線 黑卡紙,地點 風向和風力。充足電力的電池,腳架和快門線或快門遙控最好帶上,因為是弱光拍攝,需要比較長的快門時間。有必要的話再帶上一張黑卡紙,它的作用在以下的第四點再作...